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太陽即將走進金牛,就與冥王星水瓶四分,冥王星象徵著摧毀與重建,當太陽與冥王星四分相時,會讓人們開始思考在經歷過這些巨人倒下之後,我們該奉行什麼樣的體制或系統?
又或者是,到底我們該把這些目光放在有權勢的人身上,還是放在普通大眾權益?
 
然而,如果塔羅牌中《高塔》後的摧毀走向了《星星》的期盼,倘若沒有經歷過那些崩壞,那些外在的事物已經全然不可靠的時候,我們才會將重心轉進內心,開始自問自答:我的內在有什麼?以及我是誰?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需要多留意同儕或是手足刻意推工作給你,
倘若耐心好好處理當下的危機會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你可能會開始想要把重心放在家庭或是整頓居家的狀態,
在過程中你會挖掘到人生的下一步或是對人生意義感有新的啟發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很渴望做出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但身旁的人不一定會支持你或是認同你讓你有點孤單,
尤其是在工作中與他人在溝通時容易產生較大的誤解;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容易跟手足或是同儕之間有所誤會,
尤其是在財務上方面的規劃或彼此若有合夥事宜也需多留意,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讓你頗為心動的對象,
只是對方跟你原先的理想型差異很大而讓你躊躇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事業方面將有展露頭角的機會,
不過要留意可能會有功高震主的風險而導致與主管有所誤會,
在感情方面可望透過玩樂或是興趣而遇到讓你頗動心的對象,
只是彼此之間對於家庭觀念或願景有所不同而需要磨合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一的你:隨心自在的態度吸引到美好機會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很專注在過著自己的生活,並且沉浸在自己的興趣或是打造專業當中,而身旁的人看到你不為追求甚麼名利或表現,只是對自己的喜好認真負責,進而想要幫你牽引新的機會或是貴人。
 
一開始你可能會有些訝異,因為這完全不在你預期的計畫當中,畢竟這對你來說可能只是好玩的,也是一種調養身心的方式。不過對你來說,正因你沒有抱持著很高的期望,反而能夠跟他人有較好的合作與溝通,你會意外發現原來這樣的合作也可以玩出意想不到的成果,並且為你帶來更多的靈感與豐收。
 
在情感方面則意味著可望透過出差、旅遊或是進修而意外結識到跟自己在外在條件很不一樣的對象,但彼此的價值觀或靈魂莫名有共識且相互吸引著,而讓你因此對於未來有不同的想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二的你:即使是戰士身上也穿戴著盔甲
 
最近的你在事業中或是生活中將會讓你有表現自己的機會,確實你也認為自己的生涯發展已經停滯了好一陣子,所以急著表現是相當正常的心態。然而,即使是衝鋒陷陣的前線也是身穿著盔甲,並非毫無準備地勇往直前,過於魯莽的行為不只是讓你失去好好表現的機會,還可能讓重要他人或是權威對你這個人扣分。
 
因此,當機會來臨時,雀躍是必然的,但也要先收集資訊、充分溝通,並理解現有的人脈與資源,好讓自己在出擊時能夠無往不利。這牌同時也指出單身的朋友可望在合作機會中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會有桃花劫。
 
健康狀態: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三的你:與權貴合作的同時需要放軟身段


最近的你將會因自身的專業或是因你是某個領域的能手,而人們期盼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關係,甚或有影響力的人也會對你感興趣。而你今天會有一些聲望也是因自己努力經營與堅持下來的成果。
 
然而,你會發現一旦要跟權貴交手時,對方雖然會提供給你一些資源或見解,對方的做事風格將會顛覆你原來的想法,這跟你的原則可能相當不一致。倘若你願意試著保持彈性與開放的空間,並試著與對方有更多的談話、溝通,你會發現果然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你也會因此學習許多,並且會因此共同創造出不錯的成果。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在感情方面將可望透過權威的牽線而認識到彼此在價值觀上較吻合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四的你:合作愉快但不代表情勢樂觀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個看起來似乎有些權威、也擁有資源的人想要跟你合作或是親近,一開始你會覺得從他身上似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彼此的價值觀與願景似乎也頗為一致的。你認為他就是你心裡面的理想典範,彼此一定能夠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然而,你可能會慢慢發現,他一開始說的很多話語不過都是虛有其表,當你們的任務要運作時,他卻拿不出他當時答應的資源又或是一拖再拖,又或是希望你先打頭陣去處理最麻煩的那個部分。
 
因此,倘若未來這週你遇到了這樣的邀約或是桃花,對方看似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他其實沒有如他所言的相對應的能耐,建議還是多多評估,或是跟信任的人多談談,再決定要不要投入這個合作關係。
 
健康狀態須留意:交通、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五的你:過度在意人情壓力反而無法好好做事
 
最近的你將需要處理一些重要的專業事宜,只是有些人不太理解你的立場而試圖透過人情傳話給你壓力,這讓你卡在左右為難的狀態,不知道該不該遵從對方的要求。然而,當你靜下心想一想時,你可能會發現若屈就對方的要求,你的專業地位將可能會被質疑或是被威脅。
 
這對你來說,恐怕會是相當有危害的要求,那還不如公事公辦,畢竟對方已經沒有考量到你的未來,你又何必要考量對方的立場。一旦你專注在你應當執行的公務上,反而會因為你相當細緻且大義滅親的態度,而獲得貴人或是權威的贊同與信任。
 
因此,請務必相信自己的專業與直覺,這些微小的訊息都可能帶著你前往合適你發展的舞台。
 
健康狀態須留意:胃與胸腔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15-4/21)

 
 
 
選擇六的你:相信自我的價值就懂得拒絕不合理的邀約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段大起大落、風波不斷的境遇,這讓你難免感到懷疑人生,而需要讓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但也更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不過,正因你曾經勇敢地撐了過來,也在過程中累積了一些名望與人脈,有些人則想要利用你所握有的資源而接近你。
 
你將可能會遇到過度樂觀與炫耀的人,對方不見得真正認識你,卻一心一意地在你面前展現他自己的能力,說著你們可以共同創造出甚麼美好的未來等等。當你清楚自己的價值時,你會知道對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而非真正為你考量。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無論你是否單身都可能會遇到較為熱情與天真的桃花,對方將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深具有魅力的,但彼此的願景或價值觀是否能夠有所共識,仍需要相處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