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水星走進水瓶,暗示著我們開始會談論更多眾人的事情,同時水星與木星形成相位,也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過年期間,也會談論更多彼此未來的願景與金融規劃。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透過同儕的相處或是與老朋友聚會,
而聽到一些不錯的好消息或是遇到貴人的牽引,
而與家人之間容易因彼此的價值觀上有所不同,
導致需要不斷地確認接下來的規劃以及尋找共識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跟重要他人因共識不同而有所衝突,
彼此可能因價值觀或是財務規劃有所誤差而導致誤會,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親友的聚會,
而結識跟自己的生活圈或是年紀差距較大的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有機會與過去合作過的夥伴有新的聯繫,
對方帶來讓你頗為驚艷的好消息或是邀約合作,
這也讓你重新思考接下來的生涯規劃要如何調整與變動;
在財務方面則要留意跟重要他人之間有些認知上的差異而需要確認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同事或合作對象表面話說得很漂亮,
但其實做事風格相當含糊或是不知所以然讓你感到很頭痛,
不過在工作方面仍會找到突破口讓你收拾殘局,
同時也可能因患難見真情的緣故而跟夥伴產生出意料之外的情感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一的你:看清某些人才能讓你更珍惜貴人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很重視的人因做出讓你難以理解的事情,而使得你相當痛苦,你甚至可能會有一種被遺棄或是被背叛的感覺,過往你曾經為了他設想許多,你卻發現對方終究是一個相當自我的人,他只為自己的利益與願景設想,卻不會考量到你的感受,而使得你相當失落。
 
儘管如此,在你感到迷惘與徬徨的時刻,你會發現其實你身旁一直有很堅定與穩定的存在,對方可能是你的親友、寵物或是你的信仰,當你願意請求他人來協助你時,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資源與人脈前來幫你,除了讓你對於未來有較為確認的方向之外,也會讓你對自我價值感較為正向許多。
 
健康狀態:心血管疾病、胸腔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二的你:逢場作戲但別假戲真做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跟自己立場很不同的人一起合作,一開始你會覺得對方根本就是油腔滑調,他說的話或是提出來的資料都不太可信,但因彼此有共同的利益而選擇合作。而對方看起來也很懂得操控人心,他盡量滿足你的要求跟期待,甚或將你介紹給權威的人士,好讓你感覺到他想要跟你雙贏的決心。
 
然而,對方真正看重並不是你,而是你可能為他帶來的資源,在他心中總是為自己的最佳利益在盤算著;倘若你真的相信了他,那他就更能夠名正言順地剝削你,而你也會因為你慢慢依賴他,加上沉沒成本效應的緣故,而更無法跟他有所切割。
 
而這牌同時也指出,不論對方提出甚麼好的策略,若你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那請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對方千方百計要拉攏你,那就表示你一定有比他更佳優秀的條件,倘若你轉身去結識跟你立場雷同的人,你會發現你的資源與好夥伴其實早在背後等著支撐你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與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三的你:放下盤算讓行動帶領你突破重圍
 
最近的你可能心中有些計畫但又擔心似乎要做一些取捨,而使得你裹足不前,可能過去經歷過重大的挫折,加上重要他人並不看好你,而讓你更擔心自己會不會重蹈覆轍。然而,正因你曾經遇過類似的困難,得以汲取經驗,重新評估目前所擁有的資源可以帶你到哪裡;一旦你開始願意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同時也可望在旅途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這牌同時也暗示你可能會遇到跟自己工作方式很不同的夥伴,彼此都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而相互拉扯,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雖好強,但都想要把事情做好。反而到最後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而因此這樣關係的反轉讓彼此的成果更有火花與創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塔羅占卜】天使給予你的下一步人生指引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四的你:相信自我的價值就懂得拒絕不合理的邀約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段大起大落、風波不斷的境遇,這讓你難免感到懷疑人生,而需要讓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但也更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不過,正因你曾經勇敢地撐了過來,也在過程中累積了一些名望與人脈,有些人則想要利用你所握有的資源而接近你。
 
你將可能會遇到過度樂觀與炫耀的人,對方不見得真正認識你,卻一心一意地在你面前展現他自己的能力,說著你們可以共同創造出甚麼美好的未來等等。當你清楚自己的價值時,你會知道對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而非真正為你考量。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無論你是否單身都可能會遇到較為熱情與天真的桃花,對方將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深具有魅力的,但彼此的願景或價值觀是否能夠有所共識,仍需要相處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五的你:打磨專業而突發靈感打開新商機

過去的你對於某些興趣或嗜好有很深刻的研究,雖然不算專精或是不見得靠嗜好賺錢,反而因這樣放鬆自在地鑽研,突然引發了新的靈感,同時也可能因此跟生活或是職涯得以結合在一起。
 
正因你的突發奇想讓身旁的人對於你的想法感興趣,加上你過往對待人事物都是相當嚴謹與認真的態度,讓人們更想要跟你有更多的連結或是合作的機會。而這也代表著將會有能夠讓你大展身手的舞台或是賺錢機會向你招手,也因此讓你忙到不可開交。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近日的你可望透過合作關係或是跟他人交流聚會而結識到新的桃花,對方的個性相當務實也有氣質,也會開啟你對於人生的意義感與可能性有新的想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5-2/11)

 
 
 
選擇六的你:權威的價值觀你不一定要照單全收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具有影響力的人有合作的機會,一開始你會覺得這是一個相當幸運的邀約,因為你能夠跟對方的資源與人脈有所串聯,對方也確實會大方地分享他的成功經驗,讓你感到收穫滿滿。
 
然而,在長期以來的相處之下,你會發現對方作風相對強勢,你們之間對於重大價值觀的看法時常有所分歧,甚至你會覺得他太過於冷漠或自私自利;但對他來說,在這充滿競爭的環境之下,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因此試圖用他的生命經驗去影響你的價值觀,而對你來說,這已經是相當有掌控的行為。
 
你們之間的交流可能只能止於表面,但對方過去生存的時代也確實弱肉強食,如今他也想要找一個能夠傳承的人,同時他也覺得這些是他得來不易的資源,他希望你會懂得珍惜。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接收,或是選擇性地接收,但抱持著感謝對方為自己著想的心意,將會讓你們的相處更柔軟、更融洽。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