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Ocean Spotting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許多個案來諮詢于玥時

都會發覺到自己內在很糾結的心聲

內心的聲音往往有相互衝突的看法與立場

使得自身感到很矛盾與困擾

這讓于玥萌生了寫這篇測驗的想法

也希望對正在觀看的您有所幫助

裡面所提及的方式也都可能協助到你

只是抽牌的當下或許就是最適用於你此時此刻的方式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運動使你統整情緒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面對矛盾情緒時,其實一直很渴望自己能夠有所作為,但內心想要執行的層面太多,反而就有很多衝突。這時候不妨就帶著這樣的衝突想法,去戶外走走、散散心,例如快走、慢跑、跳舞或是游泳等有氧運動都會是很有幫助的,若是比較靜態的瑜珈,反而不見得能夠讓你靜下心來。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用指導靈/上天/高我的眼光來看待

抽到這牌代表你內心總有一些遺憾,對自我感到批判,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又會做出甚麼失敗的事情,所以即便渴望人生有甚麼樣的改變,因為害怕自己再度犯錯或是再次經歷失落而難以跨出那重要的一步。這時候,若你有宗教信仰,不妨邀請你的神,或是指導靈、高我等等,來協助你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整件事情。例如,倘若你是自己的指導靈,你又會怎麼看待自己,又會如何肯定與激勵自己呢?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兩邊的聲音出來對話

抽到這牌代表你內在衝突的聲音其實都有自己存在的原因,例如一方理性,另一方感性,但其實都是一部分的你,也都是為你著想的。這時候不需要去分辨哪方對或錯,而是去了解理性的一方在顧慮甚麼,感性的那方在擔憂甚麼,你會逐漸釐清自己內在真實的看法。你可以讓左手扮演理性,右手扮演感性,也可以將手套上玩偶,使它們對話看看;又或者可以用書寫的方式,寫完理性的想法,再換感性的想法,書寫完唸出來給自己聽聽看,或許你會更清楚自己接下來的方向為何。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四的你:你的內心有太多對錯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對自己要求甚嚴的人,你的內心有一把尺是頗為嚴謹的,所以你對於自身的期待自然也是比別人高上許多。然而,我們終究也只是平凡人,不可能總是事事都做到完美無缺,另一方面的你也痛恨著自己的限制與憊懶,而這兩方的聲音相互拉扯,使得你更加沒有力氣往前行。或許你該思考的是,做到這般完美,到底是想要討好誰,或是想要獲得誰的肯定,而當你明白唯有釋放掉那些在心中不斷批判自己的聲音,真摯地活在每一個當下,並享受著,你才能夠獲得真正的自由。 不妨可以先試著去做一些小小的善事,例如捐助小額金額給弱勢團體,又或是做志工等等,盡你一點點心力去照顧這世界需要幫助的人事物,或許你會藉此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五的你:離開舒適圈

其實對於你來說,目前的人生雖然有些不滿意的地方,但大致上都還是頗為安逸的,加上你也擔心倘若做出改變,就會使自己跟身旁的人關係有所變化。然而,這牌其實在提醒著你,許多恐懼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只有真實地接觸,才會明白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你去探索。在這裡並非要你做出相當膽大的冒險,而是鼓勵你可以先從小地方做起,例如跟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問候一聲,或是在回家的路程走走看別的小徑,又或是翻翻看以往沒有看過的文章與書籍,都會有助於你有不同角度的思考。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六的你:有捨才有得

抽到這牌代表你雖然渴望著人生有所改變,對於現在的生活也有一種被困住的感覺,但同時也擔心倘若自己冒了險,就會失去如今的安逸。建議你這時候不妨先停下腳步,檢視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有幾分是自己想要的,又有幾分是他人所強迫給自己的? 是的,當你接收他人對自我的要求時,你勢必也獲得了一些好處,例如:避免衝突、跟他人關係更好、又或是獲得更多資源(例如對方幫你出了房子的頭期款,但對方的要求是你必須要把寵物送走等等)唯有誠實地面對自己內在的渴望,又與自己過去及當下所做出的選擇及利益上的考量,方能真正為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做出合宜且負責任的決定。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心靈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