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水星走進水瓶,逆行的金星與海王星形成六分相,表面上看起來談論得很有邏輯有知性的話題,仍存在著過度夢幻的風險;尤其在某些人談論關於眾人的事情,卻不見得是站在他人的立場考量,而是只是想要展現自我的權威或是炫耀自身所擁有的人脈而已。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將會有許多人想跟你討論生涯的規畫,同時也有一些工作邀約會進來,
而你手邊不一定有多餘的時間或是資源支援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因此建議慎選為佳
在情感方面則要留意親友雖然想介紹,但可能也會有幫倒忙的狀態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可望透過玩樂或是共同的朋友圈認識到情投意合的桃花,
只是要留意對方可能有些感情狀況還沒處理好,
也可能你為了討好他而在不自覺中花費太多金錢等等。
而與同事或同儕之間則要小心處理溝通或行政問題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前些日子的辛苦在這段時間終於要告一段落,
只是仍有一些模糊不清的爛帳需要小心與仔細處理,
尤其是跟財務或是人際關係有關的契約
而在情感方面則要留意舊愛或是過去認識的人帶著曖昧不明的動機靠近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將會因合作夥伴邀約而有公開表現自己的機會,
在交流過程將因此吸引到新的桃花,
只是要留意太急著彰顯自我的能力,反而會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狀態,
這也會讓身旁的人認為你的表現失去了平常應有的實力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放過自己看到更多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邀請,這樣的邀請通常是看重你的才華或是專長,對方認為跟你一起合作能夠共創美好的未來。然而,由於過去有過一些與人合作不愉快的經驗,或是在情感關係中受挫過,使得你害怕自己再度重蹈覆轍,又或是毀滅了他人對於你的期待與想像。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百分百完美,所以我們需要其他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我們相互扶持,相互協助彼此成長、互補,才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加圓滿不是嗎?與其急著去推託、害怕自己犯錯,不如先聽聽對方的說法或是立場,或許你會發現,正因為彼此的不完美,才能夠欣賞與尊重對方所擁有的美好特質。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頭痛

【塔羅占卜】2022上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

 

 

 

 

 

 

 
選擇二的你:勇於突破舊制,打造創新格局

最近的你看清了某些人對於現狀的惰性,不太願意改變,卻因待在舒適圈太久,反而在無形中失去了更多機會與資源。因此,這次你決定要對某些生活型態進行斷捨離,甚至跟身旁的親友宣告你的決心。

而你身旁的人一部分的人不看好,另一部分的人反而會因此對你感到欽佩,也會跟你討論進一步的規劃。同時你也會為了堅定自我的意志,對於新的習慣或是新的才能的建構,勇於跟不同領域的人進行連結,甚至遇到志同道合的靈魂夥伴,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在整合自我靈魂的路上並不孤單。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部
 

 
 
 
選擇三的你:留意太過於樂觀的規劃

最近的你將會聽聞到一些"好消息",這種好消息可能是跟人際關係有關或是跟財務投資有關。消息來源聽起來似乎頗為可靠、樂觀,而因你對於自身現在停滯的生活感到有些無所適從,這樣的"好消息"自然會讓你頗為動心也躍躍欲試。

然而,消息來源其實本質不是壞人或是要刻意欺騙你的人,而是對方也真心相信你們可以共創美好的未來。只可惜若認真用客觀的訊息去評估,你會發現若要實踐"好消息"所提及的願景,你可能需要付出比自己想像中來得高很多的代價,甚至不見得能夠走到那個"好消息"所提供的目標。因此,不論是在財務上或是在情感方面,都需要留意給你特意畫大餅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凡事量力而為
前陣子的你可能展開一個新的計畫,而這一切都似乎正在蓬勃發展的階段。而熱心想要盡快有所成果的你,因為身旁也有人支持著你,讓你覺得能夠能做就做好做滿。不過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好像體力無法支持了,或是現實上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有些茫然了。

這時候不妨先暫時讓自己停下腳步,不論是重新檢視自己的資源跟狀態,又或是花些時間休養身心,這都會讓你能夠重新充電,而不至於地忙碌地衝衝衝。而有伴侶的人也要小心因為自己脾氣過於急躁,而說話太白目傷其情感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五的你:別為了符合權威的期待而犧牲自我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消息似乎是為了提拔你或是要給你機會,但對方開出了一些你乍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開始對方拋出了一些美好的願景邀請你共同創造與改革,但若你冷靜下來評估,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尋找廉價勞工或是免洗筷,而你也只是一時被他的話術所矇騙而已。

因此,在未來這週需要留意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邀約,也不要輕易承諾,因為對方想要便宜行事,反而就忽略了該尊重你的專業或是才能,甚至也會讓你對該名權威這樣輕率的態度而感到幻滅與傷心。而在情感方面若已經有心儀或正在相處的對象,則要把自己的底線踩穩,以免彼此的權力天秤越來越傾斜;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新的桃花可能對自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期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呼吸
 
 

 

 

 

 

 

 

 

 

 

 


選擇六的你:專業上意外獲得他人關注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過去努力的領域(專業或是興趣皆有可能)當中獲得意想不到的關注,這樣的關注是來自於不同的領域,而你也會收到相關的合作邀約,除了吸引到同好之外,也可能會吸引到相關的賺錢機會。因為他人對於你的才能感到很好奇,同時也會想要效仿你。而你也會因為被關注與肯定,而為自身感到得意,因為你很清楚這一切的獲得是來自於你長久以來的堅持。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你將會忙碌於與跨領域的人或是來自遠方的人共同合作,這將會因此讓你的聲名遠播,而你也因此對自我價值更加有信心。而在情感方面也將會遇到曾經合作過的對象對你示好,或是介紹對象給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