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太陽雙魚走到一半,驚蛰到來,月亮落在摩羯,暗示著凡事仍是要步步為營,加上火星即將入相位天王星,也代表著若過度急躁就可能會帶來不可收拾的後果。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較容易會有忙中出錯的狀態,
也可能因身心過度疲憊而因此跟重要他人起衝突,
倘若太過於草率地做出決策會讓自己損失意想不到的財務;
不過在合作過程中則有機會遇到頗有影響力的人物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對你要求較為嚴格的夥伴,
對方或許是被權威或長官的指派要跟你共同合作,
不過你會發現從對方身上會學到滿多東西;
而在財務上要留意容易為了在朋友面前逞強而花大錢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工作進度總是處於鬼打牆,
或是跟長官對你的期待有落差,而讓你感到很急躁,
不過越急躁就越容易出錯,也會讓你反而越做越偏離目標;
然而若是靜下心來處理危機反而會為你帶來更多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想要對重要的夥伴關係證明自己的價值,
但會發現最後自己根本就是瞎忙一通,
而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工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只是要留意彼此的重大價值觀或是政治觀念有所不同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一的你: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看見新天空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試著要改變某些人的看法或是立場,主要是因為你希望對方能夠跟你一起合作或是純粹期待對方得以改善他的人生。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已經待在舒適圈太久了,他有些既定印象難以改變,就好比這艘船明明就要沉了,他卻告訴你他在頭等艙待得好好的,何必跟你一起搭上甚麼都沒有的救生艇呢?
 
然而,你心裡明白繼續跟對方一起待在這艘船上,你們只會一同沉下去,這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那麼,你還不如先搭救生船離去,先將自己安頓下來,並且尋求新的可能性或是救星,那這局面或許還有其他展望可言。
 
而你也會發現當你願意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時,你的眼界變得寬大與宏遠,也會看見原來你身旁也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等著跟你一起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二的你:在修練與忍讓的過程熬出新氣象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面臨著很多讓你感到困頓或是停滯的事情,即使內心感到很焦急,卻也只能默默承受著,畢竟沒有資源也不知道誰是夥伴,使得你再怎麼慌都不知道該如何展開行動。不過,在這過程你也沒有閒著,你可能還是會試圖做更多的研究或是尋求更有利的資訊。
 
因此,正因你不甘於這樣的限制,反而讓你嘗試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也會吸引到貴人對你好奇,這讓你有一種過去的苦悶終於值得的狀態,也讓你對於自己的堅持有所信心。不過這一切都還只是一個剛開始,仍需要一些時間去評估對你招手的新機會彼此的理念是否相符,但也至少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有能力改變現在的困境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久病找到好醫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三的你: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其實你本身是很有才華的人,但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行銷自己比較好,同時也對自己較沒有信心,就更不清楚怎麼展現自己的優勢。不過最近會有貴人邀請你展現你的能力,也協助你重新整理你的外在或是裝扮,讓你發現原來自己只要好好打點自己,就能夠讓自己煥然一新,身旁的人對你的態度也會有所轉變。
 
因你對自己開始有所信心就會更大膽地做出嘗試,並讓更多人看見你的潛能,因此而吸引到不同領域的人對你感到好奇,也會因此為你打開新的可能性。
 
這牌也指出,過去你的努力經營某個專業突然有個爆發性的亮點,讓許多非同溫層的人對你感到好奇,也會因此讓你遇到新的貴人或是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四的你:別讓不懂你價值的人糟蹋你

過去的你可能太過於專注在某項工作或是某個關係,你用盡心思去灌溉這個工作或是這段關係,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對你的付出反而當作是理所當然,甚至懷疑你並沒有用盡全心全意好好地經營。
 
你可能會因此感到懷疑人生,也不太曉得該何去何從,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然而你已經付出了自己的血肉,所以要割捨也會讓你感到捨不得。然而,當你把你的猶豫告知身旁信任的人,他們或許會跟你說,其實他們早認為你該離開不健康的關係,而他們也探聽好了新的工作機會或是新的桃花要介紹給你。
 
這時候你才會察覺,原來在真正愛你的人眼中,你就是一塊璞玉,你是值得好好被對待的,也該是時候放開那些只會緊緊巴著你的吸血鬼,你會看見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更美好的機會在等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五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4-3/10)

 
 
 
 
選擇六的你:在傳統框架中找出屬於自我可立足之地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迷惘,但面對事業或是學業你仍是認真地經營自我的本分,不過內心中也曾與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拉扯過,一方面的你想要展現自我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為了追求生存而不得不配合著遊戲規則。


然而,這樣尋求平衡的掙扎過程,反而讓你建構出屬於自我的專業態度或是斜槓職人,他人也會因為你的角色形象而吸引著,你也因此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邀約。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遇見較為專業或是權威,個性較為成熟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和自己和好?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