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牡羊在10日開始逆行,
木星魔羯則在13日恢復順行
 
未來這週正因火星牡羊回頭與土星魔羯呈現緊密相位
太陽處女與即將順行的木星魔羯三分相
這樣的星象將讓我們對未來有較為謹慎的考量與評估
尤其是針對自身目前所擁有的資源以及收成得以如何運用
 
火星與土星的不良相位將讓我們意識到在行動與執行因為環境不允許而窒礙難行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將有機會透過進修與遠行認識到合拍的夥伴或是桃花
在事業上過去所經營與停滯的狀態將會在這週有重新開機的感覺
一時忙碌的過程容易因為太快許下承諾,
導致造成與家人之間或是朋友之間的誤會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去曾經有些誤會的人際關係將可望在這週有所眉目
倘若好好地整理房間或是培養健康的習慣,
可望整理思緒也會意外有好運降臨
單身的朋友若跟過去的朋友重新連繫,
將有機會因此連結到更好的人脈或是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可望透過遠行、進修以及玩樂而認識新的桃花,

同時也會透過跟他人的交談與互動而獲得新的靈感
且在事業上也會有些賺取外快的機會
只是要留意花費在興趣或是另一半身上的金錢可能超乎預算
將會使你感到壓力山大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容易跟家人與朋友之間產生在價值觀面的衝突,
不過這也是彼此過去隱忍下來的結果,
倘若小心處理,彼此的關係仍是可以重修舊好,
若是好好地跟對方互動與溝通可望達到一定的共識與願景
在事業上的發展可望有默默賺取外快的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新冒險的開啟總是需要付出點代價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因為創作品或是小成就被他人所看見,對方將對你進行合作的邀約,而這樣的可能性將會讓你對人生有了新的意義與願景,甚至也會因此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與桃花。
不過也因為如此,得先進行一些小小的投資,例如需要重新購買行頭或是治裝費等等,又或是對方會要求你先考一個證照。不過對你來說,這會是一個充滿著期待感,且讓你的才華或是天賦更有發揮的舞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別急著做決定
 
最近這週的你在工作當中將會接收到新的邀請,這將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更感到信心,也對於未來有不一樣的想像。只是一方面你也考量到現在事業當中雖然不見得能夠獲得很好的發展,但因為還念著曾有過的人情而感到難以取捨。
 
這樣的狀態也可能反映在感情當中,未來這週將可望遇到新對象向你招手或是搞曖昧,但不論是新桃花或是新工作仍有很多不確定的可能性,建議先暫時觀察與多方面打聽為佳,別急著做出決定,以免兩頭皆空。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肺部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呢?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偶爾逃走一下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工作上或是學業上需要背負一些責任,而身旁的夥伴卻不見得理解你,甚至開始質疑你的能力。這讓你難免感到有些心累與孤單,對方同時也會用權威的身分(對方可能是上司、長輩或是老師)來壓制你,使你感到有些苦痛。

這時候不妨讓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喘口氣,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別對於自己要求這麼多的細節。當你願意肯定自己的努力,並且好好檢視自己的資源,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能力去完成手邊的工作。

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權威人士(對方也可能是桃花)企圖去影響你的決定,但你可能還不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那就先給彼此的關係一點空間,讓你喘口氣,感受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或是需求。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四的你:默默耕耘遇到伯樂

最近的你因為過去都在默默某些領域或是興趣,而偶然地被人所知曉,他們看見了你在這過程中所專注散發出來的光芒,對於你正在努力的領域而感到興趣,甚至因此帶來了進一步合作與賺錢的機會。或許你一開始會滿不習慣的,不過你會發現對方是真的在你身上看見了某些亮點,才會想要進一步尋求跟你有所合作。

健康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五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而非單身的朋友也可望跟另一半的關係越來越坦然與真誠,甚至會有共同的創作品產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逆境菩薩還是貴人?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重要他人之間在言論上的誤會,對方可能是你的上司或是你很尊重的長輩,又或是聽到一些是非謠言,一開始對你來說或許會很受傷,也會覺得自己的價值被批判。
 
然而,當你靜下心想,你會發現或許對方是恨鐵不成鋼,對方期待看見了你的潛能,也希望你能夠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與天賦。而當你願意重新調整自己,對方也會因此感到歡喜並且幫你留意更多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