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Xena*best friend* Cool Moment ❅ via photopin (license)旅行在牡羊半年的火星終於要走進了金牛

然而火星洛陷在金牛,暗示著容易在經濟決策上做出錯誤的決定
可能是較為行動力不足,又或是錯過最佳投資的時機
又或是太過於耽溺於物質上的享受而花費太多
 
另一方面,火星這顆凶星一進到金牛就與土星水瓶入相位
這意味著過往太過於衝動、直白、自我中心所做出的行動,
將會因為土星這顆權威壓制住火星,並且道德勒索火星該是為眾人著想了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總有一種天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感觸
尤其是在工作上雖有更多機會,但也帶來了更多責任
同時因朋友或情感對象的牽線而有賺外快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也會因為太過於想要表現得亮眼,
因此而減少了跟家人相處的機會或是跟親友引發在價值觀上的衝突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要留意跟親友之間的金錢往來,
很容易因為一開始的約定有所不同而引發爭執
在未來這週許多心力多半都在處理與他人財務上往來的事務
而在事業方面也可能會有賺快錢的機會,
只是對方對你的期待遠遠超過於你所能付出的,
這時候就需要斟酌或是學習如何婉拒了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金錢的用度上較為感到壓力,
需要特別留意跟親友之間的約定或是應酬而花費
另一方面也可能因想支持情感對象而付出預算以外的支出
在事業方面將可望有更多進財的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在工作方面將會有更多機會與責任,
這讓自我要求高的你雖然覺得開心但也更有壓力感
而在感情上面也會因為彼此的生涯規劃不同而有些爭執
在心中難免會有種莫名的焦躁感
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近日所遇到的桃花容易在價值觀有所不同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最近的你在跟他人合作時可能會感覺到雖然彼此很多想法跟理念是雷同的,甚至可以帶給團隊熱情、願景,但講到最後彼此卻不知道資源該怎麼來,或是該怎麼起頭,又或是該如何分工合作。這將導致彼此在合作過程中,反而試著要證明自己比較會領導,反而引發一種競爭心態。
 
這時候並不是要比創意,而是誰比較會找資源或分配資源,以及了解每個人真正工作能力在哪,讓整個團隊展開行動才是真正的開始。而這牌同時也暗示著最近所遇到的桃花雖然在畫與上很會撩人,但在行動上確實溫吞得像隻樹獺一樣。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跨出舒適圈本來就不輕鬆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他人對你的專業與才華感到欣賞,而想要跟你進一步有合作的空間。對方提出的條件相當誘人,只是這可能跟你原來所設想的領域不同,又或是你對於自己較為要求,認為自身還沒有準備好,而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勝任新的角色或是任務。
 
然而,如同窮和尚與冨和尚的寓言故事一樣,凡事沒有絕對準備好的時刻,更何況只要事情還沒開始進展,我們自然也不會曉得會遇到甚麼樣的挑戰。因此,跨出舒適圈確實會是一個冒險,但不妨試著看見自己的美好與對方的誠意,或許你會發現這將會帶你到更意想不到的精采。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在失落中開出豐盛的花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一段關係感到失落,過去你曾經努力澆灌與付出,對方卻沒有將你放在未來藍圖中,又或是沒有考量到你的立場,甚或說出讓你感到頗為尖銳與受傷的言論。這讓你本來滿腹的期待換成了委屈與苦澀。
 
倘若你真正正在為相關的人事物感到惆悵,不妨多跟身旁信任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對方是了解你真實的樣貌,並且願意提供給你支持,並且引薦你其他的貴人或是桃花,使你得以到更適合你的舞台中翱翔。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神經系統
 

 
選擇四的你:別讓他人的言論定義你的努力
 
最近的你將會忙到不可開交,而身旁的人卻對你冷嘲熱諷,或是抱持著有些看好戲的心態。尤其跟他人合作或是談論時,總會感覺到彼此的想法或是理念不一致;例如你認為對方過於天真與夢幻,對方則認為你堅持己見、不知變通。同時也會遇到有人對你所做的事情感到好奇,從中給予些小幫助或是牽引其他貴人前來。
 
然而,你在面對眼下的忙碌時,你也不清楚自己最終會得到甚麼,只是為了心中一種渴慕,同時也會覺得自己突破了某些框架,感到有所成就感,偶爾也會得到一些實質上的肯定與幫助。對你酸言酸語的人其實內心裏面相當羨慕你能夠義無反顧地往自己的願景前進,而他還在這裡躑躅不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五的你:對權威失望,但別對這個世界失望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你所敬重的前輩、上司或是長輩跟你的想法很不一樣,彼此之間就像是站在對立面,難以對話與溝通。無奈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世界,你會發現到頭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這時候,不妨回頭好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跟身旁的人談一談,你會發現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還是有的。雖說你跟這個權威可能在某些議題上難有共識,但對方也曾經在你生命中發揮過影響力。尊重這樣的過去,也尊重曾經崇拜過他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交通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六的你:既意外也不意外的邀約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為你將變得額外搶手,例如身旁的人想要介紹桃花給你或是賺錢機會給你。這是因為過去的你都默默在耕耘自己的興趣,你在無意間展現出自己的才華與潛能,這讓許多人開始對你感到好奇,進一步想要跟你有所連結。

不過,你似乎會有些不太習慣,對於許多人的期待你害怕讓他們感到失望,而很有壓力。反而會想要躲進自己的山洞裏面。這時候不妨給予自己一些空間,去篩選自己真正想要的機會與未來是甚麼,透過跟自己對話的過程,你會理解自己的能量雖然有限,更應該灌溉在有意義的連結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