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6/10我們即將迎來雙子座日蝕,逆行的水星雙子依舊與海王星四分
火星巨蟹與冥王星魔羯對分之後,將轉換至火星獅子
過去以往很講究人情或是考量到情感的事宜
被壓抑久的能量或是委屈將會華麗地爆發、展開
 
過去模糊的訊息雖然被掩蓋著,
但暗地裡已有人要換不同的方式去操作
又或是將行動當作是一場華麗的演出
但究竟又有誰會埋單呢?
 
這顆火星獅子將會在水星順行與海王星再度四分時(7月初),
與天王星金牛、土星水瓶形成T-Square
到時不論是訊息的真偽或是行動展開的真實意涵
才會有機會被世人好好地看清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將會遇到與自己合拍的工作夥伴,
且工作表現也會被主管或是權威所肯定,
因此而吸引到更多的機會,建議量力而為即可
需要留意在溝通上容易會有打腫臉充胖子的狀態
過於衝動地許下承諾反而會讓自己有更多麻煩事產生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方面將會有較多煩心的事情發生
不過也正好是展現你的能耐的時刻,
只是難免與權威或是前輩之間在處理事務上會有歧見
仍建議在鋒頭上不要太過於堅持己見,誰說話就讓誰去扛責任
健康狀態也較容易會有慢性發炎的徵狀,請多加休息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社群軟體或是共同的興趣而認識到熱情積極的對象
對方是一位較為主動且具有影響力的人,
只是對於這段關係仍保持著一時好奇的心態,兩人是否仍深入仍需要觀察
在工作方面需要留意小心溝通,以免流言蜚語傳出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將可望將過去某些陳年往事的舊帳算清楚
雖然清理痼疾沉痾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跟家務事或夥伴關係相關,但對你來說反而有種解脫感
你反而能夠轉換生活重心,並且能夠將資源放在真正感興趣的地方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對於新機會保持冷靜客觀的觀點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新的邀請,這個邀請是來自於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你也擔憂自己的表現會讓對方失落,不過也因為對方的邀請讓你對於未來有著不一樣的憧憬。只是你身旁的人也會對你提醒,這樣的邀請來得有些不自然,且沒有太多明確的訊息,恐怕沒有這麼單純。這一切也確實過於夢幻美好,卻可能需要你跨出舒適圈,或是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可能先冷靜評估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可能會有新桃花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來自於海外或是跟你的生活圈差距很大,不過對方也有些模糊不清的訊息或是意圖,建議你多觀察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或是頭痛
 
 

 

 
 
 
 
選擇二的你:機會藏在危機點
 
最近的你可能會跟自己處事作風很不一樣的夥伴一起合作,過程當中難免會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彼此都覺得對方冥頑不靈,自己才是那個立場正確的人。而在合作的過程中,將會發現對方的專業或是堅持是很有價值的,反而會因此慢慢磨練出新的火花、靈感,彼此也會透過合作的過程發現不一樣面向的自我與潛能。
 
在這過程當中,彼此將會越來越信任對方的能力,也會在危難的時候相互扶持,將來有機會更進一步合作或是其他相關的邀約機會,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對方。因此,倘若未來這週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合作夥伴,或是跟伴侶的想法很不相同,不妨保持著開放的心跟對方接觸,你會發現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收穫都比想像中多很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痛
 

 
 
 
 
 
選擇三的你:別將重心停留在表面
 
最近的你可能生活周遭有太多紛紛擾擾,使得你為了捍衛自己的生活品質,你需要讓自己的心先安頓下來。這時候的你可能會發現你會下意識讓自己重複不斷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例如一直滑社群軟體,任由一些散播恐懼能量的訊息放在你的面前,讓你更加恐慌與無力感。當你意識到自己可能會有這樣的行為時,不妨試著起身做些小運動或是清理周遭的環境,藉此讓自己的思緒放空,更能夠安在當下。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也很適合主動跟過去較少聯繫,但其實你心中仍掛念的親友談談天,你將會意外地接收到相當好的回應、訊息、甚或是邀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選擇四的你:小心被他人利用好勝心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小道消息與八卦,但這些訊息仍隱藏著一些重要的資訊。這時候千萬不要跟著人云亦云,或是被人用激將法所逼急,最主要是因為對方看中了你沒有耐性,而想要利用你的好勝心與好奇心借刀殺人,甚或是讓你當前線到前方試探看看有沒有地雷。(例如在你面前抱怨某個同事的不是,看你會不會熱心地跑去主管面前討論這件事)
 
因此,建議最近別急著做出重大決定,也別急著要衝第一,以免在事情都還沒有被求證或是還沒有穩定的情況之下,你就白白成為了冤大頭。另一方面,這牌也指出最近的桃花多半只是想要跟你露水姻緣,而非想要跟你發展真正穩定的關係,建議仍是多多觀察與評估為佳。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選擇五的你:你是重要他人的英雄

 

 

 

 

 

 

 

 

 

 

 

 

 

 

 

 

 

 

 

最近你身旁的人將會遇到一些困難,對方似乎面臨到實際上的困境而求助無門,而雖然你不見得能夠有豐富的資源協助他,但因為試著努力陪伴他一起面對眼前的困境,也試著幫他連結資源,彼此共同跨越了種種關卡,對方也將因為你有所突破。

在身旁的人眼中你就是英雄,並不是因為你手上握有的資源或是你提供多少資源,而是單純地雪中送炭與陪伴,而讓對方感到很暖心、不再孤獨。彼此的關係也會因此更進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前陣子的你可能在某些領域經營了許久,卻發現事情的進展並不理想,甚或是受到他人的質疑、調侃,讓你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能力與堅持。然而,其實相關領域的人士早已默默發現到你,也期盼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因此,在眼下計畫的狀態可能是失敗的或是延宕的,這或許會讓你很氣餒,但你也將會輾轉接收到貴人的引薦,邀請你用不同的形態進行工作。例如從現場工作轉成雲端的呈現等等。雖然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挑戰,但也是讓你得以發揮自我潛能的新契機,這也意味著你的專業或是辛勤耕耘是受到極大的肯定。
 
這牌在感情方面若是單身的朋友,這週將會出現較為主動積極的對象,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跟伴侶之間會解開一些誤會,兩人的關係將會往更正向的方式經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