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牡羊將會在6/8走到明年的1/3
火星入廟進牡羊(6/28)也意味著渴望開啟一個新的行動,
只要一個念頭的萌芽就有可能執行
同時也帶來了希望感與新的開始,
這樣的能量也會影響著我們做一個斷捨離或是真正開始啟動一個計畫
而這將帶來給你甚麼樣的影響呢?是否會有好契機出現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0下半年會有甚麼好運在等我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擴大自身的影響力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一個相當有洞見也很有直覺力的人,自身對於事情的看法擁有著與眾不同的見解,雖然一開始許多人不見得理解你,但因為你願意不斷地說明與傳播,慢慢就會吸引到不同族群的人對你感到好奇。 正因如此,即使難免會感到寂寞,但你知曉這對這個世界是新的概念,需要慢慢花時間理解你的想法。而在未來下半年將會有人讚賞你的努力,並且想要加入你的陣營,甚至你也會因此收到回饋與物質上的犒賞。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是否即將出現?

選擇二的你:努力經營的能見度將被打開

前陣子的你可能聽見很多質疑你的聲音,使你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而在下半年便是你能夠翻身的時候,曾經費心經營的領域將會被他人所看重,並且想要跟你有進一步合作。雖說你曾被壓榨或是剝削,但其實業務跟廠商都是明眼人,看著你任勞任怨也很真心誠意地負責,他們對於你的印象都是相當良好的。 對你來說,或許你會覺得幾乎不可能會得到的結果,卻透過某些因緣際會而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機會,甚至會有跨領域的貴人或桃花對你拋出橄欖枝喔!因此,在未來這半年人生可能會有進階再進階的狀態,在這裡就先恭喜了!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選擇三的你:拒絕他人的情緒勒索,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

過去的你可能都被他人指手畫腳或是被他人所掌控著,因為太過於在乎他人的看法而總是在為別人的事情瞎忙著。未來這半年你將會有種不想要再這樣像陀螺打轉的感覺,而是決定停下來為自己的人生好好地活一遍。 面對跟他人的關係,你慢慢理解到他人只是不滿意自己的生活而將自己的生命課題丟出來。當你看清這一切之後,反而就不會被他們的情緒勒索所干擾,並且能夠較為理性地為自己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四的你:多變且機靈的反應串連資源

過去的你可能在某個領域中默默耕耘,而身旁的人因為你的幽默風趣或是機靈的反應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將你的故事傳揚出去而讓更多的人認識你。因此,在未來這半年是滿有機會爆紅的! 這樣的機緣或許是可遇不可求,但也因著你所傳達出去的理念是讓人感到新鮮、有啟發性或是相當有趣的,引發其他人對你因此感到好奇,並且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這也將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契機與轉折。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五的你:過去的累積成為了複利

未來這半年你所默默努力的領域當中將有機會大爆冷門,過去你曾經做的事情可能不為人知或是不被他人看好,但在下半年你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如同一棵大樹一開始也只是小小的種子,透過這樣不間斷經營的過程,你的小樹苗慢慢長成了能夠供人乘涼的大樹,你也會接收到實質的收穫。 即使你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現在的所作所為,你的直覺以及遠見將會引領你走向更豐盛的地方。因此,你將會成為他人眼中的先知或是教練,他人將會對你的洞見感到非常好奇,並且更進一步地想要跟你學習。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新的合作關係/桃花來敲門

抽到這牌意味你接下來會有不同的合作關係來敲門,雖然需要不斷跟人協商,並且要安撫他人的情緒,同時也需要自己的機靈反應,這會是一個很費工的歷程。畢竟不論是合作關係或是親密關係都是需要磨合的狀態。 正因為你過去曾經做過牽線的人或是跟他人的溝通良好,自然就會有人想要介紹更多機會來給你,讓你因此對自身感到很得意。在有所選擇的狀態之下(不論是工作機會或是桃花皆有可能),不妨想想自己真正想要實踐的人生目標是甚麼?透過給予自己時間沉澱與評估,你將會更理解合適自己的選擇是甚麼。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