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火星走進射手,水星走進魔羯,兩者為不合意相位,這暗示著我們在行動方面雖然顯得很積極,但在談論未來的規劃時反而顯得保守,因為這樣的不合意相位也會使我們讓人感到言行不一致,也會對自己的矛盾狀態感到困惑。

不過因為太陽射手與木星水瓶的和諧相位,將讓我們對於未來期盼仍抱持著較為樂觀的看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在外表現自我的機會將變多,同時將會有來自遠方的邀約
身旁的親友也對你期望有加,這讓你感到被肯定也變得很忙碌。
情感方面可望透過興趣的經營而認識具有哲學思維,
可相互交流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工作上有許多表現自己的機會,
並且被不同領域的客戶或廠商所看見,
因此吸引到賺取外快的邀約。
在情感方面則透過朋友的介紹或聚會而認識較為成熟穩重的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在玩樂與興趣經營的領域將會遇到新的賺錢機會;
在投資的部份也會有小偏財。
而在感情方面則會遇到深具吸引力卻有些神秘的對象,
與對方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戀感。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因表現亮眼讓眾人對你深感興趣,
意想不到的機會將會隨之而來,
受寵若驚的你將會親力親為完成手中的任務。
情感方面可望透過興趣與玩樂而遇到浪漫特質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敵手與朋友都只是一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或許一開始你以為對方是帶有試探的意味,但其實若仔細評估,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確實有共同利益或是資源能夠相互結合,進而讓事情的進展能夠事半功倍。然而,你的內心仍是對他有很多不服氣,但也要留意自身在下任何決策時,都可能牽一髮以動全身,所以仍是要小心他人可能會挖洞給你跳,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了一時的好勝心或是好奇心。(特別要留意跟長輩與權威者、擅長給你情緒勒索與精神壓力的對象)
 
在感情方面倘若有心儀對象或是有伴的人,可能會發現彼此在重要的價值觀上的立場不同,倘若彼此之間不要急著爭一時的輸贏,而是好好地坐下來溝通、理解與接納彼此的狀態,反而會讓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長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夢想說得再美,沒有行動終究是空談

最近的你將會因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遠距離或是跨領域的夥伴,彼此的價值觀與人生哲學是相當契合的,自然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你們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著強大的理想與抱負,同樣也有種懷才不遇的感慨,只是現在的資源與人脈還不足夠,導致你們都對於自身的夢想果足不前。
 
然而,萬里之路始於足下,雖然過去經歷過一些挫折的經驗,但那些累積的總總經歷反而得以成為成功的墊腳石。不妨先就彼此目前能做的或是宣揚出去的理念,透過網路或是同好圈,聚集更多的聲量與影響力,聚集群眾的認同與力量,將會讓你們的理想目標早日達成。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默默辛勤耕耘引來跨領域的合作

過去的你曾經為了某一種專業或是理念堅持著,在耕耘的過程緩慢淬煉成令人驚豔的鑽石。這也引發了其他人對於你所成就的一切而感到好奇,同時也會吸引到想要進一步考驗你的人,這讓你向來習慣默默做事與耕耘的生活型態被硬生生所打擾與改變。
 
即使如此,會嫌貨的人才是買貨人,雖然對方的試探讓你感到有些不舒服,某程度對方也帶著一些資源前來想與你一起合作。這就要詢問自己真正想要實踐的願景與未來是甚麼,也請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與評估。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感情方面可能會有過去相處過的對象前來招手。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眼界不同的合作交織出美好的作品

最近的你為了要維護工作或是任務的進展,你需要跟立場不同的人一起合作,雖然一開始彼此的溝通有些雞同鴨講,但你會發現其實你們都是期盼著把這件事情盡快處理完,對方也有自己的眼界,可協助你突破盲點,彼此之間的合作在無形之間形成了一種默契與互相欣賞、尊重的氛圍。
 
在感情方面則會有親友試圖介紹給你對象,一開始你可能會認為跟對方的舒適圈不同而有些排斥,但若是試著與對方相處將會發現對方真誠得很可愛,即便沒有動心的可能,當朋友也是滿不錯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況
 
 
 
 
 
 
 
 
選擇五的你:跨出舒適圈本來就不輕鬆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他人對你的專業與才華感到欣賞,而想要跟你進一步有合作的空間。對方提出的條件相當誘人,只是這可能跟你原來所設想的領域不同,又或是你對於自己較為要求,認為自身還沒有準備好,而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勝任新的角色或是任務。
 
然而,如同窮和尚與冨和尚的寓言故事一樣,凡事沒有絕對準備好的時刻,更何況只要事情還沒開始進展,我們自然也不會曉得會遇到甚麼樣的挑戰。因此,跨出舒適圈確實會是一個冒險,但不妨試著看見自己的美好與對方的誠意,或許你會發現這將會帶你到更意想不到的精采。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六的你:留意他人表面的尊重實則帶來雙重標準
 
最近的你因在處理繁瑣的事務與專業的態度使上司或是權貴對你感到好奇,對方內心正策劃著新的策略,同時也想要將他自身的權勢拓展出去,為了使一切得以方便運作,他便會表面上肯定你,藉此來拉攏你成為他可以用的人。
 
然而,不論他開口承諾了你甚麼樣的好處,請你務必靜下心來思考,畢竟他是一個權貴或是有影響力的人,他身旁自然也有可以利用的人,何以他所承諾的好處最終會落到你身上呢?最怕的是,倘若你真心誠意地為了他而賣命了,最終他獲得想要的一切,還是過河拆了你這座牆。
 
抽到這牌的感情運勢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可能只是為了一時的快樂或利益而接近你,卻不是真正想要跟你發展長期穩定的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皮膚與睡眠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