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巨蟹並且即將入相位土星雙魚,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這暗示著我們內心期盼著能夠找到展現獨特自己的舞台,並且在情感方面學習去篩選自己真正渴望的生活方式是甚麼,並且對於總是挑戰我們界線的人逐漸遠離,或在情感上做切割。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接收到來自於遠方的好消息或是桃花,
對方似乎對你的才華感到頗為欣賞而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或相處;
只是對你來說一切來得有些突然而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而在處理與他人錢財方面或契約需要多留意細節以免更膠著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上相對忙碌但也有自己的願景想要實踐,
許多事情都突然糾纏在一塊讓你感到心累,
同事自以為的聰明反而讓事情往更難懂的方向進行;
而在情感方面可望透過患難見真情而突然對身旁的人有所動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可能會遇到很吸引你的桃花,
只是對方總是不按牌理出牌讓你有點頭大,也摸不清他的想法;
在財務方面則要留意與合作夥伴的認知要好好梳理,
以免彼此在重大價值觀上有所誤會而導致後患無窮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的事務將會突然增多,
工作夥伴對你的依賴也會加深但你自己也忙到不知所以然,
在情感方面則可能會透過親友介紹或聚會而遇到心儀對象,
只是彼此的家境或是生活背景不大相同而你不確定要不要往下一步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雖被現實鞭打卻展開新的途徑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有些如意算盤被打翻了,曾經有個機會讓你以為得以大展身手,對方卻不能接受你多方進行或是斜槓,並且會對你提出相對嚴苛的要求,讓你因此忙到有些分身乏術。換句話說,倘若這是工作的邀請,那對方就是要求你要心無旁鶩地執行工作,不能隨意開小差。而若是情感關係的話,就要留意你可能沒有猶豫不決的權利。


不過正因如此反倒讓你好好地認清自己現有的狀態,你開始會想要將精力用在你所重視的地方,以及渴望發展的願景等等。正因你願意調整自己的態度與作為,而使得你身旁的人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或是跟你一起打拼,甚至牽引更合適你的邀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理解某些人無法改變而轉向另一個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沮喪,你曾經很重視的某個關係或是職場,對方或許允諾過你美好的未來,但你發現彼此的初衷好像都有了變化,你也沒有辦法再對他感到信任。尤其是在此刻的資源越來越匱乏時,對方也不懂得珍惜或是不知道該如何運用,你也會對彼此的未來更難有樂觀的看法。


由於你實在不忍心你們的未來正在走向幻滅,你將會開始把重心放在其他的可能性,並且逐漸遠離這個關係或是劃清界線。而當你保持距離地看待這些事情時,你會發現或許彼此都有盲點,這讓你更清楚讓彼此各走各的路,反而更有發展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眼睛
 
 
 
 
 
 

選擇三的你:與權貴合作的同時需要放軟身段

最近的你將會因自身的專業或是因你是某個領域的能手,而人們期盼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關係,甚或有影響力的人也會對你感興趣。而你今天會有一些聲望也是因自己努力經營與堅持下來的成果。

 
然而,你會發現一旦要跟權貴交手時,對方雖然會提供給你一些資源或見解,對方的做事風格將會顛覆你原來的想法,這跟你的原則可能相當不一致。倘若你願意試著保持彈性與開放的空間,並試著與對方有更多的談話、溝通,你會發現果然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你也會因此學習許多,並且會因此共同創造出不錯的成果。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在感情方面將可望透過權威的牽線而認識到彼此在價值觀上較吻合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四的你:不要忽略心中的不對勁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不同立場的人一起合作,但對方總是會想辦法佔你便宜或是在契約中搞鬼,雖然這些是你在預料之中的事情,可是內心總是會有些不對勁或是不舒服。你可以在表面上看似游刃有餘地跟他們互動,但這些總總的相處讓你對於人性只會產生更多的懷疑。
 
因此,即使為了眼下的利益不得不做出妥協,還是需要給自己一些空間去消化這些情緒,可能你也會發現這些經驗引發了你過去感到創傷的情境,那自然更需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時間。另一方面,這牌也提醒著在跟魔鬼打交道的過程,若對方頻頻踩線,也該跟信任的人談談這些讓步到底值不值得或是划不划算。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發現人生還有另一層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有種困頓感,好像需要非常用力才能夠讓自己翻身,或是讓事情進展順利一些,但心中就是充滿著徬徨與不確定性,而使得你裹足不前。而你將會遇到一位銳利且有智慧的女性(當然也有可能是個性較為柔和且說話犀利的男性)他的話語確實會很直接,一開始你會有些不習慣,卻發現他其實處處為你想,並且幫助你跳開固有的思維,不讓你被有心人所操控。
 
因為這樣的交流或是協助,你突然有勇氣去面對未知,並且過往你覺得有些困難的事情,其實並沒有花你太多精力或是資源就解決了。你因此而茅塞頓開,對於自我認知也會更加正面,並且積極且樂觀地規劃人生的下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為了孕育出新的可能必須勇於冒險

最近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難以抉擇的狀態,對於曾經很在意的人,對方對你的態度卻不如妳對他的友善,他冷淡地就事論事的樣貌讓你感到頗為心寒,畢竟你過去為他付出或妥協的一切,對方並不覺得這些是值得感謝的。
 
這讓你感到慌張與不知所措,你雖然有願景等著去實踐,但這個美好的未來本來有他的身影,如今你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闖蕩與醞釀。然而,正因你在接下來的行動都不再需要顧慮他,你也能夠大膽地用自己的方式以及運用資源、人脈去執行你真正的想望,你會發現一切反而推動得更加順利,而你也會因為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工作模式,而對未來有更正向與彈性的觀點及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