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雙魚,我們在情感關係裡頭將會更加感性、有同理心與憐憫心;
由於這週水星與火星、土星產生和諧相位,暗示著我們在言談與交流過程中,

 

需要多加留意有些玩笑可能是開不得的,或是有些幽默不見得每個人都懂,

常常會有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狀況發生,導致彼此的關係因此悄悄產生了裂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在工作上有較為亮眼的表現,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做好日常的本分,
但對身旁的人來說你即是幫了一場大忙,
因此在事業、正財都會有正向的肯定以及物質上的回饋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因與他人合作表現不錯,
使得旁人都對你的能力與專業態度讚賞有佳,
因此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認識不錯的對象,
也會因為興趣創造的過程而讓他人想要進一步邀請你一起賺取外快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進修或是親友的引薦,
而或許在遠距離或是網路上展現自我的機會,
同時也因此遇見志同道合的夥伴或桃花,
對方的個性較為溫暖體貼以及待人和善的對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不論說些甚麼或做些甚麼容易被人家放大檢視,
所以在言行或是承諾重大事件時都要特別留意,
以免讓人感到太過於衝動或是讓人誤會;
然而在財務方面過去的努力將會有些回收的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對權威失望,但別對這個世界失望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你所敬重的前輩、上司或是長輩跟你的想法很不一樣,彼此之間就像是站在對立面,難以對話與溝通。無奈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你會發現到頭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時候,不妨回頭好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跟身旁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還是有的。雖說你跟這個權威可能在某些議題上難有共識,但對方也曾經在你生命中發揮過影響力。尊重這樣的過去,也尊重曾經崇拜過他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交通

 

 


 
 
 
選擇二的你:留意他人表面的尊重實則帶來雙重標準
 
最近的你因在處理繁瑣的事務與專業的態度使上司或是權貴對你感到好奇,對方內心正策劃著新的策略,同時也想要將他自身的權勢拓展出去,為了使一切得以方便運作,他便會表面上肯定你,藉此來拉攏你成為他可以用的人。
 
然而,不論他開口承諾了你甚麼樣的好處,請你務必靜下心來思考,畢竟他是一個權貴或是有影響力的人,他身旁自然也有可以利用的人,何以他所承諾的好處最終會落到你身上呢?最怕的是,倘若你真心誠意地為了他而賣命了,最終他獲得想要的一切,還是過河拆了你這座牆。
 
抽到這牌的感情運勢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可能只是為了一時的快樂或利益而接近你,卻不是真正想要跟你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甲狀腺

 
 
選擇三的你:為自己的勞心勞力設下停損點
 
最近的你將會有機會在權威面前展現你的專業或是能力,只是對方似乎有些話不跟你說清楚,讓你難免感到心慌意亂。這也讓你開始思考自己過去的努力與堅持,到底是為了甚麼或是想證明甚麼,但到頭來卻發現自己嚮往的未來跟你所在乎的人的未來可能完全是兩回事。
 
因此,與其不斷改變自己而試著去討好身旁的人,還不如好好珍惜與感謝自己曾經有過的努力。當別人難以理解你的時候,至少自己要是最能夠最挺自己的人。而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會有人想要推薦所謂的"好機會"或是"好桃花"給你,但對方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需求或嚮往,而讓你有些困擾。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與心血管疾病
 
 
 

 
 
 
選擇四的你:在傳統框架中找出屬於自我可立足之地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迷惘,但面對事業或是學業你仍是認真地經營自我的本分,不過內心中也曾與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拉扯過,一方面的你想要展現自我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為了追求生存而不得不配合著遊戲規則。


然而,這樣尋求平衡的掙扎過程,反而讓你建構出屬於自我的專業態度或是斜槓職人,他人也會因為你的角色形象而吸引著,你也因此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邀約。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遇見較為專業或是權威,個性較為成熟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勇於在專業表現上奮力一搏使人讚賞
 
最近的你雖然相當忙碌,而這樣的牌面雖然象徵著生活還是有些不定數與多變的狀態,但你仍盡心盡力地做好手邊的事情,甚至可能為了爭取某個機會或業務而敖費盡心思,這讓你的合作夥伴相當欽佩你也認同你。因此,在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吸引到來自於遠方或是網路上的賺錢機會與桃花。
 
最主要是因為你認真負責且勇於冒險的態度而打動了合作夥伴,這牌也意味著你將會與新的夥伴或是對象合作相當愉快,彼此也會共同商量下一步的合作機會。而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網路遊戲而結識到頗為投緣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一個亮眼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留意你真正想要保護的核心價值為何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在環境中有一些限制或是變故,使得你不得不暫停某些計畫,不過你身旁也會有人陪你一起度過眼前的難關。只是你們之間對於未來的想像或是堅持並不全然相同,導致你們之間的關係處於較為不公平或是難以交流的尷尬狀態。
 
這時候不妨先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心情與思緒,雖說眼下仍有許多事情都處於停滯與困頓狀態,但彼此仍是有共同的心意或是目標。倘若因為一時口直心快而傷了彼此的革命情感,最後懊惱與傷心的人恐怕是只有自己。這牌也意味著需要留意口舌是非以及在理財上的疏忽。


健康狀態請留意:上呼吸道、肩膀

【塔羅占卜】現階段的靈魂任務為何?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