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的春分盤雖然因土星與火星挾持金星的緣故,

使得我們需要重新梳理自己的財務狀況,
而較為舒適的生活環境也會因為升息而有所挑戰,
加上木星與水星合相也要留意在溝通方面總有一些過度誇大的狀態
不過木星雙魚也帶來一些吉相,也將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連結與希望感

 
 
這樣的困擾就讓于玥來用塔羅牌幫忙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影音板請至: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22春季運勢會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機會雖有卻也需要磨合
 
最近的你將會感覺到自己的影響力正在拓展的狀態,舒適圈以外的人開始注意到你,也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這將讓你感到驚喜也有些無所適從,因為對方來自於你所不認識的領域,也會讓你害怕自己的表現最終讓他感到失望;同時,正因彼此的背景有所不同,使得在合作的過程也難免會需要磨合。
 
這牌也意味著未來三個月的桃花運滿不錯的,可望透過親友或是聚會而結識到頗為熱情的桃花;而需要留意正因發展機會多也會有種蠟燭兩頭燒的狀態。
 
 
 
 
 
選擇二的你:生命將會有新的開展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的生命將會有新的開展,過去的你可能會覺得生活好像有些停滯,自己雖然很努力但最終感覺都沒有甚麼效果,而近日會慢慢發現其實你過往的堅持正在發酵的狀態,甚至也會因此吸引到賺錢的機會或是邀約。
 
這牌也意味著未來三個月的桃花運滿不錯的,最主要是因為合作關係而認識到的對象,彼此有種濃情蜜意的氛圍感受。只是需要留意的是,對方可能是帶著一些秘密或是還沒有處理好的感情關係,導致你到最後有一種受傷或是被欺瞞的感覺。
 
 
 
 
 
選擇三的你:忙碌與變動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
 
抽到這牌的朋友雖然最近會很忙碌,但這樣的忙碌反而證明了你的專業以及才能,並且被重要的人肯定,因此讓你頗有成就感。在忙碌的過程中也需要跟很多人交流與溝通,確保彼此的願景是不是能夠達成共識,但也因此讓你消耗了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在交通上面,使得你在過程中感到身心疲憊。
 
因此,如果是單身的朋友,那就有機會在這樣的忙碌與交流當中而結識到新的對象,而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容易因為忙碌的關係,而疏於經營伴侶關係,導致彼此在溝通的過程有些拉扯。
 
 
 
 
 
選擇四的你:先苦後甘的季節
 
在最近這三個月你將會處於先苦後甘的狀態,最主要的苦是來自於你可能會看清某些人的真面目,他表面上似乎是要給你一個承諾或是提拔你,並且會製造出美好的願景,讓你以為你可以跟他一起共同實踐,但其實他是帶著不良的動機而接近你,甚或想要騙取你的某些資源。
 
而正因看清了某些人也斷捨離,反而因此讓你更有空閒的時間與精力接觸自己真正好奇的領域,並且結識到貴人。這個貴人將會是相對有影響力的人,倘若你單身,那他可能就是一位年長且務實的追求者;而倘若你非單身,那他則可能是提供你在事業上得以獲得巨大的關注與成長的貴人。當然,他也可能兩者皆是,既是追求者,也可能提供給你生涯新盼望的合作夥伴。
 
 
 
 
 
 
選擇五的你:謹慎你的選擇
 
在最近這三個月你將會進入相當忙碌的狀態,這樣的忙碌是因為你突然變得很熱門,尤其是在工作方面出現了不同類型或領域的人物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這讓你有些措手不及。而對方為了要讓你對他有好的印象,自然會試圖將自己誇得天花亂墜,但因訊息太過於複雜或不明確導致你有些混亂。
 
在情感方面不論是否單身的狀態,也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人物想要親近你,而你的親友也會想要插手你的姻緣,甚或會試圖說服你誰才是適合你的伴侶等等。然而,這些聲音讓你因此更加迷失自我,而不確定自己該怎麼做選擇。倘若這樣的狀態真的到來,不妨給自己一些放空與獨處的時間,跟自己好好談話與相處,較能夠清楚自己接下來的道路為何。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