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水星魔羯即將逆行,我們將會開始思考過去傳統價值是怎麼影響著我們,也會讓我們想要擺脫這種不必要的束縛感,檢視著這些傳統觀念是否真的符合時宜或是需要重新調整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立場不太一致的人一起合作,
彼此之間在溝通上就像是不同頻率讓你有點傷腦筋;
不過在工作上會遇到能夠相互開玩笑、有默契的夥伴,
甚至彼此可能會突然間有些曖昧火花讓你怦然心動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在興趣遊玩的過程而結識到新對象,
對方跟你有些共同的價值觀與話題,
只是對方給你感覺有一種難以抓住且神祕的氣息而使你不安;
在與他人合作關係須留意對方的堅持與原則會讓你事半功倍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發現合作的工作同仁有些奇怪的堅持,
但彼此之間的談話總是無法對焦讓你感到很煩躁;
而在情感方面則可望藉由旅遊、出差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對象,
對方看起來有些熱情且頗有自己的主張與個性,需要花點時間了解的人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有些計劃正在醞釀但資源還沒到位,
而且跟身旁合作的人見解也不同而讓你傷透腦筋;
在感情方面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只是彼此對於重大的價值觀難以取得共識使你不確定要不要經營下去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一的你:在失落中找到自由翱翔的天空
 
前一陣子你可能對於某個機會或是某個對象特別執著,你渴望能夠獲得對方的認同,某部分的你或許會認為如果對方認同你或接受你,就代表著你是滿不錯的人。然而,對方給予你的回應是讓你滿失望的,畢竟過去你為了討好對方,你努力增進自己的條件,雖然時常被對方嫌棄或評論,你總是可以打起勁努力再嘗試。
 
當你發現對方其實對你早有了定見,或是他可能本來就沒有辦法回應你的渴望,你在失落之餘也有個部份的你會覺得鬆一口氣。因為這代表不是你不夠好或是你哪裡有問題,而是對方沒有能力看見你的美好進而認同你而已。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流言蜚語,一聽就像是在針對你,但你也很清楚清者自清,你反而因此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而將生命的精力放回來關注在自己與重視的人事物身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二的你:你看不明白的不一定都是壞的

最近的你將需要面對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戰或是任務,由於這是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所以心裡頭會感到忐忑不安是很正常的。而你將會接觸到一位高深莫測卻也擁有相當專業能力的權威,對方雖然是有些高冷的特質,卻也不吝於分享他的所知所能。

一開始你可能會因為他的淡然而誤以為他是一個冷漠的人,但實際接觸之後,你將會發現他是一個全身都是寶藏的人,只要不帶著成見跟對方相處,你將會獲得許多收穫。這牌也指出倘若最近身旁的親友幫你介紹新對象,請別對初見的人就貼上既定的標籤,彼此有些談話之後,你會發現對方是一位相當有見解與深度的人。

健康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三的你:不同立場的人合作獲得良好成果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的立場或是原則相當不同的人,你們都擁有一定的內涵或是專業,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處理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一開始你會感覺到自己處處受限,或是被他挑剔,不知道該如何跟他進一步合作。

不過長期下來你可能會發現,雖然你沒有很欣賞他,彼此也不是那種很有融合感的關係,但你會發現他的堅持或是挑剔是有原因的,彼此之間能夠找到互補的方式將這次的任務相當圓滿地達成。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望透過朋友或過去合作過的夥伴的介紹而結識到新的桃花或是貴人,要留意的是對方是一個相對務實且有影響力的人,但你可能過去曾經受過傷所以有些防備,只要好好敞開心房認識對方,你會發現其實你們的理念與願景意外地合拍。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四的你:過去的挫折造就了你的柔軟與彈性
 
過去的你可能曾經遭遇過一些失敗的經驗,加上曾有重要他人對你冷言冷語,導致你對自己不太有信心,也總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而用一把很嚴厲的尺在看待自己。然而,未來這週將會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而接收到遠方來的機會或是好消息。
 
一切發展都來得很快,但你也不確定自己能否勝任這新的可能性,這使得你感到很猶豫。不過,正因你遭遇過失敗也理解自身的缺點,過往你也曾經努力嘗試彌補或調整自我,或許正因為你的謙卑與彈性才讓他人相信你的為人、而進一步想要跟你合作,或是提供給你展現自我的舞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五的你:接納自己面對未知的不安與恐懼
最近的你將會因過去努力的經營逐漸有了明確的報酬,因此吸引到他人想要跟你分享榮耀,因此遇到來自不同性質的合作邀約,對方雖然表現出對你很感興趣,但是不見得能夠給予相對應的報酬,只期待你能夠熱情回應。這只是對方想要付出少少的勞力或是精力,卻渴望獲得你龐大的影響力或專業、甚至是物質的分享。
 
因此,對方雖然說得天花亂墜,但你內心對於這些消息的不確定性,自然是會感到相當不安的,而且彼此的立場與顧慮顯然是有很大的差異性。即使他所說的夢想是你嚮往的、也是頗具有創意性,但你有能力自己去完成或是找其他夥伴共同實踐,不一定要藉由他去實現。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可能遇到口才較好的桃花,但彼此的理念不見得合拍。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肩頸痠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12-12/17)

 
 
 
選擇六的你:認真演出但別假戲真做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跨領域的合作機會,這個機會對你來說算是相當特別,也讓你的視野變得開闊,看見這世界有多麼浩瀚,因此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了新的靈感或是啟發。不過,對方會邀請你也是因為覬覦你某部分的才華、資源或是人脈,此時此刻的真誠相待只是希望一時的合作愉快。
 
對方並不是一個壞人,只是為了當前的利益他需要彼此的狀態都相當良好,自然他就要對你客氣,好讓彼此能夠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到極致,只是往後你們的合作關係一旦結束,他對你的態度可能就變得較為疏遠。
 
而這場合作也會讓你看見人生的新展望,甚或引薦你認識跨領域的貴人,這將帶你的人生往另一個層次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