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你能把馬牽到水邊,但不能強迫馬喝水;但馬要是渴了,自然就會喝。」

木星走進雙魚,讓我們對於人生的願景與希望感將會開始以共同的需求與夢想為考量;頗有共時性的是,于玥正好在"如何改變一個人"一書中看到一位猶太牧師如何轉換一位3K黨成員的偏執想法,他讓對方看到他的人生還有其他的可能,以及重新感受到愛與連結。

因此,在古典占星的概念當中,木星在雙魚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這樣的能量也會讓我們與大地之母有所連結,並且讓我們對於愛與希望感重新定義。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可望在工作上有新的進展,
也會有公開展現自我的機會,並吸引到共同打拼的夥伴。
在感情方面則有機會透過工作或合作關係
而結識到彼此有共同興趣、願景且充滿吸引力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生活中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
尤其會透過親友的聯繫以及聚會而結識到貴人與桃花,
只是需要留意在財務方面的合作需要多加留意,
也要注意彼此在口頭約定上是否有些認知上的誤差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雖然仍在處理前陣子的某些爛帳,
但身旁也多了一些相互支持的隊友或是工作夥伴,
只是因為曾經拖延的任務或是工作約定,
仍需要付出一些代價而導致內心不太好受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思緒上有很多靈感而讓你想要好好衝刺,
只是在事業方面仍有許多需要處理的雜事,
讓你忙到有些焦頭爛額,
建議先釐清自身現有的資源與排列出事務的優先順序,
好讓自身能夠更有效率地完成手邊的工作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關係
 
最近的你將可望遇見讓你相當動心的桃花或是合作對象,對方是一個相對溫柔、可靠且慷慨的人,你跟對方相處時總感覺到很溫暖且有願景;然而,對方的人格特質與外在條件雖然各方面都很好,偏偏是一個中央空調,即使你們之間真的有甚麼樣的火花,你也會因為他人緣太好而感到不安。
 
事實就是在各方面都相當不錯與溫暖、貼心的對象,對方可能因為在某些現實條件的限制下,無法專注在經營你們的關係或是你們共同的事業體。倘若將重心放在你們相處的此時此刻,而不要有過多的想像或是假設,反而會讓他的真實更與你貼近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精神狀態
 
 

 

 

 

 

 
 
選擇二的你:機會藏在危機點
 
最近的你可能會跟自己處事作風很不一樣的夥伴一起合作,過程當中難免會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彼此都覺得對方冥頑不靈,自己才是那個立場正確的人。而在合作的過程中,將會發現對方的專業或是堅持是很有價值的,反而會因此慢慢磨練出新的火花、靈感,彼此也會透過合作的過程發現不一樣面向的自我與潛能。
 
在這過程當中,彼此將會越來越信任對方的能力,也會在危難的時候相互扶持,將來有機會更進一步合作或是其他相關的邀約機會,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對方。因此,倘若未來這週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合作夥伴,或是跟伴侶的想法很不相同,不妨保持著開放的心跟對方接觸,你會發現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收穫都比想像中多很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痛
 

 
 
選擇三的你:跟有力人士短暫合作創作新的價值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朋友的牽引而認識到專業或是有背景的人士,對方對於你過去所耕耘的領域感興趣,進而想要協助你拓展業務或是讓你有更多表現的平台。對方的理念或許你不見得認同,但你也清楚這會是一個好機會讓你宣揚你的理念。

這時候不妨將自己的定位放得更清楚一些,同時也請理解對方能夠有今天的地位代表他有一定的手腕,以及伯樂般的識人眼光,但仍溝通與協調就要讓對方理解你的底線在哪裡。彼此之間若能夠有一定的共識,那麼實踐你的願景與想望自然不是一件難事。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四的你:對權威失望,但別對這個世界失望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你所敬重的前輩、上司或是長輩跟你的想法很不一樣,彼此之間就像是站在對立面,難以對話與溝通。無奈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你會發現到頭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時候,不妨回頭好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跟身旁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還是有的。雖說你跟這個權威可能在某些議題上難有共識,但對方也曾經在你生命中發揮過影響力。尊重這樣的過去,也尊重曾經崇拜過他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交通

【塔羅占卜】關於理想人生,你還差哪一步?

 

 

 

 
選擇五的你:坦然面對缺失反而拿回自主權

過去的你可能太過於注重某些細節、原則反而在關係當中讓人感覺到有些冷冰,或是因此忘記考量一些大方向,導致因小失大的狀態。你非常想要力挽狂瀾,也費了洪荒之力才發現並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努力的方向或許需要調整了。

 
當你願意坦然地面對自己的缺失並且願意請求他人的協助或是建議,敞開心房地接受不同的可能性或是解決方式,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就擁有豐盛的資源與人脈,只是過去的自己過於逞強而不懂得求助與彈性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代謝系統
 

 
 
選擇六的你:為守護信念而意外展現好身手
 
由於最近生活環境中出現了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化,導致你不得不改變某些行事作風,甚至需要跟從未接觸過的領域聯繫或是互動。因著彼此來自於不同領域或是文化背景,導致一開始有種雞同鴨講的感覺,但你心中也有需要維護的信念與價值觀,有些事情可以互相尊重但不能妥協。
 
透過這樣的交流以及現實層面的考量,你可能在急中生智地展現出處理危機的冷靜與韌性,讓你身旁的合作夥伴或是親友都看見你的柔軟身段。正因如此耀眼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也將相關領域的貴人更期待與你的合作。

健康狀態請留意:雙臂、肩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