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金星走入天秤,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種舒適的品質感之追尋;
而水星與火星處女與天王星金牛產生三分相,
這暗示著我們在物質世界中容易有不同創造財富的企劃、行動,
透過在靈機一動的直覺,將讓我們編織與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創作品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在邀約與合作的機會將會變得多元,
尤其可能會出差、演說或是公開表達的機會,
這將讓你因此對自我的信心提升許多,
不過在財務上需要留意仍有一些臨時狀況
尤其是契約相關、業務與正財等狀態多留意細節以免誤會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過去較為混亂與不確定的狀態將較為安穩
來自於不同領域的邀約、機會甚或是桃花將會變多
只是在契約或約定彼此的想法還不一致,需要忍耐繁瑣的細節,
有時候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也能夠拯救大家解除鬼打牆
與家人的關係容易因為財務上的規劃產生紛爭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財務方面由於太過於想要證明甚麼
可能有過度的消費或是在投資上做出錯誤的決策
這樣的壓力可能來自於親友的慫恿或是溝通上的誤會
因此未來這週不建議做出過於重大的決定
感情方面則須留意容易遇到與自己想法與理念較為不同的對象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工作的節奏將會慢慢變得安穩,情緒也會變得穩定
一些不明的狀況也會開始有些頭緒
感情方面仍可能因為一時玩笑話過頭而造成誤會
甚或被人認為你是一個吹毛求疵或是鑽牛角尖的人
導致彼此的關係因此產生了裂痕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意外的聚會獲得極佳的合作可能

前陣子的你可能忙碌於協助他人或是工作上的一些瑣事,許多事情不在自己想要的節奏當中,難免會讓你感到心慌,但你仍是專注且耐心地將它處理完。這樣敬業的精神被身旁的合作夥伴看在眼裡,在對方眼中你即是一個可靠的人才,當有適宜的合作機會自然會想要繼續跟你一起工作。

因此,最近的你雖然想要先讓自己歇一會、休息一下,但某些應酬或是邀約仍是可以考慮去的,因為你會發現在聚會中會有意想不到的貴人甚或是好桃花。對方因為你真誠且可靠、用心的態度所打動,進而想要與你共創美好的佳績或是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選擇二的你:戰勝不可能的任務成就佳績

前陣子的你因處理某些危機而冷靜沉穩地應對,使得身旁的合作夥伴對你印象深刻,並且將你視為生命中的重要成員。最近你的生活圈中將會迎來一個能夠讓你發揮長才的機會,而你身旁的人自然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你,並且將機會(包含賺錢的可能)與貴人引薦到你面前。

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在這裡也恭喜了,由於過去待人和善且圓融的形象,使身旁的親友急著想幫你推薦好對象,也可能會透過在合作上的經營而認識到真心的好桃花。而非單身的朋友則是家庭中可能會有喜事發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留意過度好勝的表達會造成誤會

最近的你有些現實中的計畫似乎發展得不是很順利,又或者太過於想要將人生角色扮演得完美,但不論是資源或是時機都讓你感覺到上天似乎與你作對,即使你身旁的人想要對你表達關懷之意。不希望被人家擔心,同時也有點好勝的你,要留意在快言快語的過程反而傷了彼此的關係。

眼下或許有些事情不如自己的預期,但患難見真情確實也不假,倘若願意表達自己的脆弱與無助,請求身旁的人支援、協助,你會發現其實這些看不見、無形的感情交流、互動反而是最真實,最能夠陪伴你度過生活的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選擇四的你:留意不平等契約讓你事倍功半

最近的你將可能遇到一些不平等的待遇,例如你曾經對某個人好過,對方卻在你落難或是需要援手的時候,不理睬你或是有條件地幫助你。對方談條件的態度讓你有些心寒,畢竟過去的你也毫無計較地伸出援手、雪中送炭過。

倘若這樣的狀況發生了,不論對方是曾經的合作夥伴、好友,甚或是你現在的伴侶,請先不用太快答應他的要求,而是靜下來思考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或是得以求助的管道,甚或有沒有不同方式得以解決眼下的困境。倘若目前沒有想法,不妨跟信任的人或是專業的人(例如律師、相關專業的人)談一談,或許將會讓你更清晰地看清楚此時此刻的局勢,好讓你做出最合適自己未來的判斷。
 
這牌也需要留意最近容易遇到詐騙與玩弄財務契約相關的事宜,請務必多加小心。 在工作方面則會有較多的事宜發生,但若是專注且耐心處理,則會較為豐沛的收入。


健康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溝通將讓真相越辯越明

最近的你雖然對於未來擁有自己的願景與渴望,但你身旁的人不見得理解你或是認為你癡人說夢,又或是認為你只是在逃避現實。然而,現階段的你確實也沒有足夠的資源與人脈協助你走向夢想。

這時候不妨別急著定義他人是否看衰你,或許你身旁的人只是不希望你太過於辛苦或是失望。倘若試著放開心胸跟信任的人或是親密的人談論你的計劃與想望,或許可讓對方更理解你的作為,一方面彼此的關係可以更加親近,另一方面你也會看見現在的盲點,並且在行動或是計畫上有所突破。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沒有人是完美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很操勞,因為你想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資源跟你的體力不一樣能夠支撐著你去完成眼下那些任務。這時候不妨將這些任務先列下來一個清單,並且幫它們評分事情的急迫性,然後,再看看眼下你能夠處理或是控制的是哪些。你可能在篩選的過程中,你會發現有些事情不是你現在能夠處理的,而有些事情甚至也不是你能夠作主的,它是屬於他人的責任或是他人需要成長的課題。

當然,這是你內心有所牽掛,你也希望能夠扮演好生命中的所有角色,體恤著自己這份溫暖。而于玥也邀請你將這份體恤與溫暖留給自己,請在清單上面留下一個:"愛自己!"的事項吧!如果真的有,那它的急迫性會有多高?為何它的評分是這樣?要怎麼做才會讓你有愛自己的感覺?吃一頓美食?睡一場覺?吸個貓還是去戶外散散心呢?等等等等。這些問題于玥邀請你花點時間為自己好好沉澱整理。

健康請留意:心悸胸悶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