close

 

 

 

 

 
 

 

 

水星魔羯即將逆行,這讓我們在思考上面將會更加謹慎,而水星魔羯與火星雙子將在逆行的狀態,也使我們在言行小心評估,同時也適合做年度回顧與建構新的可能。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陣子匆忙的你終於可以稍微慢下來,
好好盤點接下來的行動以及整頓自己的資源,
即使內心很急躁環境也不一定能夠支持著你;
不過這樣的星象也適合梳理與家人的關係或整理居家環境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可能遇到能夠互相支持彼此工作的同事,
對方雖然個性較為嚴謹卻也可靠,這使你放心較多;
只是在身心狀態上緊繃許久的緣故,
而讓你較容易會有發炎的症狀需要多加留意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的狀態仍會相當忙碌且進度還可能嚴重延遲,
這讓你一方面感到很焦慮也會讓你腦袋打結,
但也是時候讓你看見自己到底為何而忙碌、意義在哪;
而在錢財方面較能夠看見明確的回收好讓你有進一步的規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只是對方的態度較為慢熱讓你不太清楚對方的心意;
不過這時候也不建議太過於著急著表態,先讓彼此熟悉一段時間為佳;
而在交通與溝通上確實都可能因太急躁而發生意外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留意言語之間隱藏的重要訊息
 
最近有些事情似乎有些停滯或是你與某些人做出的約定因一些突發的狀況而延遲,這讓你相當失落,也對於未來有很深的不確定感。不過這也將讓你跟對方有更多交流與確認的空間,或是你也有機會去梳理看看在這當中發生了甚麼事情。
 
這牌同時也指出,倘若最近你在找工作機會,那麼將會面對需要認真與嚴謹地展現自己專業的場合,你的面試官可能會很嚴肅,但只要冷靜沉著以對就有機會拿到新工作。而若你遇到心儀的對象,對方可能是不會表達愛意卻有些務實、反應緩慢的傢伙,倘若你試著讓彼此有交流的機會,你會發現對方是一位相當有智慧的人。

健康請留意:小腿以下
 

 
選擇二的你:權威過度直接的話語讓你感到受傷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跟相對專業或權威的人一起合作,對方過往都是被人家相對尊重的人,因此他的言行也較為直接沒有修飾,而難免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雖然有些時候你知道他沒有特別的意思,卻多少會影響到你的情緒。
 
當然,一部分的你確實可以思考自己到底值不值得這樣被對待,以及對方這樣的態度是否會讓你更受傷,是不是時候去澄清他真正的用意是甚麼,另一部分這也讓你對所謂的權威人士感到失望,他也成為了你的借鏡,當你未來成為較有名望的人,也不該如此輕蔑晚輩。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容易遇到自我感覺良好但脾氣較為急躁的桃花,這使得你感到有所壓力,而想要與對方保持距離。

健康請留意:睡眠狀態、精神狀態
 
 
 
 
 
 
選擇三的你:別將信念的鑰匙交給外界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你的信念或是人生觀有所衝突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對方或許說得有些道理,但最後卻越聽越不對勁,雖然他的某些信念讓他得以立足在這個世界,而你聽起來或許會覺得他只是選擇對他有利的論點而傳播,卻不打算為他自己曾替別人造成的苦難而負責或承擔起責任等等,你會感到很匪夷所思,甚至開始對自己以往所相信的世界觀產生動搖。
 
對方或許是某個領域的權威、前輩或是你本來很敬重的長輩,但這只是證明了他只是個凡人,重點是你自己怎麼去體會這個世界與人生,更重要的是,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反向指南一般,提醒著你不要步上他的後塵。未來這週在人際關係上會有滿多的考驗,倘若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理念,將不至於因此而迷失或是動搖。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塔羅占卜】三年後的你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四的你:勇者總會有人看衰也有人看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不得不處理的重大任務,某程度也算是被迫趕上架,但你也努力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藝搬出來,盡可能將事情處理得盡善盡美。由於這件事情艱難的程度跟一開始所知的有所落差,加上資源也不夠的緣故,且有著各種看衰你的聲音,使你度過各種懷疑人生的夜晚。
 
然而,當你在不知不覺中總算熬過了這樣的歷程,你會發現權威或前輩並不吝於給你肯定與掌聲,甚或給予你美好願景的承諾或頭銜。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最近較容易遇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但對方只是希望他的出現能夠改善他的生活,例如讓他脫單或是幫他牽線人脈、覬覦你的外在條件,並不是真正喜愛你的真實,建議你多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五的你:對於新機會保持冷靜客觀的觀點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新的邀請,這個邀請是來自於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你也擔憂自己的表現會讓對方失落,不過也因為對方的邀請讓你對於未來有著不一樣的憧憬。只是你身旁的人也會對你提醒,這樣的邀請來得有些不自然,且沒有太多明確的訊息,恐怕沒有這麼單純。這一切也確實過於夢幻美好,卻可能需要你跨出舒適圈,或是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可能先冷靜評估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可能會有新桃花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來自於海外或是跟你的生活圈差距很大,不過對方也有些模糊不清的訊息或是意圖,建議你多觀察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相信你的感受與直覺帶你看見他人的真心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與跟你完全不同舒適圈的人一起合作,一開始你們都不太相信對方,因此而處於較為防備的狀態,也不太敢將自己真正的樣態與真心表現出來,彼此都有些緊繃也認為對方不可能會理解與接納彼此。
 
然而,當你越跟對方相處時你會發現對方其實有很可愛的地方,你們某部分的個性很像,都是傲嬌卻也孤單的。雖然你知道未來你們的交情大概不會太好,但你也認同他是可靠的,彼此的合作關係將會磨合得越來越好,他打開了你新的視野,彼此的合作也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佳績。
 
而在情感方面你將會遇到過去不太了解的類型,這讓你一開始難免有些防備,但當你跟他更進一步認識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是真心且善良的人,你們在某些價值觀上意外地合拍。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支氣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