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從與木星合相,與海王星合相,緊接著與冥王星形成六分相,這意味著我們在未來這一週與他人在溝通、傳遞訊息中,難免會有些過度誇大、模糊或是相互糾結的狀態;尤其火星與天王星四分相,這讓我們容易因為訊息傳遞上的誤解,而導致衝突發生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將會有強烈的衝動想要在人生中做些突破性的改變,
尤其是重新梳理自己生命中的重要關係;
不過在工作方面也容易因沒有確認的行政或是訊息傳達的誤解,
導致跟工作夥伴之間的相處有些誤會產生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在財富上的梳理逐漸有了收穫,
但也可能因太想要犒賞自己也花費了一大筆錢;
而跟合作夥伴或是情感對象之間容易對願景看法有所不同,
導致彼此在溝通與交流的過程產生誤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在錢財上較容易衝動消費的情形,
例如投資的考量、討好情感對象或是經營興趣等等,
這樣的理財方式將可能會帶給你一種莫名的壓力感;
而在感情的部分則要留意有太多不明確的訊息需要多加確認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工作上的雜事較多,且容易忙中有錯,
若是耐著性子處理較不至於讓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朋友聚會,
而結識到有著共同話題且較為開朗知性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過去種的因獲得回報

最近的你可能正準備展開新的計畫,但現階段仍有很多訊息不明確且讓你有些擔憂,不確定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能夠勝任新的角色。而正因你過去的努力而被合作夥伴或是身旁的人所看見,或許是你無心的一個舉手之勞或是提醒,就被人家牢牢記在心中。

因此,未來這週的你將會意外地從旁收到一些幫助或是資源,協助你得以實踐新的計劃或是勝任新的角色,這讓你對於走在未知的路上更具有信心。倘若是單身的朋友抽到這牌也意味著親友或是過去合作的夥伴會想介紹不錯的桃花給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別讓既定印象阻斷了你的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桃花,這個邀約可能是原來你所排斥的或是跟你有點競爭意向的,因此一開始對於該邀約的不理解讓你有些抗拒。不過若仔細去了解對方的來意,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有能夠相互學習的地方,並且共同打造雙贏的局面。

雖說這個邀約可能只是短暫的,你不妨暫時配合演出,因為透過這個機會將會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協助你打破舒適區進而認識更多的貴人、連結更多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跟運動傷害
 
 

 

 

 
 
 
選擇三的你:沒有人喜歡損失的感覺

最近的你生活圈中慢慢找到自己的一種節奏與舒適感,同時也對於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法以及願景,身旁的人也會跟你一起討論與規劃,但你可能會發現彼此想像的未來似乎有些不同,又或是有種各說各話的感覺。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彼此都站在自己認為好的立場去看待,試圖用最便捷且最沒有損失、不破壞舒適圈達到想要的美好夢想,正因為不想要付出代價而慢慢發現彼此如同陀螺一般地打轉一樣。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只是想要跟自己有露水姻緣的對象,但若是本來就打算約砲的朋友則要慎選對象,以免有不愉快的經驗。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在緊要關頭獲得貴人協助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過得有些戲劇化,生活中將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需要盡快面對與處理,忙得像是陀螺一樣卻不盡然得到想要的成果。正當你感到相當沮喪與困惑時,身旁將會出現一位與你志趣相投的貴人,對方是因為你勇於面對挑戰不退縮的態度而打動,同時也認可你的努力與才華,這將使你接下來的規劃得以順利進行
 
而在情感關係方面則可能跟另一半之間有生涯上或財務上的衝突,彼此若靜下心來好好談話,仍可穩定發展;而若是單身的人則可望透過工作或長輩介紹而認識較為穩重且樂觀果敢等特質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精神耗弱
 

 
 
選擇五的你:別為了符合權威的期待而犧牲自我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消息似乎是為了提拔你或是要給你機會,但對方開出了一些你乍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開始對方拋出了一些美好的願景邀請你共同創造與改革,但若你冷靜下來評估,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尋找廉價勞工或是免洗筷,而你也只是一時被他的話術所矇騙而已。

因此,在未來這週需要留意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邀約,也不要輕易承諾,因為對方想要便宜行事,反而就忽略了該尊重你的專業或是才能,甚至也會讓你對該名權威這樣輕率的態度而感到幻滅與傷心。而在情感方面若已經有心儀或正在相處的對象,則要把自己的底線踩穩,以免彼此的權力天秤越來越傾斜;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新的桃花可能對自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期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呼吸

 
 
 
 
 
選擇六的你:在失落的時刻遇見貴人提點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讓你感到徬徨與失落的事情,有些事情的進展太過於弔詭,讓你一下子措手不及,同時也開始讓你懷疑自己的人性觀是不是哪裡出了差錯。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在跟他人合作關係時,因著彼此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而產生爭執。
 
然而,等待情緒的平復是需要時間的,倘若真的有過不去的時候,不妨跟身旁信任的親友談談,尤其是可以跟女性或是gay蜜談談。你會發現對方給予的回應與陪伴是很真誠、滋養,也會透過跟她的談話,對於接下來的方向更加明晰。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