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水星雙魚受到焦傷,且與土星合相,在未來這週我們對於想要說的話或是思維,可能會困頓於權威的期待或是會將內在無法言說的情緒,建構成藝術作品。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工作當中相對忙碌,有些疲憊
同時也有些新的任務出現是你難以推拒掉的,
這讓你開始思考自己到底在為了誰而活、為誰而如此匆忙;
在感情中則可望透過興趣或娛樂而結識到跟自己價值觀不太相同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與他人之間在錢財協調上有所誤會,
同時也可能遇到長官或權威的七嘴八舌讓你很頭痛;
而在情感中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頗有見識的對象,
只是對方跟你的家庭背景或是人性觀相當不同而需要磨合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能處於有些懷疑人生意義感的狀態,
容易與家人之間產生劇烈的衝突或是在生涯決策上被否決,
這讓你有一種被孤立或是被迫噤聲的無奈感;
而在工作中則有所收穫也會有資源或人脈前來協助合作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有一種放飛自我的衝動也想要找尋人生意義感,
只是現階段手邊還有很多工作等著你去完成,
這讓你難免有些厭世也為了證明自己只能努力地做;
而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同事的牽引或親友的聚會而認識到新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一的你:默默鑽研的成果被他人知曉並肯定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因為某些事情而身心受傷或是需要靜養,但你的思緒狀態並沒有因此停下來,你反而能夠有較多的時間去思考人生,或是進行閱讀或是研究,好讓你釐清人生是怎麼一回事,或是單純地學習一項專業。
 
因此,在收集各種資料的過程,你也有了一些參悟進而分享給身旁的同好,而讓更多人因此對你感興趣,甚或想要跟你一起合作。不過,樹大招風,前來找你的人有單純只是想利用你的經歷或能力,而不想要付出對等的代價,同時也有真正欣賞你,而希望你的分享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抽到這牌的人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遇到相對真誠且務實的桃花;若有在備孕的人也可能在近期傳出好消息。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或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二的你:別急著認同話說得很滿的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自己的人生處於有些停滯的狀態,但若要問你想往甚麼樣的方向邁進,或許還是會有些迷惘。這時候的你難免會被某些畫大餅的人所吸引,對方好像看似懂很多,能夠幫助你突破困境,但其實只是想要從你身上謀取私利而以,他說的天方夜譚並不能真正解決你的人生難題。

因此,這牌其實在邀請你別急著這時候做決定,而是先往自己的內在去思考,為什麼會感到人生很困頓,是甚麼原因讓你感到匱乏?與其將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如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允許自己去探索這世界的各種奧妙,以及自身真正會產生共鳴的是甚麼。但別只輕信一個人或某一個團體的言論,甚至暫時遠離現在的生活,到大自然走走,遠離喧囂,將會讓你的內心更清明。

健康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三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不同的團體或工作中拉扯,有一方可能相當跟你很有交情,但跟你核心理念不太合,有一方跟你相當客氣但給予的條件也相當尊重你的意願。這當然意味著你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或是你在相關領域中已經是有話語權的人,可惜的是不能一次兩者都選,只能選擇一個較符合你此時此刻需要的。
 
然而,暫時逃避並沒有不好,試著跳出來讓自己好好評估,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梳理未來的規劃與期待。倘若對方無法等待,那正好證明他不懂得尊重你的速度,未來若繼續合作下去,恐怕會有更多的狀態。
 
因此,這牌也指出對於不太熟悉的領域或是有隱藏訊息的合作夥伴,最好多加評估為佳。對方可能會將話說得很好聽,但其實就是空口說白話,而最後失敗的代價都要你來承擔。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四的你:別讓他人的嘴堵住了你追求夢想的步伐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耕耘了不同類型的興趣或專業,而你終於要大展身手,又或是有相關的表現機會邀請你,並且因此獲得了掌聲、影響力、物質等相關的收穫。
 
然而,你身旁的重要他人或是權威、前輩試圖用他們的觀點去說服你,告知你的努力最終會白費、你會功虧一簣、或是沒有人在這樣搞的,你一定這麼做就會出糗等等,這些話語都重重地打擊你的士氣。
 
然而,現在科技與時代變遷得很快,你所認真鑽研的成果將會協助他人整合不同領域的思維,進而解構了大家都自以為的某些框架,從中協助眾人看見新的可能。不過,在那之前,你可能還是會被對方那些唱衰的聲音感到很受傷或是懷疑自己的能力,而也因為如此讓你反而得以劃清界線,明白了對方只是活在象牙塔裡的自大狂罷了。
 
這牌同時也指出,近日在情感關係中可能會遇到舊愛頻頻試探,同時也有新歡對你問候,使你有些驚喜,原來自己這麼搶手,這也讓你開始看清楚舊愛的真面目或人性的複雜。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五的你:暫時逃離讓你不快的情境是沒問題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對你要求特別嚴苛的權威人士或是主管,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是為你好、為了訓練你等等,但後來你會發現他的期待越來越不合理,而使你想要逃離對方的掌控。你有這些情緒跟念頭都是很正常的,而你也確實需要跟其他信任的人談談,接觸不同領域的人,你會發現你跟該位權威人士的關係確實不太健康。

倘若你暫時無法遠離,至少在心境上先保持距離為佳。而這牌也表示,你過去曾經努力經營的領域或是專業,將會被大眾所看見並且散播,這將會讓你感到自己的專業是被他人所肯定的,也會因此平反你過去曾經被誤會的事蹟,甚至帶來不一樣的機會與邀約。

健康請留意:支氣管、手臂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7-3/3)

 
 
 
 
 
 
選擇六的你:看似無關緊要的閒聊牽引出人生新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與親友或是網友進行對話,彼此一開始交流著近況或對於人生的看法,雖然彼此的經歷很不一樣或是生活背景有所差距,你會感覺到好像頻率不大相同,但你們對待彼此是很真誠且自在的,反而會因為這樣讓你較為放鬆且敞開心房地跟他對談,畢竟你們沒有要說服誰,只是單純地分享自己的看見或是經驗而已。

正因如此,彼此得以相互交心,同時從對談中找到了一些能夠相互合作或是互補的事情,這讓你們開啟了一些新的規劃,或是對方牽引了新的人脈與資源,讓你跨出了舒適圈,而擁有了新的舞台或是表現機會。同時也可望透過這樣的交心對談,而使你的人生有不一樣的見解與規劃。
 
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情感方面可望藉由進修或是旅遊而結識到跟自己母語或種族不同的對象,但彼此卻意外地火花十足。
 
健康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