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21終於走到了下半年,沒想到疫情延燒了這麼久。

在2021年下半年木星將會從水瓶轉進雙魚,而金星將會在12月時與冥王星魔羯合相時逆行,浙將考驗著我們的人生願景與價值感,是否能夠跟現世的狀態貼近,並且運用有限的資源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2021年下半年我們分別會遇到甚麼樣的機會跟挑戰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占卜影音板: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heavenly bodies astrology、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1下半年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聲望看漲,人們爭相與你合作
 
過去由於因為你在專業與興趣上的辛勤耕耘,加上你關切著弱勢族群的權益,使得你身旁將會聚集越來越多與你志同道合的人,同時也會吸引到一些權貴人士跟你一起合作。最主要是因為他們認同你的理念,渴望與你並肩同行,而長期下來也會使你吸引到賺取外快的機會。
 
機會:將重心放在多關注弱勢族群,尤其是無法為自己發聲的族群(例如即將絕種的動植物),你會發現你會從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意義,也會因此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挑戰:在與不同生活圈或是不同語言的人交談時,彼此之間容易產生誤會。若是平心靜氣地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將可使彼此的溝通更順暢。
 
 

 

 
 
 
選擇二的你:遇見默契十足的夥伴關係與桃花
 
過去的你經營自己的興趣或是創作物的過程,逐漸累積了一些對你感興趣的群眾,在互動過程中也吸引了更多的邀約與桃花。你會發現你與新隊友的願景與想法都能夠互通有無,這讓你因此感到很新奇與開心。這牌也暗喻下半年的財運是相當不錯的,但若是慾望太多、考量太多,反而會錯失可以賺錢的機會。
 
機會:忠實地面對自己真實的模樣,並且好好地經營自身的創作物,相信你的本質是會讓人想要親近的,機會自然就會向你招手了。
 
挑戰:雖然朋友圈越來越寬闊,這也會讓你忍不住想要塑造一個美好的形象,卻發現自己可能都在討好別人而迷失了自我。倘若常常回過頭來問問自己,真正想要展現的核心意念是甚麼,才不至於讓自己越走越困窘。
 
 
 
 
 
選擇三的你:靈活面對人事物,拓展事業與人脈
 
未來這半年你會發現你的生活突然間拓展了許多,最主要是因為工作或是日常生活的經營,使得你需要跟大量不同生活圈的人接觸,同時也會有人對於你正在做的事情而感到好奇。這將會吸引到來自於遠方或意想不到的領域的邀約與機會,讓你對於自己的生涯得以有更樂觀的想像。
 
機會:盡情地在你的日常生活與工作瑣事中發揮你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往往因為這樣不經意地提出一個靈感,而因此而大放異彩,並且會吸引到許多人對你的好奇,進而想要跟你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挑戰:雖然在下半年會有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與生涯規劃的可能,但也因此會吸引到心懷不軌、有心利用你的才華的朋友,謹慎小心處理契約與財務將會讓你避免吃虧。
 
 
 
 
 
選擇四的你:停滯的計畫將會重新啟動
 
過去的你可能因為某些意外或是疫情的緣故,導致事業或是機會有些延遲,在下半年將會重新啟動,彼此也會因此更加珍惜互相合作的時機。在感情方面則意味著以往曾經失聯的好感對象或是舊愛將會對你好奇,而進一步想要跟你親近,但若是有伴侶的朋友,則要小心可能因此陷入了多角關係中。
 
機會:由於過往在經營事業時,你總帶給他人一種可靠與真誠的感覺,這次將會有更多的機會讓你好好大展身手。專注且放心地與他人一起合作,將會讓任務完成得盡善盡美。
 
挑戰:在金錢的用度需要多加留意,尤其是會花費在興趣、小孩甚至是創作品上,導致在預算上有爆掉的可能性。
 
 
 
 
 
選擇五的你:分工合作造就圓滿
 
由於大環境有很多不確定的狀態,可能使你原先要推動的事業或是生涯發展有所停滯,但短期內似乎無法回到你想要的節奏當中,這難免會讓你有些心急。然而,倘若試著向外求救或是尋求他人一起合作,你會發現事情的進展比想像中來得順利許多,這也會讓你因此對於不同立場的人有所改觀。
 
機會:在生活中雖然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身旁的人仍是想要對你伸出援手。不妨可以思考看看自己期待跟他人有甚麼樣的互動模式,而自己又能夠為關係帶來甚麼樣互利的結果,只要互相有所調整,彼此的互動自然就會越順暢。
 
挑戰:近日需要留意家中的人對於資源上的分配想法不一致,導致彼此可能有些爭執。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