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light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逆行的土星水瓶與天王星金牛產生四分相,
木星雙魚即將在周末時逆行
 
在這一週我們會感覺到很多現實面的考驗,
其實是在協助我們區辨自我價值與大眾的認可之間的差異
同時也幫助我們破除在思維中的框架,站在框架以外的立場去看世界
將會有更多的憐憫心
 
而木星雙魚的逆行意味著氾濫的慈悲心將會接收到現實的嚴峻考驗
但也讓我們重新意識到此時此刻法令的不足,無力將福利推廣到真正弱勢的人或動物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在職場中表現亮眼被權威或是上司所認可,
也容易因此吸引到同事的酸言酸語以及競爭心態,
對於重拾過去的興趣突然間燃起了熱情,
倘若好好整理或是重新連繫相關的朋友圈,
將會遇見新的契機或是結識意想不到的貴人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許多事務都已經大勢底定,
雖然眼下看起來是屬於停滯的狀態,
卻也是重整資源與願景的好時機
最近也要留意容易與家人、伴侶在溝通部分有所瓶頸
若給彼此一些獨處的空間或是整理家務都可讓心情比較平靜一些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會有特別想要整理財務或是關係的衝動,
藉此行動的機會將會發現過去的願景或是夢想
讓你有種找到燃料繼續勇往直前的動力
在桃花方面也可望透過興趣與共同創作的圈子而認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在興趣或是創作物的經營意外引發某些人的共鳴與討論,
並且因此獲得賺取外快的機會,也會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只是容易在潛意識中有種莫名的煩躁感,
因此而想要報復性消費,
須留意在投資上失誤或是購買非必要的物品而壓力山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計畫趕不上驚喜

最近的你可能正打算在生涯方向有所轉換,但一下子可能來了兩個機會以上,這讓你當下有些驚喜,只是兩邊的機會各有優缺點,這將讓你難以取捨;例如其中一方資源或是待遇較好,但發展性不明,而另一邊看似發展性不錯或是符合你的願景,但給予的資源則不甚理想。不過不論你的決定如何,這樣的契機都是代表著肯定你的能力與專業。

這牌也意味著不論是不是單身的狀態,都可能會遇到新的情感對象向你招手,對方看起來相當誠懇,但也因為某些現實的考量或是在意他人的眼光,而導致你不太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塔羅占卜】距離喜歡的自己還有多遙遠?




選擇二的你:在意外之處發光發熱

抽到這牌代表你將會被意料之外的人所看見,倘若試著將自己的洞見、感想或是新靈感分享出去,你會發現許多人對你的想法有強烈的共鳴,即使你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嶄新的概念還不夠成熟。

正因你的謙卑與樂意分享,反而會引發更多人討論,也會有人因此更加關注於你,並且對你感到好奇、提供跟你之間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邀約。這牌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運將會很強旺,這個對象將來自於你的興趣、玩樂場域、分享毛小孩或是專業知識的地方而吸引到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上升星座】上升星座為何重要?

 

 
 
 
選擇三的你:過往謹慎行動而引來貴人讚賞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不過你沒有因此而消沉,只是重新整理自我的狀態與資源,耐心且沉穩地耕耘自己有興趣的領域。而在最近將會出現一個讓你得以展現自我專業或是論點的機會,身旁的人也會被你的表達所驚艷,並且將你的發表轉達給貴人看見
 
因此,透過一層又一層的關係你意外地有了表現自我的舞台,雖然眼下借重你的專業協助他人處理危機,但也因此讓更多人看見你真正的潛能,進一步讓你對自我更有信心也有成就感,甚或吸引到更多的機會來到面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敞開心胸接受不同類型的做事風格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自己舒適圈以外的人一起合作,你會發現彼此的觀點很不一樣,甚或會認為對方行事作風過於幼稚或是野蠻,內心對他感到很不以為然。然而,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對方這樣做事的方式確實也帶來了一些優勢,你跟他之間的想法與風格因為互補的緣故,讓任務的進展越來越順利。正因如此,反倒讓你越來越欣賞對方的直率,彼此也會因此更加合作無間。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可能會因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只是對方完全不是你的菜或是你接觸過的類型,但也意外發現跟他相處時格外有趣與羅曼蒂克,而進一步讓你對感情又不同的想法。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舊方法不一定是好方法

最近的你將會在工作或是合作事宜感到有所停滯,一方面是因為你合作的對象或是長官已經有自己習慣的一套方式,另一方面則是你的單位或是你的公司也有一定的堅持。正因過去都曾有過合作的默契,偏偏這些舊方式或是舊習慣已經不合時宜或是不符合成本,彼此卻都不知道該怎麼各退讓一步。

這也意味著未來這週你勢必要好好地跟這些權威者(長輩、前輩或是上司)周旋,無奈的是還要顧及他們的面子與自尊心,卻也不得不將現階段的資源與資金通通攤開來說明。這時候只能站在較客觀、宏觀的立場進行溝通,同時顧念著他們的面子,利用較柔軟的方式或是藉由他人去旁敲側擊才有辦法去推動任務的進展(人情攻勢為佳,直球對決絕對是會先傷害到你自己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六的你:合作關係是機會還是束縛呢?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邀請的機會(來自於重要的親友),這可能是跟投資、遺產有相關,不過對方給予的訊息有些模糊,而且到最後有些情緒勒索的狀態,而讓你感到很混亂。當然,挺朋友有千千萬萬種方式,其實不一定要透過金錢往來而表示自己認同他的理念。
 
在未來這週若有主動的邀請你談論投資相關的事宜,請多跟其他的親友討論或是上網查詢相關的公司資訊再做打算,同時也可評估自己原先的財務規劃是否有所偏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