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照片是瞎聊貓咖啡裡的貓)

 

 

 

 

 

在正中午的時間太陽走進雙魚,且月亮巨蟹精準與太陽雙魚三分相,這意味著我們對於與自身生命歷練不同的人,將會有更多的關注與討論,讓人們對彼此有更多的連結與共感。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突然生活變得很緊湊,
尤其是在工作層面將有意想不到的邀請來到你面前,
而在感情方面可望透過興趣或是進修、旅遊遇見頗為知性的對象,
只是彼此之間對於某些重要感情觀的想法仍需要磨合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未來有些不同的想像,
對於自己的人生意義有不一樣的規劃或在身心靈有新的領悟;
而在財富方面需要留意身旁的人會放大某些假訊息,
讓你誤以為有賺錢的機會反而做出錯誤的判斷而損財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事業上容易展現出自己的光彩,
也會開始有不同的合作邀約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
不過有些人的期待會衝撞你的人生觀讓你當下頗為衝擊;
而你可能也會藉此重新整頓合作關係與他人共同的財富或作品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自己好像被理所當然地當救火隊,
但工作或是日常的麻煩一件又接著一件來導致你身心疲憊,
你可能會因此大大地發火或是選擇暫時消失;
情感方面可望透過進修或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一的你:冷靜堅守原則換來權威的肯定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受了一些委屈,但因不想讓衝突更加擴大,你選擇低調處理,並且仍堅持原則好好經營自身的生活,只是過程難免會感到有些懷疑人生。正因你的專注醞釀而逐漸讓你的作品有了自己的靈魂,也讓權威人士因此關注到你。
 
對方想了解你的能力而提出跨領域的邀約,你也因此有機會展露身手,讓更多人看見你的能耐,並且因此讓你的名望更加擴展。這使得過往誤會你或是欺負你的人反而想要找個由頭來靠近你、沾你的光,讓你更看清楚某些人的真面目。
 
而你也明白看似一時的勝利其實是你累積許久的成就,以及不願意妥協的個性,才會換來尊貴的人對你的肯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肩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二的你:小心人家端出來的牛排看得到吃不到

最近的你因工作或合作關係而結識到看起來相對有資源、人脈的人,對方說起他的經驗似乎頭頭是道,也說著若你這次表現得不錯,將會把你引薦給貴人。對方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你是被看重的人才,同時也因為你會認真勤奮地做事才特別邀請你一起參與任務。

你心裡清楚自己確實是有所專業,或是很願意調整自己的狀態而符合對方的期待。只是對方是一個滿自我為中心的人,你會發現他說得好像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利益,但你最終得到的是不成比例的回饋,他可能還會嘴上說著以後還會給你更好的。
 
而你反而會看清他只是說著這些美夢來讓你更為他賣命,你其實不是他認為"貴人的圈子",更何況把你介紹給別人的話,他就賺不到仲介費了,何必要這樣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在感情方面也可能會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外在條件不錯的對象,但對方可能比你想像中小氣,或在價值觀上的想法非常不契合而讓你頭疼。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三的你:跟不同人學習獲得人生新視野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專注在經營自己的某些專業或是興趣上,而因為你的細心與認真而使得身旁的人想把重要的任務託付給你,同時也將跟你能力不同的人引薦過來一起合作。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節奏被打亂而覺得有些煩躁,但也慢慢看見對方圓融對待身旁的人,也因此吸引到更多的資源與機會,讓你們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

你將因此重新調整自己對於合作夥伴的看法,在與對方合作的過程也變得彈性許多,讓彼此在合作的過程得以學習到彼此的能力與看事情的觀點。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情感關係可望透過與他人的交流或是興趣社團而結識到新的桃花,只是彼此的價值觀或是生活圈大不相同,而使你需要一些時間考慮該不該跨出下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四的你:讓你感到歡喜的消息即將到來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遇到一些事情讓你陷入低潮,開始自我懷疑或對人生感到迷惘,而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即將會收到一直相當期待的好消息,這可能是來自於海外或是突破舒適圈的機會或是邀約,這讓你開始較能夠正向想像自己的未來,並且相信自己的價值或是能力是能夠把自己帶向更遠的地方。

這牌同時也指出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表現某個技能而牽引到新的桃花或貴人,對方是頗有影響力的人,並且也可望把你的名聲推廣出去。在情感方面則可能會透過社群網絡或進修而結識到較有遠見且具有成熟魅力的對象,只是對方的個性掌控慾也較強,而讓你不太確定跟他相處是不是會有愛的火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與水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五的你:堅決放下某些束縛反而迎來更寬闊的可能
最近的你對於某些關係或是工作已經感到相當厭倦,你覺得繼續待在這裡或是堅持著某些原則,好像都到不了你想要的遠方。雖然斷捨離的過程相當痛苦,你也認為一旦真正做了結束,那某部分的你或是某個角色的你也會隨即消逝了,因此一方面會覺得輕鬆、解脫,但也會覺得頗為失落。
 
不過,正因你的生命之中有了新的空間,你會發現開始有些新的機會在向你招手,例如你離開了一間很有人情味但老是在加班的公司,但有一間升遷制度不錯也不太需要加班的公司提供給你相當不錯的待遇與願景;或是你放棄了一個不平等的關係,而發現你身旁的親友正準備介紹給你更相配的對象等等。
 
這樣的牌面代表這一週的你可能會相當忙碌,可能你還沒有處理完前面的事情,後面的事情就跟著來,讓你幾乎沒甚麼空間傷心,但也讓你因此對自己的選擇與未來更有信心。
 
健康狀態須留意:無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19-2/25)

 
 
 
 
選擇六的你:為了孕育出新的可能必須勇於冒險

最近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難以抉擇的狀態,對於曾經很在意的人,對方對你的態度卻不如妳對他的友善,他冷淡地就事論事的樣貌讓你感到頗為心寒,畢竟你過去為他付出或妥協的一切,對方並不覺得這些是值得感謝的。
 
這讓你感到慌張與不知所措,你雖然有願景等著去實踐,但這個美好的未來本來有他的身影,如今你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闖蕩與醞釀。然而,正因你在接下來的行動都不再需要顧慮他,你也能夠大膽地用自己的方式以及運用資源、人脈去執行你真正的想望,你會發現一切反而推動得更加順利,而你也會因為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工作模式,而對未來有更正向與彈性的觀點及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