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入牡羊,帶來一種積極與熱情的氛圍,尤其此刻木星也待在牡羊,也會膨脹我們對於追求愛與美的渴望;同時也會為他人的苦難更加同理、更願意挺身而出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日子工作上的忙碌將會逐漸告一段落,
同時可望透過朋友介紹或事業的連結而結識新的邀約或賺錢機會,
這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新的展望與可能性;
也可能因此遇到較為熱情與積極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在興趣的交流或是工作場域結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個性有些柔情也有剛烈的部分而很是吸引你;
而在財務方面也會有些整理與較為多元的機會,
這將讓你稍微鬆一口氣地為未來準備其他計畫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感覺到自己的狀態較為柔軟與放鬆一些,
同時也會因為過去的努力而輾轉獲得資源而讓你鬆一口氣,
只是仍要留意太想要當好人,太過於快言快語,
而莫名地攬下了不屬於你的責任導致你感到為難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會發現來自不同領域的人開始關注你,
你一方面覺得歡喜自己的努力有被看見,
另一方面也會焦慮自己的缺點是否也會被放大檢視;
而你若將重心放在進修、旅遊或與信任的親友相聚將會獲得極大的協助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耐心等待一切確定將會為你帶來好消息
 
最近的你可能在事業或興趣上慢慢做出一些成就,美好的創作品總吸引人們討論與分享,這也因此吸引了一些對你感到好奇的人。然而,樹大招風是自然的,難免會有些奇怪的流言蜚語傳到你的耳邊,這時候不建議你太急著去澄清,不妨先讓子彈飛一會兒,當你腦袋較為清晰了再想下一步也不遲。
 
潛在的合作對象也會偷偷觀察你是否能夠從容面對危機,這也讓你不至於過度膨脹做出錯誤的決策,且更證實了你會是一個沉穩的創作者,人們會因此更想要跟你一起創作。不過,好的作品確實仍需要細細雕琢,這牌也提醒著倘若你已經在路上了,不妨給自己多點耐心等待好作品的發酵與醞釀,等待著時機成熟時,就是你粉墨登場的時候了。
 
而倘若是準備要懷孕的人,這週可能會有好消息。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選擇二的你:在悲傷之餘卻找到新天地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因某些人對你的誤解,而使得你想要找個地方療傷或躲藏起來,而當你試著向身旁的人展現你的無措或是脆弱時,反而會有人介紹資源或是貴人給你,讓你在無意之中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這牌同時也指出倘若最近在工作遇到挫折,將可能會遇到給予指導、資源的前輩;而若是在感情方面則代表可能會對現在所重視的對象感到失落,卻也會遇到對你表示好感的桃花;只是修復情緒仍是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對你來說,這樣的邀請會是對你的肯定,但不代表你一定要接受,請接納自己的節奏也好好陪伴自己的失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在尋求秩序的過程找到新天地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人生經歷了一場混亂,你也需要作出重大的斷捨離的決定,才有多餘的空閒去追隨你真心的想望。雖說這樣的過程讓你感到頗為不容易,也對重要他人失望,但你更因此不得不踏出舒適圈,並且重新建立生活的秩序。
 
復原的過程即使緩慢,卻逐漸讓你有一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而你也會因為請求他人協助的過程而結識到好心且有能力的人士。對方將會提供給你必要性的資源或是人脈,讓你開啟另一扇視野,對於人生也有更開闊的願景以及想像。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倘若是單身或是正在脫單的人,將會遇到真誠與務實的好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或逐漸復原的過程遇到好的治療師
 

 
 
 
選擇四的你:你的美好價值不需要靠與他人競爭來證明
 
是的,近日的你可能會與重要的權威在核心議題上起了衝突,你認為他待人處事過度不公平,總是將資源藏著,但又刻意壓榨著弱勢或是正在成長需要資源的族群。一方面你內心感到有些後悔支持了錯誤的權威,另一方面也會感到委屈,認為自己付出了許多,最終被對方當作理所當然。
 
該是時候把自己的心放回到自身,你會發現他慣用的手法就是讓身旁的人為了贏得他關注與肯定而相互競爭,每個人都討好著他而迷失了自我。然而,他會這麼努力地把你攬在身旁,就是因為你身上有著他需要的資源與價值,事實就是他需要你而非你需要他,實在不需要讓自己跟著投入玩這些心理遊戲。當你願意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還有更多美好風景正等著你去挖掘與實踐。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六的你:凡事量力而為
前陣子的你可能展開一個新的計畫,而這一切都似乎正在蓬勃發展的階段。而熱心想要盡快有所成果的你,因為身旁也有人支持著你,讓你覺得能夠能做就做好做滿。不過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好像體力無法支持了,或是現實上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有些茫然了。

這時候不妨先暫時讓自己停下腳步,不論是重新檢視自己的資源跟狀態,又或是花些時間休養身心,這都會讓你能夠重新充電,而不至於地忙碌地衝衝衝。而有伴侶的人也要小心因為自己脾氣過於急躁,而說話太白目傷其情感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