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orgepevet Social distancing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未來這週殘月走到了新月

太陽走進了雙子

未來這週在溝通與交流方面將會備受重視

個人在面對價值觀與財務的狀況將會有重新的檢視與調整

在這裡先跟雙子座說聲生日快樂

上升在雙子、水瓶與天秤座的朋友,

可望透過玩樂、進修、旅遊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與情感對象

但要留意在健康上面可能會有縱慾過度的情況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發胖或是有身體發炎的現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容易跟另一半或是合作夥伴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

或是在未來這週要處理跟借貸與債務相關的事宜

留意自己一時的情緒所蔓延出的怒火導致的後續效應

 

上升在牡羊、獅子或是射手的朋友

將可望在親友的介紹或是朋友聚會中遇到工作上的貴人或是情感對象

不過在這週也是時候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 一個不留神也會因為過度樂觀而釀成經濟上的悲劇

 

上升在魔羯、金牛與處女的朋友

是時候檢視自己的人生目標與自己現在的所作所為是否一致

留意與親密伴侶、合作對象以及家人之間在金錢上的往來的界線

以及在工作上別急著承諾以免造成誤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謹慎評估你的取捨

在未來這週將會有來自握有資源與權勢的貴人傳遞好消息而來,對方因為你過去在專業上的努力想要提供給你一個舞台,相對地,你也需要為了這個機會而付出一些代價或是扛起責任。這將會讓你原來的生活型態有所轉變,加上跟合作夥伴的認知也有所不同而讓你感到很猶豫。 建議你不妨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未來想要成為甚麼樣子的人,現在的機會是否能夠帶你去哪裡?或是它真的值得你做些妥協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二的你:適當求救讓事情運作更順暢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雜事在等待著你處理,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是陀螺一樣不停轉動,而你身旁的人並不清楚你在忙碌些甚麼或是堅持些甚麼。是的,你對於自我要求很高,能夠出色地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卻發現自己體能或是狀態不見得能夠支撐。 這時候適當地求助,你身旁的人其實都很樂意拉你一把。只是要留意自己太過於討好人的個性,反而到最後因人情債揹太多讓自己壓力更大。有時候人們只是喜歡互相傳遞溫暖,讓自己感覺到自己是個有價值且被需要的人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三的你:合作關係是機會還是束縛呢?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邀請的機會(來自於重要的親友),這可能是跟投資、遺產有相關,不過對方給予的訊息有些模糊,而且到最後有些情緒勒索的狀態,而讓你感到很混亂。當然,挺朋友有千千萬萬種方式,其實不一定要透過金錢往來而表示自己認同他的理念。
 
在未來這週若有主動的邀請你談論投資相關的事宜,請多跟其他的親友討論或是上網查詢相關的公司資訊再做打算,同時也可評估自己原先的財務規劃是否有所偏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四的你:成功並非一夕達成
 
在未來這週的你因過去壓抑著自我的慾望與自尊心,而願意挑戰自我的極限,使得你在過去所經營的領域慢慢有所成果,也逐漸地打響自己的名號。同時也會吸引來對你感到好奇的人,以及更多相關領域的機會隨之而來,這讓你有些受寵若驚,但也會讓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
 
這也意味著未來這週是好的時間點修復跟家人之間的關係,又或是想要重新有個不同的規劃,添加新的人生目標,未來看起來是充滿著希望與無限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在未來這週你將會有種被人掃到颱風尾的感覺,有些事情明明不是你的主張或是選擇,卻讓你必須要跟著一起承擔責任,這使得你感到無力。因此,內心有種委屈感也是正常的,倘若想要暫時抽離環境或是跟著口是心非演一齣戲那都是因為求生的本能。
 
這時候也請多照顧自己一些,留意自己真實的需求與渴望,允許自己逃避或是放縱一下(在不犯法的前提下)但同時也要留意有些人刻意操作某些訊息而影響你的思緒與判斷,並且利用你的衝動情緒而使你去當炮灰。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六的你:認真的你值得認真被對待

前些日子因為人際關係的碰壁讓你感到有些沮喪,難免會有種不確定自身價值的狀態。然而,在事業上或是專業領域當中,你也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甚至會有實質上的成果,同時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這會讓你在情緒上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是啊,擁有專業成就的人不一定會有八面玲瓏的能力,但你也將會因為你遠見與分享,吸引到更多人對你感到好奇。這時候請留意曾經傷害過你、嘲諷你、瞧不起你的人,對方這時候回頭找你只是想要從你身上獲得更多實質的好處,而非真心對待你。而你也會因為自身的成就吸引到想要跟你一起努力的人,那也是因為你認真負責的心態,而吸引到的真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