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正在廝殺著

沒有了表面的善

猙獰的骨肉爭先恐後地奪出

弒血的微笑在彼此的嘴角蔓延

我們掛著得體的外衣

說著都是為了大家好的官腔話

剩下的

都是要人主動跳下去的地獄



我踩在海的地平線

踐踏出的水滴,混著血

陽光照耀著腳下的屍體

有種狂妄的華麗與漠然的淒涼感

我們都只在乎眼下的勝負



於是,你倒了

含著血水的眸,閃爍著不甘願

發慌的寂寞在裡面蔓延

眼前沒了敵人,也沒了自己

太陽的光芒依舊,卻刺傷了眼

離不開腳步,只好選擇沉沒



混著血紅的顏色

吞沒住自己的是

有你的、他的、我的、我們的

淚水與屍體滴臥而成的海水之中

我一直被推擠到最深處

因為浮在水面上的人永遠不可能是我



於是四肢被拉扯

腦袋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堆滿視線的



你不甘心的眸



好像什麼東西在流轉

時光在此刻顯得不重要

卻在昏暗被撬開時

硬是被拉了出來,迫見

那傷痕累累、殘破不堪的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