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們將迎來冥王星水瓶逆行,以及天蠍滿月的月食,這樣的星象將會讓我們對於生存的議題感到特別焦慮與匱乏感,同時因月亮與天王星對分,也會使我們強烈地想要有所突破,同時因當時的月亮與火星形成廟互容,意味著我們將會為了守護自己所認定的家園、自己人或是情緒感受而有所具體的行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職場上或是跟權威的相處使你感到懷疑人生,
對方會用一些似是而非的道理要你服從於他,
一方面你感到心很累,另一方面為了利益還是要配合演出,
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過度美化自己外在條件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在情緒感受上較為混亂也容易發怒,
對於人生有很多的懷疑而想要找尋意義,
但也可能跟他人之間在重大價值觀上的說法有理說不清的狀態,
是時候重新盤點自己內在真正的渴望與需求,陪伴自己散散心也是很好的選擇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與重要他人的關係容易被第三者所煽動,
可能因為彼此對於某些事件的想法有了誤解而使他人有機會見縫插針,
因此需要確認彼此真實的看法與觀點並進一步澄清才不會使事態擴大,
另一方面在錢財上的投資也要留意對方的訊息是否不夠明確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較為繁忙但也是能見度較高的時候,
雖然心裡感到焦慮卻也逼出了你的極限,
且有機會透過共同合作的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彼此的關係可能因有共同的願景、理念而越走越近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太想要證明自己,反而錯失了溝通的好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許多工作任務突然進來,這讓你感到有些手忙腳亂,而你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能力難免想要盡快地處理完,但也因為如此反而漏掉了一些重要的細節,甚至因此拖累到了團隊的進度,導致彼此的關係有些僵硬。

儘管如此,你想要負責任的心是相當珍貴的,只是若處理得不當,反而會讓人感受不到你認真與專業的精神,因此請留意自己的好勝心可能會帶來一些誤會,在一切狀態都還不確定時,建議先跟身旁信任的夥伴討論看看,讓彼此先就當前的局勢與資源作完善的處理,反而會讓人對於你處驚不變的態度而感到印象深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二的你:相信自我的價值就懂得拒絕不合理的邀約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段大起大落、風波不斷的境遇,這讓你難免感到懷疑人生,而需要讓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但也更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不過,正因你曾經勇敢地撐了過來,也在過程中累積了一些名望與人脈,有些人則想要利用你所握有的資源而接近你。
 
你將可能會遇到過度樂觀與炫耀的人,對方不見得真正認識你,卻一心一意地在你面前展現他自己的能力,說著你們可以共同創造出甚麼美好的未來等等。當你清楚自己的價值時,你會知道對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而非真正為你考量。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無論你是否單身都可能會遇到較為熱情與天真的桃花,對方將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深具有魅力的,但彼此的願景或價值觀是否能夠有所共識,仍需要相處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關於理想人生,你還差哪一步?

 

 
 
 
選擇三的你:別為了符合權威的期待而犧牲自我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消息似乎是為了提拔你或是要給你機會,但對方開出了一些你乍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開始對方拋出了一些美好的願景邀請你共同創造與改革,但若你冷靜下來評估,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尋找廉價勞工或是免洗筷,而你也只是一時被他的話術所矇騙而已。

因此,在未來這週需要留意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邀約,也不要輕易承諾,因為對方想要便宜行事,反而就忽略了該尊重你的專業或是才能,甚至也會讓你對該名權威這樣輕率的態度而感到幻滅與傷心。而在情感方面若已經有心儀或正在相處的對象,則要把自己的底線踩穩,以免彼此的權力天秤越來越傾斜;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新的桃花可能對自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期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呼吸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重新醞釀新的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許多人都在往前走,又或是正在規劃甚麼新的人生方向,好像只有你現在的生活有些停滯,但當你去回顧自己過去做的決定,你會發現其實你有自己的堅持,而你也默默地在某些領域當中獲得小小的成就,可能是一個品牌、一項專業技能或是家庭關係被你維護得很好。
 
這就像是哀鳳每年都在更新,到了近幾年只有一些小小部分有明顯的突破一樣,現在的你也是正處於這樣的狀態。然而,正因為這樣的沉澱反而讓你催化出新的想法,並且好像有些東西正在你腦海中醞釀一樣,只是它要能夠成形甚或是茁壯,可能都還需要一些時間與養分,畢竟它對這個世界也是一個新的突破,自然就會更需要醞釀的時間了。而倘若最近你正好有懷孕的打算,那這牌也意味著將可能會有好消息發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與腸胃
 

 
 
 
 
選擇五的你:飛快的轉變讓你又驚又喜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生活有些苦悶與困惑,然而近日將會有些邀約,對方認為你跟他是有共同理念、願景且能夠相互合作的夥伴,他透過你們共同同好的牽線,而希望你一起加入他們的計畫或是團隊。他們的行事作風相當明快與犀利,但也會為你帶來新的靈感,並不會讓你感到被冒犯或是被貶低。
 
你可能會感到頗為驚訝一切就像是風一樣迅速地進行著,他們跟你的互動是相當熱忱而且真誠,使你感覺到自己似乎本來就應該要成為他們的一員。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的你可望透過朋友或聚會的介紹,而認識到較為直爽與聰穎的桃花,你們之間會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好像彼此原來就很熟悉的舒服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來自不同場域的肯定與邀約使你有些開心也迷惘
 
由於你過去在某些領域的努力逐漸拓展了你的影響力與聲望,同時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邀約與機會,其中有真心想要跟你共創雙贏或是佳績的夥伴,其中也會有只是想要利用你的能力,卻刻意畫大餅來吸引你的對象。
 
對方可能是你認識的權威所介紹而來的對象,但你直覺會感覺到對方無事不登三寶殿,表面上說得很好聽,但他內心盤算的都是他的利益而不是真正為你的未來所考量。尤其是一方面說都是為你好,另一方面又急著逼你快速做決定的人,那就是更需要謹慎考慮的合作對象了。
 
不過,正因有其他更真誠與提供良好條件的合作邀約,甚至是賺錢機會,也更讓你清楚自己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而因此對自己更有信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