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uhaOnTheRoad IMG_2060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雙魚開始逆行

太陽也會在這週走進雙魚

並與火星魔羯六分相

雖然水星雙魚容易讓我們在思考上卡住

又或是讓我們在表達上有許多模糊的空間

但也是適合讓我們慢下腳步回顧過往與整理思

雙魚意味著一種靈性的、集體潛意識的調性

若是突然感到憂傷也是很正常的

不妨將此刻的傷感書寫下來,或是將夢境記錄下來 都將有助於我們更加看清接下來的方向

而火星與太陽的和諧相位

也會支持我們在事業上與行動上更加地充實與意義感

未來這週看起來好像面臨了某些困境

但若真的開始行動起來 你會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重心放在取悅自己上

最近的你可能在跟他人溝通表達上有種強烈的無力感。雖然想要獲得貴人的協助,但對方無法接收到你求救的訊息,或是難以理解你的表達方式,這讓你感到挫敗且手足無措。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有甚麼可以先為自己做的,暫時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而是先以取悅自己為主。當你將自己的身體狀態照顧好時(例如睡好穿暖與泡澡、曬太陽),你會意外發現自己的情緒較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也自然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與決定,甚至也有足夠的能量採取行動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二的你:真相將會越辯越明

最近的你有些想法跟身旁的重要他人有所牴觸,因為這樣而有些爭論。而這樣的爭論或是掙扎並不會真正傷害你們的關係,反而會讓你更加理解彼此的立場與考量。雖然一開始你可能也會覺得場面很火爆,有些不知所措,但若靜下心來思考,你會理解到對方言行的脈絡。彼此之間因為理解了對方,反而關係更加親近,你也能夠更了解接下來該怎麼執行,一起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跟水腫

【塔羅占卜】跟心儀的TA近期的發展?

選擇三的你:相信自己的判斷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機會與可能性,甚至不只有一個邀請,主要也是因為你本身擁有一些良好的條件與資源。只是現階段的你可能還有其他計畫,即便對方盛情邀請,你的直覺告訴你現在可能不是個好時機。其實你的判斷也是來自於觀察與評估過後的結果,倘若對方是理解你的人,他自然願意相信你的直覺,如果他不是對的人,他自然就會離開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四的你:欣賞自己的成就

最近的你將會在自己所努力經營的領域中,獲得嶄新的成就,而這讓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更有方向性與掌控感。這時候可能會有人試圖引導你將資源花費在其他地方上面,催促著你要趕緊展開行動,卻忽略了你的辛苦與這一切多麼得來不易。 這時候請好好地享受與欣賞自身的成就,當然難免會吸引到對你好奇或是想要跟你合作的對象,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地取悅與肯定自己,好好地充個電,再來決定下一步的計畫該怎麼走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婦科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五的你:接受他人的關愛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內心有種鬱悶感難以抒發。這時候不妨聽聽音樂、唱唱歌、書寫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過去的你可能習慣壓抑自己的情感,習慣將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而在最近因為遇到某些事情勾起了過去不愉快的回憶,使得那些壓抑的情緒又突然在心中爆發。 這時候就讓自己好好地接受他人的滋養與照顧,坦然地說明你的脆弱與無力,讓他人也有被你需要的感覺與價值感,反而因此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靠近一些。

健康狀態請留意:肺部與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六的你:每個選擇背後都有代價與責任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需要抉擇以及跟他人許下某些約定或是承諾的狀態,儘管這些訊息可能來得很快速,但若是匆忙做了決定,恐怕未來會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因此,不論對方開出的條件多麼誘人與美好,羊毛終究出在羊身上,對方多少也會期待你能夠回報他所付出的努力與時間。因此,未來這週請務必慎選你的決定,若需要簽契約就更加需要留意文字陷阱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交通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