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日月食盤往往是與南北交點合相,這意味著是時候去檢視我們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我們的靈魂意志。

而這次除了凱龍星之外,其實土星雙魚也與南北交點互為映點關係,土星即是我們靈魂的考驗、框架、磨難,雙魚象徵著大眾共同的情感。

土星雙魚意味著人們不再濫情地為他人的錯誤辯護,而南北交點的意象,也因這是長久以來的陋習人們無法再容忍,透過大眾情感與道德要求去限縮權威的影響力。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發現有些較為艱困的工作轉移到你身上,
雖然做得相當辛苦也很委屈但最終會得到該有的成果,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朋友的介紹或老同學的聚會,
結識到讓較為熱情與直率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受到一些來自遠方的消息與機會,
但若仔細看可能是木馬屠城,建議過度浪漫的訊息要多留意,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藉由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新對象,
只是彼此的價值觀或是對於愛情的想法不同而仍須磨合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看清某些人為了自己的權益而不惜撒謊,
對方或許是你相當重視的權威而因此讓你感到幻滅,
而在工作方面將會遇到貴人的肯定而有表現的舞台,
但也是因為你長期累積下來的好名聲而所吸引到的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有些訊息來得頗為突然與驚嚇,
一開始你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卻發現其實對你來說也許是機會,
另一方面在人際關係上有些莫名的糾紛與衝突,
可能本來跟你沒有甚麼太大的關連但若處理不當就會公親變事主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一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二的你:過度天真爛漫的邀請讓你左右為難
 
最近的你將會在工作上獲得權威上的肯定與支持,同時也因此擔任某個任務重要的角色,這可能會讓你因此需要突破舒適圈,並且用不同於以往的方式與他人互動,過程中則會遇到較為天真的合作夥伴,讓你需要花點時間與對方磨合,並且建立起適當的界線。在桃花運上也需要留意會遇到對這段關係有太多夢幻想像的人來糾纏。
 
而這牌面也意味著你可能會把重心放在整修家裡或是整理家務、修復與家人的關係等等,家人也可能會有一些重大的財務決策讓你認為不太妥當,甚至他會邀請你一同參與投資,但因該投資的訊息過度樂觀又模糊不清,而讓你感到左右為難。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三的你:夢想說得再美,沒有行動終究是空談

最近的你將會因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遠距離或是跨領域的夥伴,彼此的價值觀與人生哲學是相當契合的,自然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你們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著強大的理想與抱負,同樣也有種懷才不遇的感慨,只是現在的資源與人脈還不足夠,導致你們都對於自身的夢想果足不前。
 
然而,萬里之路始於足下,雖然過去經歷過一些挫折的經驗,但那些累積的總總經歷反而得以成為成功的墊腳石。不妨先就彼此目前能做的或是宣揚出去的理念,透過網路或是同好圈,聚集更多的聲量與影響力,聚集群眾的認同與力量,將會讓你們的理想目標早日達成。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慢性發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四的你:暫時逃離讓你不快的情境是沒問題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對你要求特別嚴苛的權威人士或是主管,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是為你好、為了訓練你等等,但後來你會發現他的期待越來越不合理,而使你想要逃離對方的掌控。你有這些情緒跟念頭都是很正常的,而你也確實需要跟其他信任的人談談,接觸不同領域的人,你會發現你跟該位權威人士的關係確實不太健康。

倘若你暫時無法遠離,至少在心境上先保持距離為佳。而這牌也表示,你過去曾經努力經營的領域或是專業,將會被大眾所看見並且散播,這將會讓你感到自己的專業是被他人所肯定的,也會因此平反你過去曾經被誤會的事蹟,甚至帶來不一樣的機會與邀約。

健康請留意:支氣管、手臂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五的你:因與他人的交流而喜獲新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對於某些事情表達自己的看法與新見解,甚至勇於質疑權威,只是這樣的言論也會傷害到你所處的群體利益,而導致彼此之間產生了誤解,使得你會感到很慌張,然而內心又有想要守護的信念而感到掙扎。
 
不過,正因你勇於發聲反而聚集了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與工作邀約,一時間事情發生得進展太快,也需要留意當下許多情緒都太滿,而使你會無法做出合適的決定或是安排適當的順序。因此,越是慌亂越是需要先讓自己安定下來,與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可以協助你找到相對舒適工作節奏與排程。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聚會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的桃花,雖然對方跟你的價值觀相符合,但你可能心中還有其他對象,而使得你有些左右為難。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8-4/14)
 
 
 
選擇六的你: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看見新天空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試著要改變某些人的看法或是立場,主要是因為你希望對方能夠跟你一起合作或是純粹期待對方得以改善他的人生。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已經待在舒適圈太久了,他有些既定印象難以改變,就好比這艘船明明就要沉了,他卻告訴你他在頭等艙待得好好的,何必跟你一起搭上甚麼都沒有的救生艇呢?
 
然而,你心裡明白繼續跟對方一起待在這艘船上,你們只會一同沉下去,這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那麼,你還不如先搭救生船離去,先將自己安頓下來,並且尋求新的可能性或是救星,那這局面或許還有其他展望可言。
 
而你也會發現當你願意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時,你的眼界變得寬大與宏遠,也會看見原來你身旁也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等著跟你一起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