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水瓶,讓我們對於普羅大眾的感情有更多的討論與交流,並且將會抱持較為開放的心態接觸新鮮的人事物。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上的展現將會變得較為突出,
同時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有著共同話題的情感對象;
然而與家人的關係可能會有翻舊帳的狀態,
倘若能夠梳理彼此重大的價值觀與核心議題反而得以揭開許多困惑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前些日子與重要他人的誤會得以用意外的方式澄清,
同時也想要整理過去某些舊物,
在斷捨離的過程將會讓心情感到較為舒爽,思想上也變得清晰;
在情感方面可望透過進修或交友軟體而結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的狀態將可望遇到得力助手,
也可望工作獎金的部分有所增長;
而在情感關係的部分需要留意舊愛可能會回來試探,
但對方真正的意圖可能只是要吐吐苦水或是從你身上獲得慰藉而已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同儕或是聚會而結識到得以互相交流的桃花,
對方的想法較為新穎、特別且前衛,
你會覺得就像是在拆一個特別的禮物盒一般新鮮;
而在工作中將會有較多的挑戰尤其上司給予的指令不清不楚讓你感到痛苦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計畫趕不上驚喜

最近的你可能正打算在生涯方向有所轉換,但一下子可能來了兩個機會以上,這讓你當下有些驚喜,只是兩邊的機會各有優缺點,這將讓你難以取捨;例如其中一方資源或是待遇較好,但發展性不明,而另一邊看似發展性不錯或是符合你的願景,但給予的資源則不甚理想。不過不論你的決定如何,這樣的契機都是代表著肯定你的能力與專業。

這牌也意味著不論是不是單身的狀態,都可能會遇到新的情感對象向你招手,對方看起來相當誠懇,但也因為某些現實的考量或是在意他人的眼光,而導致你不太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選擇二的你:在傳統框架中找出屬於自我可立足之地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迷惘,但面對事業或是學業你仍是認真地經營自我的本分,不過內心中也曾與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拉扯過,一方面的你想要展現自我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為了追求生存而不得不配合著遊戲規則。


然而,這樣尋求平衡的掙扎過程,反而讓你建構出屬於自我的專業態度或是斜槓職人,他人也會因為你的角色形象而吸引著,你也因此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邀約。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遇見較為專業或是權威,個性較為成熟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2023上半年你的好運將從哪裡降臨?

 

 
 
 
 
選擇三的你:在專業交流中遇到意想不到的貴人
 
最近的你似乎沉浸在經營某些興趣或是專業裡頭,因此有了越來越清晰的思考邏輯,而因你相當熱情地分享你的所知所見,而使得妳的分享被越來越多人看見,有對你鼓勵的人也會有酸民,甚至因此吸引到相關的權威人士也對你感興趣。對方因此想要跟你進一步有所交流,但你也會擔心自己的論點是否能被對方所認同而膽怯。
 
不過,有時候有趣的訊息或是靈感往往都是這樣互相碰撞才會有火花,對方之所以會成為權威就是因為他願意敞開心房接收不同視角的看見;只要你願意放鬆心情並大膽假說,反而會贏得對方的肯定與關注,而因此將你的影響力推到更遠的地方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與小拇指

【塔羅占卜】你跟他的關係會好轉嗎與建議

 
 
 
 
 
 
 
選擇四的你:別害怕面對衝突或競爭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一開始就不是很好受,因為你需要跟與自己立場不相同的人有所交涉,對方可能是一個說話條理分明且頗有心機的人,但你也做了不少功課,你盡量不要讓自己被占便宜。不過也要留意可能為了一時的勝利感,反而將自己的底牌通通掀了起來,讓對方抓到了你的把柄。
 
然而,正因彼此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反而有種不打不相識的快感,彼此雖立場不同,但卻也在唇槍舌劍中看見對方的聰穎與堅持,進而相互欣賞對方,未來也會期待跟對方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因意想不到的合作與對談,而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支氣管
 

 
選擇五的你:孤獨的洞見帶來翻轉的力量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正處於較為孤僻與無力的狀態,你試著去解析自己感到好奇的學問,或是過去一直讓你困擾的謎題。一開始你會感覺到自己似乎在不斷地鬼打牆,但當你試著去看見其中的規律,並且跟信任的人交流、對談時,你開始有了新的洞見或是啟發。
 
這樣的靈感將會為你開啟人生的新的大門與機會,你會因為你的分享吸引到具有領導力與慷慨的重要人士,對方將會想要跟你進一步探討你的洞見。而在情感關係中也可望透過交流或興趣的探討而吸引到較為穩重與富有魅力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傾聽內在的不同聲音

最近的你會感到很焦慮,雖然現階段的你生活在一定的水準,但總會有感覺到一種不滿意的心情,一方面想要人生有所突破,另一方面又擔憂一旦跨出去可能會有所風險。這時候請花點時間聽聽兩邊的聲音,這些焦慮的聲音都有存在的議題,畢竟面對未知誰不害怕?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誰不會恐慌?誰不怕失敗呢?

這時候,不妨允許自己暫時離開會讓自己焦慮的情境,又或是找些事情讓自己好好地忙碌(不論是追劇、運動、書寫、打掃或是吸貓)有時候專注在某件事情上,讓自己大腦徹底放空那一瞬間,你就會有答案了。而這副牌也提醒著,需要留意自己對於沉沒成本效應的執著,有些事情的進展大概就是難以有理想的成果,或是暫時無法獲得你想要的答案,該甚麼時候取捨而不至於後悔或遺憾,就是考驗自身的智慧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突破性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