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irio.jyske Thye orange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天王星產生和諧相位
火星則與太陽、水星及土星產生相位
水星在20號走進處女,太陽則在22號走進處女

未來這週正因火星牡羊的能量強烈
加上即將走進太陽處女的時節,
我們開始會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在行動上看見結果
然而,火星即將遇到土星魔羯,現實的狀態將讓我們感到打擊、被壓迫

倘若我們能夠靜下心來仔細分析自己的狀態
並且評估現有的資源以及人脈,
我們在行動上就能夠謹慎思考,而不至於賠了夫人又折兵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跟朋友之間的聚會仍是相當頻繁
同時也可望在聚會中認識到新的桃花或貴人
不過需要留意家中家人的健康狀態
又或是容易因為合夥關係或是跟伴侶因為金錢的事情而爭執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的雜事仍特別多,
尤其容易替他人收拾爛攤子,同時也減少了跟伴侶相處的機會
這難免讓你在情緒上感到特別地煩悶
不過在金錢方面仍有些小偏財或是有賺外快的機會
但仍建議低調就好,以免被有心人忌妒或是覬覦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前些陣子在事業上的累積終於慢慢看見成果,
不過仍可能需要克服法律的規制與系統上的要求,
跟家人之間的關係會意外取得共識,或是獲得家人的金援
倘若有遠行的計畫可能會有水土不服的情況產生

【塔羅占卜】你跟心儀的他最近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嗎?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前些日子在各方面感到焦慮的你們,
終於在最近許多事情都要塵埃落定,
不過要小心可能會有個意外或是回馬槍,
特別是跟家人或是事業相關的訊息都要再三確認為佳,
另一方面最近可望透過親友的聚會而認識到新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腦袋清晰人生開始斷捨離

其實你覺得人生已經有所停滯,只是內心仍是有些不捨,加上仍不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才會讓自己處於裹足不前的狀態。而未來這週會有一種突然不想要忍受了,或是清楚了自身的方向,開始重新做規劃。

你身旁的人可能會不太理解你為何突然這麼做,而你也不想要再含糊過日子,眼下這樣的斷捨離看起來似乎自己也會有點錯愕。但當一切都重新就定位時,你會理解自身現有的資源,並且拓展自身的生活圈與人脈,協助自己往更遠的天空飛翔。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二的你:在專業經營上取得資源與人脈

過去的你可能在某個場域中努力經營,雖然對你來說你還在起步的狀態,但其實有些人正在默默地觀察你,並且想要跟你一起學習、努力。雖然有來自於意想不到的領域對你招手,一方面你也會感到不太有信心,擔憂著自己無法信任,而在他人眼中,你確實就是一塊璞玉,建議你不妨就好好地接住這個機會,或許你會發現自己創作出來的能量是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創意、更有影響力。

未來這週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他人介紹而認識到新的桃花與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祝福就藏在你以為已經失去的關係

對的,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正在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些事情你或許決定要斷捨離了,而身旁的人會被你的勇敢所感動,並且決定要告訴你他們所觀察到的真實。例如你決定要轉換工作,而過去的同事跑來跟你說你曾經被錯待與誤會的一切,又或是你決定要結束一段糟糕的關係,而真正珍惜你的親友就會告訴你他們很慶幸你做了正確的決定。

藉由這樣的斷捨離,反而會讓更親近你以及更好的緣分回到你的身旁,又或是你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任務,同時也較有時間陪伴周遭的親友。眼下你或許會感覺到斷捨離的失落感,但很快地,就會被你以為失去的溫暖與愛重新回到你的身旁。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四的你:沒有甚麼事情一定會成功

前陣子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慌亂與不確定的狀態,你會認為自己現階段沒有資源也已經沒有力氣再努力。而最近有人看見你的低潮,也看見了你的才華與天賦,對方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或是合作。

不過,這因過去遭受過失敗或是挫折,難免會讓你內心有很多的假設與不確定。遺憾的是,人生有許多事情本來就是充滿著意外、未知數,縱然你心裏面有再多的考量,終究無法避免無常。這時候不妨好好問自己的內心,如果我錯過了,會不會感到後悔?

健康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別人的惡言相向只是出於他的忌妒心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貴人對你的讚賞與認可,並且提供讓你好好表現自我的舞台,這將讓你感到很驚喜、也很幸運。不過人紅難免遭人嫉,當你身旁有人看見你所擁有的人脈與資源,不免會酸你兩句。


然而,或許你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但你也確實擁有某些魅力與人格特質是別人無法取代的。與其讓這些酸言酸語影響你的情緒或思緒,還不如好好加強自己的專業,讓他人知道不論他們怎麼看衰你,你終究會飛得更高更遠。

健康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六的你:不是所有通告都該接受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努力經營的領域當中受到重視,因此會遇到對你好奇的合作夥伴或是桃花,有些人似乎對你的專業或是對你這個人不太熟悉,而且隱約透露出有種傲慢的氣息,好像你就應該要接受他的邀約。
 
這樣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特別當對方對你的能力表現出藐視的眼光時,你便寧願回到過去那種默默無聞的時刻;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兩個,並非所有想要邀約你的人都是這般傲慢,不妨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觀察與評估,或許較能夠從中篩選出適合站在你身旁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甲狀腺與喉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