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水星逆行在白羊座,這暗示著我們過去過度直率的言語將會被放大檢視,同時也需要留意容易被他人刻意埋下陷阱,而為了逞強答應他人,導致自己需要背負莫名的責任或承接不划算的任務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身旁的事情將會突然多很多,
不過那主要是過去累積起來需要你去處理了,
倘若耐著性子好好面對將會讓你往後的日子輕鬆不少,
而在錢財或工作方面可望從遠方或朋友的朋友有好消息出現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煩躁有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無奈感,
不過過去的累積在最近終於有較為明確的收穫,
只是這也代表你要扛的責任也變得多而讓你有些壓力;
而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情投意合的對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需要留意與重要他人之間容易在價值觀上有所拉扯,
倘若沒有好好處理將會因此讓權威對你感到失望,
另一方面要留意在錢財上面可能會因一時衝動,
或是被他人所激而花費頗有負擔的數字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容易在思緒上有些打結也容易做出錯誤判斷,
需要留意你的親友會對你情緒勒索讓你心軟與糾結,
不過在感情方面則可望藉由老同學、朋友的聚會,
因此而結識到彼此三觀都很合適且有些氣質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一的你:別害怕面對衝突或競爭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一開始就不是很好受,因為你需要跟與自己立場不相同的人有所交涉,對方可能是一個說話條理分明且頗有心機的人,但你也做了不少功課,你盡量不要讓自己被占便宜。不過也要留意可能為了一時的勝利感,反而將自己的底牌通通掀了起來,讓對方抓到了你的把柄。
 
然而,正因彼此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反而有種不打不相識的快感,彼此雖立場不同,但卻也在唇槍舌劍中看見對方的聰穎與堅持,進而相互欣賞對方,未來也會期待跟對方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因意想不到的合作與對談,而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支氣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二的你:過去的挫折造就了你的柔軟與彈性
 
過去的你可能曾經遭遇過一些失敗的經驗,加上曾有重要他人對你冷言冷語,導致你對自己不太有信心,也總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而用一把很嚴厲的尺在看待自己。然而,未來這週將會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而接收到遠方來的機會或是好消息。
 
一切發展都來得很快,但你也不確定自己能否勝任這新的可能性,這使得你感到很猶豫。不過,正因你遭遇過失敗也理解自身的缺點,過往你也曾經努力嘗試彌補或調整自我,或許正因為你的謙卑與彈性才讓他人相信你的為人、而進一步想要跟你合作,或是提供給你展現自我的舞台。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三的你:新的人事物將讓你忘卻過去的煩憂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遇到讓你有些難以理解且心傷的事情,你陷入了一種很無助與自責的情緒,對於自己沒有好好在一段關係或是合作過程讓彼此把話說清楚,或是沒有完成好任務而心生愧疚。這讓你難免對自己的價值感產生懷疑,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而,當你沉浸在這樣的情緒時,你身旁的人看不過去就會拉你一把,對方可能是帶你到外地走走,或是參加不同的聚會,讓你抒發心情。而你也因為接觸到新的人事物發現自己的煩惱其實沒有這麼要緊,你還是能夠從中學習並且展開新的可能性。
 
這牌也指出,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旅遊或是進修遇見相當真誠與有趣的桃花,對方雖然跟你的物理距離或是年紀有些差距,但也因對方真摯的態度,而讓你認真考慮是否要冒險走向新的世界。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與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四的你:意想不到的回應讓你對人生有不同看法
 
前些日子你可能做了一些投資或是投入了某個興趣,一開始你沒有特別想著可能會有多豐盛的回收,只是依舊過著你的日常或是經營你的事業。而就在你以為一切生活恢復以往時,將會收到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的邀約,對方看見你的才華或是天賦,而想要跟你有合作的機會。
 
由於接收到沒有想過的回應而讓你思考了人生其他可能性,以及跨領域合作的願景會長甚麼樣子,只是彼此的工作模式很不相同,使你也需要一點時間跟對方交流與磨合。這牌也意味著在情感關係將可望遇到來自於不同領域或是遠距離的對象,對你感到好奇,但因你不太熟悉對方的文化或是生活圈,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五的你:適時地做出取捨反而擁有更多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嚮往,只是你手中的資源並不多,或是其實現階段的你還沒有辦法到達你想要的未來,內心難免會感到焦躁不安,卻也不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然而,你的焦慮也會傳染給身旁的人,他人只會感覺到你內心有很深的黑洞,而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如此一來,反而你會更加寂寞,也難有人知道你多有才華。
 
因此,將夢做得很大當然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堆疊這些成就,自然就是先做取捨,看看目前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而當你專注地把重心放在一個目標上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是相當驚人的,你所創作出來的成果也會吸引到跨領域的夥伴對你感興趣。這樣要進一步連結資源或是人脈也就相對容易許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4/2-4/7)

 
 
 
選擇六的你:別急著保護自尊而忽略了其他事情

最近的你可能會被你很重視的人所糾正,對方或許是拿著約定成俗的規定又或是契約,對著你提醒應該要做些甚麼事情。當人被指正錯誤的時候,一開始確實會滿不舒服,但他可能也戳中了你一些比較弱勢或是沒有自信的點,導致你當下會覺得自己似乎是被否定的。

然而,倘若你靜下心來想一想,重新調整自己的做法,你會發現對方是善意的也不希望你再鬼打牆或是走上冤枉路,而且你也會因為這樣的調整而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也會獲得實質上的收穫。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他人的介紹而意外結識到浪漫與誠懇的桃花。

健康請留意:生殖器官或泌尿系統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