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順行之後,我們即將迎來木星金牛,木星位在金牛,暗示著我們開始會把重心放在如何拓展感官的享受,同時也會拓展金融業務的範疇。不過,木星金牛與冥王星水瓶形成四分相,這也暗示著人民對於這些年對於經濟的無力感,或是看不到願景,因此而感到很焦慮。
台灣日治時期22張大牌塔羅牌預購中:感謝你來當我的綠點: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日子與家人若有些誤會得以因此談開,
也適合一起討論未來的生涯規劃以及財務的願景,
在感情方面可望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聚會,
而結識到讓你感到似曾相識但對方又有點神祕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需要留意與他人或事業在財務上的狀態可能有紛亂的危機,
倘若沒有注意到契約上的細節將可能會損失慘重;
另一方面則可望透過同學的邀約或是出差、旅遊的可能性,
而結識到讓你頗為動心但對方跟你的身分有所差距的桃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原本低調的你會突然發現大家開始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不論過去的你做過甚麼事都可能會被人家抓出來放大檢視,
這讓你當下有些不知所措,因為好的或壞的都有人在談論;
這也意味著是時候檢視自己到底想要把目標放在哪裡或統整目前擁有的資源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要留意在財務上的決定很容易受到重要他人的影響,
倘若沒有與對方好好討論,恐怕會造成意外的損失;
而在工作的部分也開始忙碌起來,
只是要留意對方可能會利用你的好勝心而把困難的事情通通甩鍋給你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追求精準的特質吸引到愉快的合作關係
 
前些日子的你相當忙碌的狀態,為了讓某些事情回到自己的正軌當中,你需要確認每項任務都能夠被安穩地執行,雖然過程相當繁瑣也很需要專注,但你也因此獲得一定的成就感,也會被身旁的重要他人所肯定。
 
在與他人合作的過程中,你將會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桃花,也會遇到不錯的工作邀約,這讓你因此更堅定自己的努力方向是沒有錯的。只是,對於你真正想要追求的未來與願景,你會發現你可能需要花費的力氣與心血是比想像中來得多許多,這也會強迫你去思考,某些細節或是原則是否要犧牲掉,或是要重新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甚或需要重新進一步地與合作夥伴溝通與確認彼此的共識。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手指
 
 
 
 
選擇二的你:當下的悲傷將會帶來新的領悟
 
最近的你可能正醞釀著某些重大的計畫,但你可能會發現你重視的人不見得理解你,更別提他會支持你。這讓你因此感到滿失望的,也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錯誤,但對方其實只是因為現實層面的某些考量,而無法去想像你們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他只是覺得你們需要有更多的討論跟評估,才能夠更確立彼此接下來的步伐是否能夠同步。
 
不過,你內心裡可能仍翻滾著失落與悲傷的情緒,因此需要一些時間好好沉澱與梳理。當你稍微回神過來,將會發現彼此只是立場與考量的點不同,也會因此看見人生新的可能性。這牌也同時暗示著,若你正好有兩者以上的計畫正在執行,若一時掌握不好可能會先翻車的狀態,而導致你身旁的人對於你的能力感到不信任。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交通
 
 
 

 
 
選擇三的你:亂槍打鳥的成果使人驚艷
 
最近的你可能只是出於好奇或是想嘗試的心態進行了你不太熟悉的活動,因為你沒有甚麼得失心,反而可以專注且平靜地面對眼前的挑戰,而成果讓旁人相當驚豔。不過,你心裡可能也清楚看起來這似乎是不同領域的任務,但其實你過去所累積的經驗或直覺,加上本身的性格使然,才會導致這個結果。
 
即使在旁人眼中你似乎是很幸運地抓住機會,若你沒有準備好,那麼這次的冒險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成功的機會。某程度你也是感覺到自己在舒適圈已經到了瓶頸,才會決定跨進不同的領域試試看,而你也藉此證明了自身還是滿有價值的,因此也會接收到來自於四面八方的機會,人生也因此往更遼闊的天空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在慌亂中遇到貴人伸出援手
 
最近的你生活中可能發生一些讓你感到很不知所錯的事情,例如你原來很重視或是信任的人,對方做出傷害你或是讓你很幻滅的事情。這讓你因此開始懷疑人生,也會重新評估自己該何去何從,加上你可能在這段關係或是這個工作裡頭已經付出了許多,你內心也會有很多的不捨,使得你不確定是否該果斷地做了抉擇。
 
這時候不妨跟另一群不太認識他的親友談一談,你會發現他們其實能夠幫你釐清自己某些盲點,也會協助你看見其他的可能性,甚至牽引真正有利的貴人讓你得以脫離目前這麼茫然無助的狀態。這牌同時也指出,倘若想要找尋新的情感對象,不妨主動跟親友們詢問,他們將會協助你牽線到相對合適的因緣。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悶
 
 

 
 
 
選擇五的你:留意自己太關注彼此的不同而忽略了彼此的共通點
 
未來這週的你在情緒上可能會有強烈的起伏,最主要是你可能會認為你跟某些人達成了協議,你也準備要展開新的行動,但對方將會有些顧慮或是考量到時機不對、資源還不到位等等,就告知你需要重新評估你們原先講好的計劃。
 
這讓你感到相當失落,同時也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刻意呼攏你等等;這確實不會是一個很好受的歷程,但若你能夠跳出來看,你會發現這樣你有更多餘的時間與心力去從事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甚或你也會看見,其實對方也盡力了,奈何現實有太多突如其來的狀況需要去應付。倘若彼此都能夠退一步設想對方的無奈與限制,你們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緊密,未來對方有更好的機會也會第一個就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水腫
 
 
 
 
選擇六的你:嗅到危險就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對方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與自己理念相當不合的權威人士,對方的立場是相當堅定的,雖然你跟對方有些接觸與連結,但不等於你需要概括承受他的價值觀。然而,對方為了掌控你就會貶低你的專業或是信念,倘若一旦覺得哪裡怪怪的,最好就保持一點距離。
 
這牌提醒著你將自己的專業視為一種核心價值,並且堅定自己的理念,這將會讓你不至於迷失方向與懷疑自我的價值。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容易遇到想要掌控你與駕馭你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