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hannes-flo Blinded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冥王星、土星與凱龍星衝突相位的當下

讓我們對於自己所渴求的目標開始感到質疑

雖然我們都有自己想要成就的模樣

過去曾經憧憬過的偶像或是典範,

卻變成了另一種模樣

到底是我們對於他們有太多夢幻的想像、太過於嚴苛

還是我們直到現在才真正認清這才是他們真實的樣子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心無妄之災

最近的你可能生活上會遭遇到一些意外的流彈,即使你不見得是直接關係人,卻無意間被傷害到。倘若你因此有所損失,建議不要悶著不吭聲,否則身旁的人對你的誤會只會更加深,試著找信任的人或是專家談一談,或許你會發現你不是孤單的,也會因此尋求到真正支持你的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踝、支氣管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二的你:允許人生有更多精采

抽到這牌代表現階段的你生活似乎過得還算不錯,但總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些甚麼,內心感覺到有點空虛。你的內心渴望著生命出現不同的刺激與可能性,卻又擔心跨出舒適圈好像必須要犧牲一點甚麼,那其實是因為你還不太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長甚麼樣子,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探索與了解自己,嘗試一下過去不曾做過的事情,你會發現新面貌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把愛留給自己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付出也努力了很多,偏偏事與願違,好像走到最後都難以獲得自己想要的成果。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問問自己真正想要成就的是甚麼,目前所擁有的資源與所能做到的是甚麼,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太過於渴求別人的肯定,卻因此被他人所軟土深耕。與其將愛給不懂得珍惜的人,還不如留給自己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四的你:為自己好好慶祝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過去的經營而獲得可觀的成果,你也會因此受到矚目跟肯定,除了你因此對自己更感信心之外,也會吸引到不同人想要跟你一起合作或是參與這歡喜的一刻;然而,每個人對於自己想要慶祝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沉澱下來,問問自己真正為自己感到驕傲與感謝的是甚麼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五的你:凡事不是只有對錯 最近的你要留意容易跟人在理念上的不同而有所爭執,彼此都想要主張自己的權益,卻發現好像都試圖指責或貶低對方,沒有辦法達到溝通的效果。倘若你也跟著去貼標籤,就會落入了誰對誰錯的陷阱,建議回到自己核心的理念與真正所握有的掌控權,來看看自己真正能做的、能改變的、能調整的事情是甚麼,你會發現其實你比自己想像中更有能力與彈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足、肝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六的你:尋找合作的平衡點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在工作或事業上需要跟他人一起合作,而對方的作法可能跟你的方式很不相同,但若是仔細觀察對方的所作所為,你會發現以他的工作狀態來看,他思考的角度與專業立場正好是彌補你的不足,倘若彼此之間能夠找到合作的平衡點,你們所共同創造出來的成績將會比想像中耀眼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