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未來這週火星進入雙魚,我們也將遇見天秤滿月,未來這週我們對於自身的某些行動難免容易感到無力,也可能因為疫情的變化導致許多預計要做的事,因此被拖延;而天秤滿月也提醒著我們,在彰顯自我主張與期待的過程中,也需要考量到他人的立場,若能夠在合作過程中尋求到平衡,將會讓我們獲得意想不到美好後續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狄蜜特的神話,與她的女兒波瑟芬緊密相關。波瑟芬從小就和母親狄蜜特在一起生活,並且從未考慮過婚配之事。有一次波瑟芬在叢林中與寧芙仙女們遊玩時,大地突然裂開,冥王黑帝斯趁機把她給劫走了,波瑟芬的伯父黑帝斯早就愛上了她,在宙斯的默許和幫助下才實行了此次計劃。被劫的波瑟芬悲哀地呼喊著父親宙斯,狄蜜特聽到了波瑟芬的呼救聲,心如刀絞,她趕忙放下手中的農活,朝著呼喊聲奔去,但此時波瑟芬早已不見了蹤影。狄蜜特焦急萬分,她連續幾天幾夜不吃不喝,四處尋找女兒的下落。就這樣,狄蜜特一連九天九夜走遍天涯海角也毫無所獲。
在狄蜜特不在奧林匹斯山的這段時間,已經耕種好的土地不再長出莊稼,種子在土裡腐爛,穀物剛抽穗,不是乾枯就是旱澇。饑荒威脅著人間,人們也不再祭祀神祇。在無奈下,宙斯只好下令讓黑帝斯把波瑟芬歸還給狄蜜特。但這已經不可能了,黑帝斯為了能留住波瑟芬,已經讓她吃了冥府的食物,按照命運女神的規定,沒有沾染過冥府食物的人或神才能重返人間,而波瑟芬已經破齋吃了六顆石榴籽。最終只能達成一種折衷的協議;讓狄蜜特再次回到奧林匹斯山使大地重獲生機,並賜予波瑟芬分掌天地兩界的職能,每年一半的時間在冥府作冥王的王后,一半的時間回歸大地與母親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每年春天萬物復甦,生機盎然的原因,這時正是波瑟芬從冥府出來前往奧林匹斯山的途中;當波瑟芬回歸冥府時,萬物凋零,土地荒蕪,嚴寒的冬天覆蓋了大地。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星走進雙魚,我們在情感關係裡頭將會更加感性、有同理心與憐憫心;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來這週我們即將迎向牡羊新月,新月牡羊隨即與火星水瓶產生和諧相位,關於勇士、勇氣、為愛出征的話題自然少不了,且除了木星雙魚之外,古典七大行星皆落在水瓶與牡羊,如此澎湃的陽性能量自然會相當鼓舞充滿勇氣的行為舉止。

 

以占星的概念來看,牡羊新月將會協助我們創造與展開行動、主動出擊等等,因此也很適合在未來這一週有一些新的規劃與邁出第一步。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星從與木星合相,與海王星合相,緊接著與冥王星形成六分相,這意味著我們在未來這一週與他人在溝通、傳遞訊息中,難免會有些過度誇大、模糊或是相互糾結的狀態;尤其火星與天王星四分相,這讓我們容易因為訊息傳遞上的誤解,而導致衝突發生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的春分盤雖然因土星與火星挾持金星的緣故,

使得我們需要重新梳理自己的財務狀況,
而較為舒適的生活環境也會因為升息而有所挑戰,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來這週我們即將迎向處女滿月,莉莉絲雙子則落在滿月處女與太陽雙魚中間,這意味著我們一方面尋求事情的圓滿,同時也考量到他人的立場,在訊息的來回之間尋求彈性與相互平衡的空間。

而金星水瓶與天王星金牛的四分相也將會讓我們重新思索自己的所愛與擁有之相關規劃,尤其可能會有突然大起大落或是突然決定要斷捨離(關係或是物品)的狀態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星與金星走進了水瓶,暗示著我們對於人權的議題將會有巨大的興趣,並且也會為此展開行動,如同許多名人已經紛紛響應捐款給烏克蘭,是為了保有民主自由的精神也為了維護人權。

而水星在這週也走入雙魚,雖然水星在一個相對不利的位置,但因被木星雙魚所接納,代表著我們將會所討論的重點將會放在眾生共同的願景與夢想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羅牌中的月亮】穿越陰影的受傷療癒師
#塔羅牌月亮 #日治時代塔羅牌 #拉魯島
 
以前抽到這牌于玥看到時都會有些抗拒,因為在過去算牌的經驗裡頭,這張牌也代表著凡事都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必須要耐性等待;這當然也意味著當事人所詢問的事件經過將會讓當事人煩躁難耐且難以入眠。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星與金星即將與冥王星魔羯合相,暗示我們需要留意自己的行動與所愛是因渴望有所連結還是出於掌控的慾望?

而木星雙魚與太陽緊密合相,也會讓我們思考著人與人之間的共同願景為何?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文章標籤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