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5/26我們即將迎來月蝕,正好是變動星座的T-square
這意味著我們將重新檢視我們與親友的連結是否過度黏膩、依賴
而影響到彼此實踐自我的靈魂目標
 
而雙子星群也為我們帶來各種消息與八卦的討論
同時水星雙子也即將逆行並與海王星雙魚四分
由於彼此都太想要跟他人有所連結,
反而會難以分辨消息的是非而互相傳遞過度朦朧或是美好的訊息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陣子所耕耘的創作物在最近引發他人的討論,
甚或是因此吸引到更多的同好、桃花或是合作機會。
透過在事業上的經營與貴人們互相牽引而有賺取外快的可能性。
而在健康方面則要留意舊病復發或是消化系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工作中感受到自己的能力被器重,
同時也對自我產生信心,對未來有更深層的願景、希望感
而跟同儕之間(同學或是同事、手足)容易因彼此做事風格不同
難免引發對方的忌妒情緒或是流言蜚語,導致你感到有些困擾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與親友之間的關係相當綿密,
但也失去了與自我對話、獨處的空間,
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看法,反而讓你有些綁手綁腳
而在工作方面也需要留意在行政細節上容易消息傳達太模糊而導致進度延宕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容易看合作夥伴或是伴侶特別不爽快,
通常是因為過去種種累積的相處導致彼此容易往事重提
總會感覺到對方刻意踩自己的線,
但其實是老問題一直沒能被處理
尤其是與家務事或是日常生活作息、健康狀態有關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胸腔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二的你:眼下的損失帶來更深層的情感連結

最近的你將因感情上的連結或是顧慮到身旁的人,而決定在物質上支持對方或是進行投資,在旁人眼光可能是一個有點傻勁的動作。而你很清楚現階段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正因你有想要維護的價值與關係,這也會讓你與重要他人的感情升溫,使彼此的關係有更深層的連結。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在工作上的場域,表面上的競爭與輸贏只是一時的,倘若退一步思考上司或是權威的想法,你會發現對方其實在測試你。而在感情方面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象,只是彼此之間的價值觀仍需要磨合。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突破舊有的模式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的界線一直被人家挑戰,以前的你或許很講究情面,不願意撕破臉,但慢慢地你感覺到自己被軟土深耕而不樂意再忍讓。透過明確地表達你的憤怒與界限,將會讓他人感到你的決心,並且學習著尊重你的意願。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會有來自不同領域的機會與好消息來到你面前,雖然這是需要跨出舒適圈的邀約,但若是能夠好好把握,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
 

 
 
 
 
選擇四的你:面對混亂避免傷害更深

最近的你其實已經厭倦了某些型態的事情,只是顧慮到現實層面或是生存的理由而遲遲無法做決定。然而,與其看著眼前的人事物慢慢凋零,還不如給自身一些時間整理思緒與資源,一步步地斷捨離。

正如同我們養植物時,偶爾也是要清除雜草與修剪雜枝,植物才能夠正確使用養分並且越長越漂亮。在這裡所謂的斷捨離並不是真正要離開一份工作或是關係,而是試著將不屬於你的責任分還出去,又或是在金錢議題上講清楚,彼此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單純與自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五的你:太專注在恐懼中而錯失新機會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將會面臨一些挑戰,但你可能會因為太害怕他人的看法以及忌妒心,反而會保守自己的表現,使得最後的成果不如自己預期中的好。當然,有時候我們都會想要討好別人,但你會發現這樣的退讓只會讓小人更加得寸進尺,到最後彼此都沒有成長,又回到互相鬥爭與鬼打牆的狀態。

因此,倘若遇到能夠挑戰自我的機會不妨就大方迎接,藉此機會讓其他人看見你真正的實力與勇氣。而在感情的部分也將有機會透過他人的介紹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而認識到新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熱情服務帶來他人的肯定

最近的你雖然生活周遭相當忙亂,身旁的人也因為面對環境的混亂而感到迷惘,這反而讓你更積極地想幫他人解決眼下的問題。透過你熱情服務與不嫌麻煩的精神,讓舒適圈以外的人看見了你的光芒。

而他人也會因為你的主動積極而感染了熱情,身旁的人也都很願意跟你一同合作,協助眼下的困難盡快過去。在無形之中你也結識了志同道合的夥伴、桃花,甚或是意想不到的貴人與權威,在接下來將會牽引你的生涯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