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an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太陽一轉換到雙子就與木星雙魚四分
土星水瓶即將逆行,並且與天王星金牛持續四分
 
是時候讓我們檢視過去曾與他人的相處、言論
是如何影響這個世界與社會大眾
土星水瓶的逆行將會讓我們看見自己有沒有盡到自身的社會責任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將可望透過社團或是共同願景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彼此的創意發想與共同連結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成果
只是要留意與家人的關係容易因為現實某些狀態而拉扯
這也迫使你重新修正自我的狀態,並且檢視現有的資源好應變未知。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投資理財的部分仍要特別留意,
感情的部分可望遇到新的對象,只是彼此的價值觀需要多加磨合
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可望升溫,彼此有更多話題可討論,
但也可能因彼此對於財務想法不同而有所爭執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學習或是同事之間的協助,
而在生活中找尋到新的樂趣或是靈感,
只是要留意在情緒方面較為毛躁,
且跟身旁的人也容易因財務或價值觀而引發爭執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合作夥伴與朋友的牽線而獲得賺外快的機會
只是在職場方面突發狀況將讓你感到措手不及,
導致有很多狀態需要重新調整而使得你心浮氣躁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情感關係而認識到新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措手不及的事情考驗反應

最近的你生活當中將起了一些讓你感到措手不及的變化,嚴格來說,其實不算是壞事,但是對你來說,一想到要踏入未知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驚慌。這件事情通常主要是你過往本來就鋪陳且預設獲得的結果,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有回應。

例如本來打算下半年準備懷孕,結果最近就有了;又或是本來打算下半年換工作,但突然在現有的工作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等等。對於眼下沒有計畫的事情,或是本來以為停滯住的事情,有了新的開展,而使得你既驚訝又有點擔憂自己還沒準備好,不妨就先給自己一些安定心神的時間,用自己的速度好好面對眼下的祝福與挑戰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三的你: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關係
 
最近的你將可望遇見讓你相當動心的桃花或是合作對象,對方是一個相對溫柔、可靠且慷慨的人,你跟對方相處時總感覺到很溫暖且有願景;然而,對方的人格特質與外在條件雖然各方面都很好,偏偏是一個中央空調,即使你們之間真的有甚麼樣的火花,你也會因為他人緣太好而感到不安。
 
事實就是在各方面都相當不錯與溫暖、貼心的對象,對方可能因為在某些現實條件的限制下,無法專注在經營你們的關係或是你們共同的事業體。倘若將重心放在你們相處的此時此刻,而不要有過多的想像或是假設,反而會讓他的真實更與你貼近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在危機中展現領導風範
 
最近生活中將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危機,尤其是容易跟身旁的合作夥伴產生誤會或是權力鬥爭,彼此之間面對眼下的決策想法不同而導致衝突不斷、難以獲得共識。其實彼此都是為了共同的願景在努力,只是立場與思考角度不一樣,倘若平心靜氣地看到彼此的共通點,就能夠真正地達到溝通的效果。
 
而當你願意冷靜地分析眼下的局勢與情境、資源,並且扛起責任,坦然面對眼下的緊急事件,反而會因此吸引到滿堂喝采,甚或是因此風聲遠播,吸引到遠方的機會前來邀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五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留意他人倚老賣老而挖洞陷害你)
 
最近的你將會聽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風聲,雖然現階段的生活都處於在你原來的規劃當中,卻會聽聞他人對你的不信任,也會試圖將他們的困難甩鍋當作是你應負的責任,特別是身旁的前輩或是老同事。例如,老同事得罪了客戶,卻把問題丟到你身上,說是你沒有把事情交辦好云云。
 
在生活中有太多讓你感到不安的消息,有時候適時地抽離,並且躲進自己的舒適圈或是樂趣之中,可以讓你的身心獲得舒緩。這段時間仍建議低調行事,雖然許多時刻證明了你的防範未然跟堅持原則是沒有錯的,卻也讓有些過得不是很舒爽的人,認為你好像置身事外或是過得太清閒而不是滋味。倘若跳脫出來看,就會發現對方也不過只是出於忌妒而試圖用言語傷害你的人而已,其他的部分他甚麼也不能做。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