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渴望飛翔

我也試著將自己丟往天際

卻不斷 不斷 不斷     下墬

 

衝擊令我無法呼吸 你的身影卻始終環繞

終於 我看見了

那片深沉的藍

心甘情願 投入

放開了四肢 依舊微笑

你和她 我最深愛的人呵!

一陣陣泡沫擁抱著我 又將我帶到天際

瞥見了那抹耀眼的夕陽 和──

你擁抱著她 擁抱著你完全的心 在哭泣的心

 

也許我流淚了

只是 感覺不到淚水的溫度

她有你愛著 我是安心了吧!

請原諒我用這種方式重生

如此 才能讓我這樣潔淨 不再帶任何雜塵

也不再會 污穢你們了

 

她的眼淚可以洗滌掉我的所有罪孽

她對我的在乎讓世界不再黑暗

 

離開你們並非所願 只是 只是啊……

我已經看不見了 我真的不甘心啊……

當此刻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藍

為何仍是惦記你和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