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jpg  

 

這次要鄭重推薦這本書~

先來看看博客來的介紹:

★膝蓋常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疼痛?
  ★長期面對電腦,總是出現頸部僵硬、頭痛問題?
  ★手提重物,感覺手臂無力、肩膀痠痛,嚴重時甚至無法出力?
  ★生理期來時總是腰痠背痛?

  【小心!你的「筋」正在萎縮……】

  「筋縮」會引起肌肉慢性發炎及各種痠痛,本書教你如何做正確的【拉筋姿勢】,用自己的重量來放鬆肌肉,才能有效防止老化、改善痠痛及不適症狀。

本書6大特色

  人人都有「筋縮」的狀況,如何才能正確拉對筋,消除身體痠痛、矯正體態?

  想要學會正確的拉筋運動,看這本書就對了!

  本書搭配可愛輕鬆的插畫來清楚說明「筋」的構造與原理,是一本可以用一輩子的速效健康書。

特色1★ 【圖文說明】----解說詳盡,簡單又易懂!

  本書以可愛插畫圖解人體【六大筋】:背筋、腹筋、扭轉筋、側面筋、手臂前側筋、手臂後側筋,此六大筋絡皆有不同的重要功能,搭配圖文說明,內容輕鬆易懂,實用好讀。

特色2★ 【簡單小動作】----教你快速檢測「筋」的健康狀況!

  你知道嗎?當感覺雙腳疲累、下肢水腫時,其實是扭轉筋及背筋出現「筋縮」的問題。書中設計許多簡單的小動作,教你快速檢測及判斷「筋的健康」指數,針對筋縮的狀況,特別設計「十大拉筋動作」,隨時隨地都能隨意伸展。

特色3★ 【75招拉筋動作】----完全沒有瑜伽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本書作者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及專業的復健醫療背景,設計的動作適合沒學過瑜伽的一般人,不論是躺著、站著、坐著,搭配桌子牆壁、毛巾等,每招動作皆能伸展到不同部位,不只要拉筋,還要教你拉對筋。

特色4★ 【每天只要5分鐘】-----對症拉筋,迅速改善不適狀況!

  針對現代人容易得到的病症及不良體態,五十肩、便秘、骨盆歪斜…等,分別設計出2 ~ 3招的拉筋動作,每天只要花5分鐘,拉開僵硬的筋,讓肌肉放鬆柔軟,改善身體不適的狀況,效果馬上看的見!

特色5★  【DVD示範教學】----「30分鐘速效拉筋教學」,不用擔心拉錯筋!

  隨書附贈「速效拉筋教學DVD」,搭配書中連續的拉筋動作,由老師及學生的示範教學,不僅指導你如何做出「對」的拉筋姿勢,針對容易出錯的地方,皆有錯誤提醒及完整說明,不必擔心做錯動作。

特色6★ 【特別收錄《拉筋QA有必答》】------一次解決你對拉筋的疑惑!

  軟筋體質的人適合做拉筋瑜伽嗎?拉筋會不會長不高?做拉筋瑜伽身材會變好嗎?到底那些人適合做拉筋瑜伽?……,對於拉筋瑜伽所產生的疑惑,本書一一解答,不分男女老幼,拉筋瑜伽適合任何初學者,是最方便、也是效果佳的居家運動。

本書特色

  隨書附贈【30分鐘速效拉筋教學DVD】

  從來沒學過瑜伽,一樣可以輕鬆上手。

  【每天拉筋5分鐘】,迅速消除疲勞、矯正骨盆!

  自然、速效的自我療癒法!

  喜歡翹腳、站三七步,容易骨盆歪斜,屁股一大一小!

  經常久坐、不運動,讓你變成小腹婆、臀部肥大!

  上班族長期坐辦公椅、使用電腦,容易產生筋縮、腰痠背痛、虎背熊腰的身理問題!

  「筋縮」、「肌肉緊繃」,都是病痛、老化的根源,簡易.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拉筋運動】,快速解除各種症狀。

以上,對細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r5252/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7737

 


這本書其實是在一月份購入的
一開始是因為博客來一日66折動了心
就買了下來


後來,就挑了幾個招式(?)
每天做,真的有瘦,連我家的工讀生都一直問我怎麼瘦的
連以前都緊得很勉強的牛仔褲,穿起來都變得很輕鬆
重點是也變得比較健康了
經期來了也沒有已經這麼痛呢!
(不過本來就有看中醫調養身體,也許都有作用吧!)

重點是,他裡面很多運動都不需要靠輔助品,

就可以輕輕鬆鬆做運動了呢!

這對向來懶惰跟不想花大錢的于玥真是幫了個大忙


本來這推薦文要在幾個玥前就打了
只是因為準備研究所加上搬家的關係
就延宕到今日


但請別問于玥瘦了幾公斤
因為偷懶加上過年大魚大肉,又月半回來了Q口Q
這故事告訴我們,運動或瘦身可別三分鐘熱度
持之以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