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金星走進天蠍,就與土星雙魚形成相位,人們對於情感的追求較為曖昧保守,也會考量到彼此可能要擔負的責任,金星天蠍緊接著與木星金牛形成對分,也代表著人們會為了追求自己的身價或是討好重要他人而決定孤注一擲。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會特別想要好好整理家裡的狀態,
而你也會因此看見財務的規畫要如何梳理;
同時前些日子的投資或是跟他人的合作有獲利的機會,
只是要留意過度樂觀的訊息會讓你失去理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興趣的交流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只是對方似乎是相當忙碌或過度樂觀的人讓你有點怕怕的;
在工作方面可望有較為明確的消息或是可靠的夥伴出現,
讓你較為清楚接下來的方向而鬆一口氣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有來自於家人的壓力或是過多的期待,
對方希望你能夠將資產分享出來或是彼此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
另一方面工作環境也會對你有一種莫名樂觀的期待,
這反而會讓你壓力更大且不知道該怎麼溝通或澄清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對象,
只是對方的異性緣頗佳或是外在條件不錯讓你有點不安;
而在工作方面也會有些較為繁雜的事情需要收尾,
但你的工作夥伴時常含糊帶過而讓你需要來回確認感到厭煩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一的你:適時地做出取捨反而擁有更多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嚮往,只是你手中的資源並不多,或是其實現階段的你還沒有辦法到達你想要的未來,內心難免會感到焦躁不安,卻也不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然而,你的焦慮也會傳染給身旁的人,他人只會感覺到你內心有很深的黑洞,而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如此一來,反而你會更加寂寞,也難有人知道你多有才華。
 
因此,將夢做得很大當然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堆疊這些成就,自然就是先做取捨,看看目前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而當你專注地把重心放在一個目標上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是相當驚人的,你所創作出來的成果也會吸引到跨領域的夥伴對你感興趣。這樣要進一步連結資源或是人脈也就相對容易許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二的你:小心人家端出來的牛排看得到吃不到

最近的你因工作或合作關係而結識到看起來相對有資源、人脈的人,對方說起他的經驗似乎頭頭是道,也說著若你這次表現得不錯,將會把你引薦給貴人。對方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你是被看重的人才,同時也因為你會認真勤奮地做事才特別邀請你一起參與任務。

你心裡清楚自己確實是有所專業,或是很願意調整自己的狀態而符合對方的期待。只是對方是一個滿自我為中心的人,你會發現他說得好像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利益,但你最終得到的是不成比例的回饋,他可能還會嘴上說著以後還會給你更好的。
 
而你反而會看清他只是說著這些美夢來讓你更為他賣命,你其實不是他認為"貴人的圈子",更何況把你介紹給別人的話,他就賺不到仲介費了,何必要這樣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在感情方面也可能會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外在條件不錯的對象,但對方可能比你想像中小氣,或在價值觀上的想法非常不契合而讓你頭疼。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三的你:思緒混亂時允許自己保持距離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一個權威人士或重要他人感到幻滅,對方其實也不算是做錯了甚麼,只是你對於人生有了新的洞見,所以你發現對方已經不能給你成長的可能性。不過你可能仍需要跟他一起合作,或是過去你生活重心都跟他有連結,這使你短期內無法跟他切割。
 
這時候不妨讓自己先保持一點距離,不用急著去評斷自己或是對方,而是給自己一些時間去照顧自己身心、沉澱內在浮現出來的總總思緒與情緒,又或者接觸大自然、或創作,例如歌唱、跳舞或是繪畫書寫等等,讓自己的身體去感覺自己這個人的存在,將會讓你有種療傷感,也會在律動的過程中逐漸找到合適的答案。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四的你:柔軟地面對衝突將會開展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處於有些尷尬的狀態,你可能需要因為公司的要求而必須要做出艱難的抉擇,例如人事需要縮減或是與廠商的財務出了狀況等等,當下你所面對的人將會因此把茅頭對準你,而使你感到委屈與驚慌。
 
然而,這都是人們必然會出現的情緒,你會發現心平氣和、並與對方共同討論出折衷的方案,對方的情緒就不會這麼高昂,而彼此也會因為對未來有新的希望感,而開始有較為愉快的交流,甚至會因此而有更多的靈感為彼此的合作鋪上一條嶄新的道路。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合作或旅遊而結識到新的對象,只是因為現實的總總考量讓你感到有所壓力,建議跟對方多討論彼此真實的想法與價值觀,才不至於讓關係一直停滯在很尷尬的位置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五的你:勇者總會有人看衰也有人看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不得不處理的重大任務,某程度也算是被迫趕上架,但你也努力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藝搬出來,盡可能將事情處理得盡善盡美。由於這件事情艱難的程度跟一開始所知的有所落差,加上資源也不夠的緣故,且有著各種看衰你的聲音,使你度過各種懷疑人生的夜晚。
 
然而,當你在不知不覺中總算熬過了這樣的歷程,你會發現權威或前輩並不吝於給你肯定與掌聲,甚或給予你美好願景的承諾或頭銜。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最近較容易遇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但對方只是希望他的出現能夠改善他的生活,例如讓他脫單或是幫他牽線人脈、覬覦你的外在條件,並不是真正喜愛你的真實,建議你多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2/4-12/10)

 
 
選擇六的你:足夠的沉澱與休息將帶來新氣象
 
最近的你可能對許多事情感到很疲憊,甚或對重要他人感到有些失望,例如你把某人當作是知己,對方卻把你視作圈外人等等的態度,使你感到無所適從,進而想要沉澱與休息。不過正因如此,反而讓你有機會看見自己真心想要追求的願景是甚麼,或是你察覺到自己其實只是羨慕著某些人而討好他們。
 
因此,在未來這週你將會對自己做出一個宣言或是重大決定,例如決心要在某某時刻離職或是對某個關係進行斷捨離之類的,而你也會因此感覺到清爽,並且有多餘的能量關注在自己想要創造的願景上。

健康請留意:頸部與甲狀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