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金牛與水星水瓶呈現四分相,暗示著我們需要留意在快言快語的過程,雖然可以協助我們思辨,卻也會讓我們在無形之中傷害到不同立場的人。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靈感非常活躍,也會創造出不同思維的創造品,
只是在財富的梳理方面容易遺漏了某些觀點,
導致太過於樂觀而做出錯誤的決策;
在未來這週仍要慎選重要規劃以及合作夥伴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在愛情方面可望透過親友介紹,
而結識到思緒敏捷且有知性氣質的對象;
只是在財務方面容易因獲得過度模糊卻樂觀的訊息,
而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策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在某個專業是相當有所成就而使你敬佩,
只是彼此的生活圈可能很不相同,而使你有些猶豫;
而在投資方面也可望在專注研究的過程有小獲利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容易與合作夥伴對於未來經營方針不同而難以共處,
雙方都容易在情緒相當激昂的情況之下,
說出與自己內心不一致的話語,導致彼此的關係產生裂痕,
但若是將這樣的行動力放在工作上的領域,將會事半功倍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低調的堅持反而迎來意想不到的機會

最近的你其實比較想要宅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經營自己的興趣或是專業,而他人卻因你安穩低調的態度而認為你很可靠,並且想要進一步地與你合作。一開始你也會有些抗拒,不想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但對方相對有誠意且尊重你,這將讓你有些感動,並且認真考量進一步的合作的可能性。

這牌也意味著可望透過以前合作的夥伴或是可靠的長輩、權貴而介紹較為聰穎且可靠務實的桃花,彼此之間一開始雖然有些不熟悉對方,但也會因為相互交流而意外發現彼此有很多共通點。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別因一時意見不同而放棄溝通

最近的你將會跟自己的思維很不同的人一起合作,你會發現你們一個較為感性且溫和,另一個則是較為風風火火,急著想要行動。在一開始相處的過程難免都需要磨合,且對方是較為有權勢的人,你會覺得在對方面前顯得自己過於幼稚或是不如於他。

不過,你們之間其實就只是欠缺溝通與互相理解,倘若你能夠稍微站遠一點地看,又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你們彼此的觀點不同,但若是整合起來。這會讓這次的任務更加全面且圓滿地達成。而這牌也暗示著最近的情感關係容易因彼此想法不同而有所爭執,倘若靜下心來沉澱情緒,會發現彼此只是考量的點不同,並非是要否認對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
 
 
 

 
選擇三的你:衝動做出的決定帶來是驚喜還是驚嚇?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一些人情壓力或是現實道德的束縛而被迫做出某些決定,這個決定通常是跟你接下來的生涯發展有關,又或是跟資產上的整理有相關。在這過程當中,若是匆促做出決定會讓自己後悔莫及。
 
這時候不妨多留意自己在這時間點為何要背負這樣的壓力與責任,到底是為了獲得甚麼而去做這件事。若是心目中有個取捨的空間,放膽地做或許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但也可能會是在他人眼中相對冒險與不理智的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四的你:冷靜與理性協助面對挑戰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接收到來自跨領域的機會與桃花,這將會逼迫你突破自己的舒適圈,同時也會讓你的專業能力或才華被更多人看見
。然而,你真正預期的舞台跟對方所提供的模式不盡相同,你也會在溝通時發現對方對你的想像跟實際上的你有些落差,彼此在溝通上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然而,主要原因只是出在於彼此缺乏對對方有深入的理解,只要冷靜下來好好與對方溝通與分析現階段的狀態,甚或是你們現階段所擁有的資源等等。其實雙方都可以透過這個合作關係而受惠、取得成長與實際上的收益。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五的你:敞開心房說真話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有些停滯的狀態將會開始有所啟動,只是還有一些資源沒有到位,這難免會讓你有些擔憂。這時候也讓自己重新整理思緒與調整方向,檢視目前能夠做的行動有哪些。而跟你一起合作的人也有他的立場,若是沒有打開天窗說亮話,彼此之間做事風格有所差異,反而會讓事情的進展事倍功半。

建議在接下來這週真誠地對待你的合作夥伴(不論是伴侶、隊友或是同事)彼此若能夠尊重對方的主張,在討論的過程中會找到最合宜的方式,將會使事情的進展越來越順利,也會因此意外地突破某些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桃花總是開不了?

 

 
 
選擇六的你:為自己的選擇冒點險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跟自己想像中不太一樣,花了不少心思去經營的關係或是事物卻總是沒有起色,因此感到有些精疲力竭而不太曉得該何去何從。這牌同時也指出,過去的你確實也很小心翼翼地地衡量自己的得失與步伐,只是過度謹慎的方式反而是沒有亮點可言,也難以讓人看到你的特色。如此一來,自然就很難吸引到舒適圈以外的目光。

因此,不妨大膽地將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或是經驗分享出去,先不要讓自己預設立場,而是盡可能地讓更多人知道你是誰。你將會發現自己的市場其實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而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透過交友軟體、進修等遠距離的交流而結識到熱情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你是一個亮眼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