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這週我們即將迎向牡羊新月,新月牡羊隨即與火星水瓶產生和諧相位,關於勇士、勇氣、為愛出征的話題自然少不了,且除了木星雙魚之外,古典七大行星皆落在水瓶與牡羊,如此澎湃的陽性能量自然會相當鼓舞充滿勇氣的行為舉止。

 

以占星的概念來看,牡羊新月將會協助我們創造與展開行動、主動出擊等等,因此也很適合在未來這一週有一些新的規劃與邁出第一步。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很渴望為過去某些停滯的事情展開行動,
只是很多資源都還沒到位,難免讓你感到焦慮;
而在這時間最好可以跟信任的親友談一談,
較能夠減少你的焦慮也能夠讓你更客觀看待接下來的事情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較為容易在財務上做出衝動的決定,
這有可能跟投資有關但也可能只是因為一時慾望,
該問自己是為了逞強還是真的有需要或做好功課了,
才不至於到頭來做了讓自己感到很後悔的重大決策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將會有較為棘手且突發的事件需要你處理,
在溝通的過程你可能常常會覺得秀才遇到兵,
不過若耐著性子討論與評估,仍可能找出解決之道,
有些交涉看似有點荒謬,但反而會因此激發出創意的解決之道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你將會因想要為新的計畫展開行動,
而需要身旁親友的支持或是協助牽引資源,
但過於自我的表現與直率的言論反而會引人不快,
而倘若情感關係陷入困惑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將會有較為明確的答案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危機即是轉機

最近這週的你要特別留意在一時衝動或是情緒下做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決定,當下的你可能是要維護自尊心,卻忘了這樣的言行會破壞當時的氛圍或是關係。即使如此,你仍是有彌補的機會,若是一直將重心放在自己做錯事情,而難以原諒自己,反而更沒有辦法推進任何可能性。
這時候反而正好能夠證明你的柔軟度、應變的能力,甚至是成熟圓滑且肯負責任的態度。

倘若這次的憾事或是意外是由他人所造成的,也請不要急著責難誰,而是用最快的速度將資源與人力組織起來盡可能地修復。他人也會因為你的危機處理而更加信任於你,未來若有更好的機會絕對第一個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交通

【塔羅占卜】2022年春季運勢解析(~6/21)

 

 

 

 
 
選擇二的你:留意在倉促下做的抉擇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接收到相當突然的消息,對方可能會要求你盡快做出重大決策,然而,我們在面對這樣的狀態往往會慌了手腳,也會因為壓力而難以做出最為合適的選擇
。因此,不論這個消息是會打破你生活中的平靜還是擾亂了你接下來的規劃,仍建議跟信任的人談一談,雖然不見得會有最完美的選擇,但起碼能夠讓自身的遺憾或是後悔減到最低。

這牌同時也指出未來這週你也將可能跟不熟悉的人進行交涉,你們都已經對對方有些成見,使得在合作的過程難免會覺得有些卡卡的。建議要回到彼此共同的目標跟核心理念為何,才能夠讓這件事情能夠持續推動。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被放大影響力而對未來更有信心

最近的你將會提出一些新穎的概念或創舉,讓身旁的人對你相當感興趣,也會宣傳你的特別。這讓你突然間吸引到跨領域的人的目光,同時也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影響力似乎正在拓展當中,甚至會吸引到某領域的權威對你感到好奇。

因此,在未來這週將會有不同合作機會向你招手,因此也會結識到不同領域的人脈或桃花,甚至因此開展人生的新道路、新方向。不妨放心地相信自己的靈感與直覺,這些獨特的想法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豐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留意太過於樂觀的規劃

最近的你將會聽聞到一些"好消息",這種好消息可能是跟人際關係有關或是跟財務投資有關。消息來源聽起來似乎頗為可靠、樂觀,而因你對於自身現在停滯的生活感到有些無所適從,這樣的"好消息"自然會讓你頗為動心也躍躍欲試。

然而,消息來源其實本質不是壞人或是要刻意欺騙你的人,而是對方也真心相信你們可以共創美好的未來。只可惜若認真用客觀的訊息去評估,你會發現若要實踐"好消息"所提及的願景,你可能需要付出比自己想像中來得高很多的代價,甚至不見得能夠走到那個"好消息"所提供的目標。因此,不論是在財務上或是在情感方面,都需要留意給你特意畫大餅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關係
 
最近的你將可望遇見讓你相當動心的桃花或是合作對象,對方是一個相對溫柔、可靠且慷慨的人,你跟對方相處時總感覺到很溫暖且有願景;然而,對方的人格特質與外在條件雖然各方面都很好,偏偏是一個中央空調,即使你們之間真的有甚麼樣的火花,你也會因為他人緣太好而感到不安。
 
事實就是在各方面都相當不錯與溫暖、貼心的對象,對方可能因為在某些現實條件的限制下,無法專注在經營你們的關係或是你們共同的事業體。倘若將重心放在你們相處的此時此刻,而不要有過多的想像或是假設,反而會讓他的真實更與你貼近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凡事皆有不同的開花節奏
 
最近的你將會跟不同領域或是立場的人一起合作,你會發現彼此需要花費許多時間磨合,同時也因彼此在想法上的不同或是對於工作細節的要求不一致,導致你感到有些困擾。然而,其實你們都是為了共同目標正在打拼,只是彼此專注的點是不太一樣,倘若給彼此一些時間去認識與交流,你會發現其實對方有很多你值得欣賞與學習的地方。
 
這牌也意味著在未來這週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貴人或是桃花,一開始彼此之間的交流並不是很順暢,可是若真誠且自在地對方相處,你會發現他其實可以幫你牽引很多資源,又或是一個能夠協助你的人生走向新的可能的引路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