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gmayster01 on & off ... 2018 via photopin (license)

由於金星與冥王星、土星合相

火星與海王星三分 海王星則與太陽四分

我們將要重新檢視我們的價值觀與金錢狀態

過去曾經刻意漠視的,或是過於放任的

在未來這週若沒有好好地面對與承擔,

我們將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但若趁這時候好好地整理財務相關議題

或是將過去在事業中沒有處理好的事宜重新抓出來檢驗

將會獲得不錯的效益

(斷捨離也是不錯的方式,將一些用不到的資源留給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他人的善意

最近的你可能認為自己的人生狀態停滯了,內在有很多內心戲與焦慮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候不妨將你的困擾傳達給信任的人,或許對方當下不能替你解決問題,但起碼能夠讓你在情緒當中不會這麼孤獨,同時也可望透過親友的介紹,牽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協助。(例如針對不知名的病痛突然有良醫來協助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二的你:否極泰來

是的,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你了,過去的你或許感覺到非常苦悶,很多事情都停滯在那裏。在未來這週這樣的情況將會有所改變,在意想不到的領域會突然出現神救援,主要也是因為對方看重你的才華又或是你過去無意所重下的善果。因此,未來這週若有新的邀約不妨聽聽對方的說法,這也會因此意外開啟你生命中的新天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感冒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選擇三的你: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地撒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流言蜚語,或是有個事件引發了你回想到過去的創傷經驗,這件事情特別是跟一位男性有關(或是較陽剛特質的女性)對方的濫情或是情緒化曾經狠狠地傷害了你,但你又對他的溫柔念念不忘,即使現階段遇到新的桃花或是機會對你招手,你的內在仍有強大的委屈感,又或是擔憂著自己又重蹈覆轍而不敢往前進。建議這時候請尊重自己療傷速度,面對未知是誰都會害怕跟焦慮,但也請給自己的心開一小小扇窗,讓外頭的光有透進來的機會,同時也幫傷口殺殺菌。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四的你:選擇真心邀請還是情緒勒索?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相當真誠的邀約(可能是桃花或是賺錢機會),對方期待跟你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你也能夠因為對方的實際行動而感受到他的誠意。然而,你身旁的人因著你要往前跨進而感到焦慮,對方可能害怕失去你又或是害怕再也不能控制你,某程度的你也擔心好像追求更好的人生對對方來說是一種背叛,而使你感到很猶豫。然而,這牌已經揭示了只有你先將自己照顧好,未來的你才有能力讓你重視的一切也跟著有所提升。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五的你:合作愉快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親友的介紹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人,但彼此之間的觀點意外地合拍,雖然來自於不同領域,卻能夠無所不談,這讓你感到非常驚喜,好像是前世就認識的夥伴一樣。因此,未來這週若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請別急著貼對方標籤,跟對方多多談談,你會發現你們之間有意想不到的共通點,也可能會因此挖掘到生命的貴人也說不定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六的你:接受與他人的觀點不同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的努力當中慢慢有所收穫,堅持的過程自然帶給你一些啟發,你也想要將你的成功經驗分享出去,然而,旁人不見得能夠理解你的話語,又或是他的背景跟資源跟你大不相同,以至於彼此找不到合適的溝通方式,而你也因此感到相當孤獨。這時候不妨別急著努力去證明甚麼,而是試著讓自己的生活活得更精彩、更豐盛,身旁的人一定能夠看到你的轉變,進而對你的轉變感到好奇,到時才較能夠真正想要了解你努力的歷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