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來這週水星魔羯恢復順行,而我們走向兔年的同時,太陽也走進了水瓶。這樣的星象將會讓我們更頻繁地與他人交流、聯絡感情,並且談談未來的規劃以及八卦共同的親友...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陣子所忙碌的事情開始有明確的推動狀態,
你也樂意看見有些成果已經逐漸產生,
共同生活圈的人會談論著你的成就也會想要跟你進一步合作;
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透過交流興趣而結識到知性且務實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會感覺到許多事情已經上了軌道,
你逐漸鬆了一口氣也會把重心放在家庭或與親友的聯繫上,
同時也可望透過這樣的聯絡而連結到意想不到的機會,
單身的朋友也可望透過舊朋友的聚會而結識到新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感覺到屬於你的日子終於到來,
過去他人答應你的事情也會有所推動,甚或正財也會提升
因此你反而會是在年前特別忙碌的人,
只是忙碌之餘不要忘記多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其實忙碌的狀態只會更甚於以往,
除了與他人一起合作以及結算年前的一些成果之外,
也將會連結到意外的朋友圈對你感興趣,
因此吸引到貴人與邀約,也會讓你因此對自己更有信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發現人生還有另一層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有種困頓感,好像需要非常用力才能夠讓自己翻身,或是讓事情進展順利一些,但心中就是充滿著徬徨與不確定性,而使得你裹足不前。而你將會遇到一位銳利且有智慧的女性(當然也有可能是個性較為柔和且說話犀利的男性)他的話語確實會很直接,一開始你會有些不習慣,卻發現他其實處處為你想,並且幫助你跳開固有的思維,不讓你被有心人所操控。
 
因為這樣的交流或是協助,你突然有勇氣去面對未知,並且過往你覺得有些困難的事情,其實並沒有花你太多精力或是資源就解決了。你因此而茅塞頓開,對於自我認知也會更加正面,並且積極且樂觀地規劃人生的下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肺部
 
 

選擇二的你:雖對權威失望卻對人生產生新意義感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與權威有合作的機會,你會發現對方雖然很有自己的專業或是有自己的一套理念,也會有許多人跟隨著他或被他深深所影響著。然而,你會發現,雖然你從他身上也會學習到許多,但他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或是跟你的核心價值有著很強烈的衝突感。
 
看著他與團體中其他人的互動,他顯然也沒有要排解在團體中成員的衝突,這讓你逐漸對他大失所望,使得你開始會將精力與重心放在經營自己的理念上,並且逐漸淡出與他的合作。這些經歷可能在當下讓你會很迷惘與痛苦,但也會讓你透過這些經歷與覺醒而引領同樣在人生議題中鬼打牆的夥伴們。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說話最大聲的人其實只是在虛張聲勢
 
最近的你會發現你雖然對於未來有所規劃也有願景,但現階段能夠使用的資源不算多,你可能會想要找資源,又或是跟身旁的人談一談該怎麼繼續往下走。不過,你可能會發現對方也只會空談,他不見得了解你真正的狀況,或是試圖掌握你的重要訊息,並不是真正想要了解你或是協助你,這會讓你因此感到很混亂。
 
倘若你正好要募資或是要另找工作,甚或要跟誰談判,千萬要留意說話特別誇大的人,對方可能不見得如他所說的這麼行,甚至他只是為了要從你身上獲取某些資源,而刻意把未來或願景描繪得特別美好,好讓你簽下不平等的契約。因此,多看多聽,並且諮詢專家或信任的人,都可以協助你看清楚眼前的局勢,而如果對方就是要你馬上做決定或是刻意大聲嚷嚷,那就更要小心他的用意了。
 
健康狀態須留意:甲狀腺與喉嚨
 

 
 
選擇四的你:因打破框架而行動造就令你驚喜的成果
過去的你雖然在某個領域浸潤了許久,也有些許成果,但生活仍是有些一程不變的狀態,讓你感到難免煩躁不安,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往哪方面走。而最近將會有來自於不同領域的邀請與探詢,一開始你會感覺到對方很魯莽,但又覺得他的提議很新鮮有趣,使你會好奇彼此的合作究竟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在那之前你可能需要放下自己某些既定的原則與框架,並與對方有許多的交流及確認,你會發現對方其實頗有誠意的,你們也會因為彼此能夠表現自己的長項且互補的表達方式,而推動了新的合作模式,也會讓你對未來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眼下的絕境反而激發你的潛力
 
最近的你可能被迫要面對一些較為挑戰的情境,而且這件事情當下只有你能夠有所作為,你會覺得自己好像被狠狠拋下的感覺,似乎所有人都看著你的好戲,並且認為你並不會成功。起初你也認為自己大概會被攻擊到死,但一時靈機一動與耐心反而讓你關關難關關關過,例如你收服了全公司覺得最困難的廠商,或是你接下了最刁難的客戶他還對你和顏悅色等等。
 
這讓你的世界又拓展了一大步,你也開始相信自己的潛能是無窮的,而且在合作的過程當中,你也會因此被連結到更多的資源與人脈,甚或是桃花等等。因此,倘若未來這一週有這樣的挑戰出現,先不要讓各種奇怪的聲音去影響你的判斷,而是專注地與對方相處,你會看見他真實的需求,也會因為你們的合作而創造出新的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痛與舊病復發
 

 
 
 
 
 
選擇六的你:生命中的急轉彎帶來華麗轉身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有些事情都糾結在一起,而你心裡頭縱然感到焦慮,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眼下的燙手山芋。在近日你的煩惱將會有所轉機,它將會用相當讓你驚訝的方式有個了結,這讓你一方面會感到錯愕,另一方面也會讓你鬆一口氣。
 
正因一切突然告一段落,反倒讓你的腦袋空白了起來,你也較有精力與心神去打點其他的事情或是處理重要的事務,並且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或是準備下一步的人生規劃。這牌同時也意味著最近將會有好消息或是貴人出現,提供給你資源或是指引,讓你得以順利地度過眼下的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