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calvinfix CAL_5635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接連與火星、海王星產生相位

金星與海王星四分 太陽則與天王星四分

未來這週將挑戰我們面臨不同話題的應變能力

同時也會有許多試探性的話語想要掌控你的真實狀態

尤其會有財務相關、親近的家人相關、又或是跟自己的伴侶有關

穩住自己的心神才能夠分辨這些傳言的真實性

特別是跟投資相關的事宜,

未來這週仍會有大風大浪的傳聞挑撥人心

只有站穩自己的腳步,靜靜地看清局勢而非跟著人云亦云,

才是笑到最後的人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最近可望有些小偏財以及桃花,
容易透過朋友與聚會而認識到新對象,
不過要留意彼此可能對對方有不同的想像與誤解,
導致最後不了了之
另外,在交通上要特別留意勿貪快也勿貪方便
若是被開罰單損財事小,最怕健康也跟著賠進去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繁瑣的事項依舊很多,
甚至有可能會不小心捲入上司們的鬥爭
只能安分守己並盡責地完成手邊的事務才能夠明哲保身
好消息是在正財方面有較佳的收入
但也會有報復性的消費又或是伴侶幫你消費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最近因工作與家務事繁重,讓你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內心難免會有特別想要花錢的慾望
好消息的投資確實可望有所進展,也會有小小偏財
但也會因為旅遊、進修或是為了討好情感對象而超支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最近跟家人、家務事相關的是是非非特別多,
小心謹慎處理別跟著人云亦云,才不至於讓自己後患無窮
在工作方面將會有賺外快的機會,
不過要留意賺得快同時也消逝得很快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于玥線上心靈命理諮詢(結合塔羅、占星與紫微)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峰迴路轉的一週

最近這一週你可能會像是洗三溫暖一樣,許多事情都不如預期,原來所預定的計畫也有所延遲,總覺得老天爺在跟你開玩笑,身旁沒有甚麼資源也沒有體力再往前進。而當你感到有些沮喪的時候,你的親友看見你的苦難,並且協助你牽引其他的貴人與資源,只要你願意保持彈性與開放性,你會發現仍是有人看重你的能力,並且會為你喝采、提供給你發展的舞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在關係中更有安全感?

選擇二的你:實驗家的精神帶你的人生走向另一個境界

最近這一週你將會有些領悟與發現,並且對於自己人生的的進展有不一樣的看法,只是眼下需要打破現實的框架,這可能會讓你碰了一鼻子灰,又或是無法吸引到其他人理解你的智慧。然而,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是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只是需要不斷地嘗試並且與他人溝通,倘若保持耐性,並且試著將心比心,你會發現你真正想要傳達的訊息將會帶來更豐盛的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的貴人運如何?

選擇三的你:敏銳性與柔軟度可四兩撥千斤

抽到這牌意味著這週需要留意跟他人之間的相處與合作關係,你在未來這週將會有跟不同類人相遇,每個人做事的方式皆不同,讓你一時之間不太習慣。在這其中並沒有甚麼對錯,只是讓你感覺到每個人在意的點是不一樣的。 因此,在試圖跟他們溝通與討論的時候,仍要保持著覺察,看看對方是否有挑戰到自己的原則,倘若當下情緒上不對勁,那就是對方有所逾越了。這時候不妨誠懇地感謝對方的抬舉、願意跟你合作云云,同時也告知你的底線與現階段擁有的資源與預算,透過這樣和緩的表達方式將會迎來雙贏的合作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會有機會脫單嗎?

選擇四的你:危機即是轉機

最近這週的你要特別留意在一時衝動或是情緒下做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決定,當下的你可能是要維護自尊心,卻忘了這樣的言行會破壞當時的氛圍或是關係。即使如此,你仍是有彌補的機會,若是一直將重心放在自己做錯事情,而難以原諒自己,反而更沒有辦法推進任何可能性。這時候反而正好能夠證明你的柔軟度、應變的能力,甚至是成熟圓滑且肯負責任的態度。

倘若這次的憾事或是意外是由他人所造成的,也請不要急著責難誰,而是用最快的速度將資源與人力組織起來盡可能地修復。他人也會因為你的危機處理而更加信任於你,未來若有更好的機會絕對第一個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交通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呢?

選擇五的你:太多假設反而會讓自己推拒好機會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而遇到欣賞你的貴人或是桃花,只是你還沒能從過去的創傷走出來,又或是害怕踏出自己的舒適圈。你內心盤算著想要找尋一個合適你的選擇,無奈的是,這麼好的機會往往是不等人的。 于玥在此建議你不妨思考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真的曾經遭遇過挫折與傷痛,那麼不就代表你已經從最糟的時刻走過來了,還有甚麼畏懼的呢?如果你認為自己還是小嫩嫩,這不就正好是個舞台讓你看看自己可以飛多高,走多遠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偶爾逃走一下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工作上或是學業上需要背負一些責任,而身旁的夥伴卻不見得理解你,甚至開始質疑你的能力。這讓你難免感到有些心累與孤單,對方同時也會用權威的身分(對方可能是上司、長輩或是老師)來壓制你,使你感到有些苦痛。 這時候不妨讓先給自己一些時間喘口氣,好好地善待自己的身體,別對於自己要求這麼多的細節

。當你願意肯定自己的努力,並且好好檢視自己的資源,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能力去完成手邊的工作。 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權威人士(對方也可能是桃花)企圖去影響你的決定,但你可能還不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那就先給彼此的關係一點空間,讓你喘口氣,感受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或是需求。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