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雙子終於要恢復順行,過去曾經與他人談好的企劃將會開始有啟動的機會,同時也會讓我們感到煩躁的事情有機會好好地梳理與清理,也算是過年前斷捨離的好時機。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日子正在計畫的事情已經慢慢有所輪廓,
同時資源與人脈也推動了起來,讓你稍微喘口氣;
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興趣、出遊或是進修,
而結識到有著共同理念與話題、得以相互交流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在重要關係上感到煩躁也受夠了鬼打牆,
因此想要做出讓他人意想不到的舉動或是生涯規劃;
而在工作中也可望遇見得以相互交流、交換情資的夥伴,
這讓你對於未來也有較為明晰的規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上的展現將會獲得重要人士的肯定,
只是對方也會將更重大的期待放在你身上難免壓力有些沉重;
同時與他人之間的財產分配與相關議題彼此意見容易分岐,
倘若冷靜評估與觀望較能夠幫助你準備完善的談判優勢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總算得以推動重要的計畫,
同時可望透過同儕或是同事的協助而讓你的願景得以展現,
而單身的朋友也會因影響力有所拓展的緣故而吸引到新桃花,
只是對方頗有自己的個性而讓你難以了解他真實的想法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沒有人喜歡損失的感覺

最近的你生活圈中慢慢找到自己的一種節奏與舒適感,同時也對於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法以及願景,身旁的人也會跟你一起討論與規劃,但你可能會發現彼此想像的未來似乎有些不同,又或是有種各說各話的感覺。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彼此都站在自己認為好的立場去看待,試圖用最便捷且最沒有損失、不破壞舒適圈達到想要的美好夢想,正因為不想要付出代價而慢慢發現彼此如同陀螺一般地打轉一樣。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只是想要跟自己有露水姻緣的對象,但若是本來就打算約砲的朋友則要慎選對象,以免有不愉快的經驗。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二的你:放下不適宜的合作關係,將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慢慢意識到自己在一個不健康的環境或是關係當中,對方雖然會畫大餅給你,卻沒意識到你即將餓死(可能是物質上也可能是情感上的匱乏),只是不斷請你想像未來可能的美好。過去的你或許還會跟著對方一起做夢,但隨著匱乏感越沉重,你只會覺得不如歸去,為求生存還不如趕緊去尋求新的可能。
 
這牌也意味著不論你要結束掉職場或是情感關係,其實你早已經有能耐去面對將來的未知,並且有足夠的資源協助你前往新的可能性,也唯有你真正地離去,對方才會意識到他有多需要你,而你的付出有多麼珍貴與難得。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小心被他人利用好勝心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小道消息與八卦,但這些訊息仍隱藏著一些重要的資訊。這時候千萬不要跟著人云亦云,或是被人用激將法所逼急,最主要是因為對方看中了你沒有耐性,而想要利用你的好勝心與好奇心借刀殺人,甚或是讓你當前線到前方試探看看有沒有地雷。(例如在你面前抱怨某個同事的不是,看你會不會熱心地跑去主管面前討論這件事)
 
因此,建議最近別急著做出重大決定,也別急著要衝第一,以免在事情都還沒有被求證或是還沒有穩定的情況之下,你就白白成為了冤大頭。另一方面,這牌也指出最近的桃花多半只是想要跟你露水姻緣,而非想要跟你發展真正穩定的關係,建議仍是多多觀察與評估為佳。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選擇四的你:單純的玩樂突然成為眾人的焦點
 
是的,過去的你可能將重心放在自己很有熱忱的領域,不是很在意自己收穫的成果。而在你玩樂的過程當中不知不覺這樣的熱情感染到了別人,開始有人在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並且想要聽聽你的心得與經驗。你的興趣經營到後來而有了追隨者,你也很樂意成為了對方的引路人,也將透過這樣互相分享的過程拓展你的影響力。
 
另一方面,你將會因此吸引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合作對象,甚或是桃花。只是要留意的是,對方可能只是注重當下的快感,或是被你的熱枕所吸引,卻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用意或是價值,而使得你會感覺到對方似乎對你有過度天真爛漫的想法。
 
健康狀態須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在失落的時刻遇見貴人提點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讓你感到徬徨與失落的事情,有些事情的進展太過於弔詭,讓你一下子措手不及,同時也開始讓你懷疑自己的人性觀是不是哪裡出了差錯。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在跟他人合作關係時,因著彼此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而產生爭執。
 
然而,等待情緒的平復是需要時間的,倘若真的有過不去的時候,不妨跟身旁信任的親友談談,尤其是可以跟女性或是gay蜜談談。你會發現對方給予的回應與陪伴是很真誠、滋養,也會透過跟她的談話,對於接下來的方向更加明晰。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六的你:合作關係帶來利益也磨去稜角

最近的你將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方跟你做事方式相當不同,卻帶著真誠的心意接近你,彼此會因為各自的才華不同而有著相當豐盛的收穫。然而,正因彼此是獨特的個體,在合作過程中,難免要放下自己某些堅持、不安全感,甚或是猜忌心,才能夠為這樣的合作帶來龐大的利益。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朋友的介紹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倘若是正在等待一個成果的朋友,例如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或是跟一個對象確定關係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則可望獲得一個正向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