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水星即將走進獅子,木星逆回水瓶,而火星離開獅子之前將會先跟木星對分相。

這將使我們留意到雖然在表面上會滿口計畫、對未來的浮誇想像,但會發現在行動力不見得能夠協助走向未來,反而會更謹慎使用自己的資源與體力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在財務方面可望重新梳理,讓壓力減緩許多;
但請務必相信自己的直覺,倘若內心中有焦慮與困惑請不太快做決定
尤其遇到對你畫大餅卻又聽起來有些不切實際的建言
感情運極佳,將會遇藉由進修、旅遊而認識到共同價值觀、得以交流的桃花;
工作方面的運勢則是勤能補拙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往與重要他人的誤會將會解開,真誠的談話將會感動彼此;
財運極佳,將會透過親友介紹而獲得賺外快的邀約
也有可能透過演說或是寫作等方式而增加收入。
工作中若正面迎接挑戰將迎來不錯的成果。
感情的部分則要留意一時逞強的對話會引發誤會或衝突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由於勇於協助處理工作危機,將使主管對你另眼相看,甚或意外獲得獎金。
情感方面將可望透過親友介紹或是交友軟體
而認識到有著共同價值觀與相處愉悅的桃花
不過要留意不要太過於逞強,以免身體可能會有突然發炎的狀態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由於協助工作瑣事快狠穩,雖然忙碌且混亂,
卻也因為臨危不亂而因此而獲得上司的肯定,
並因此晉升、加薪或是結識到更有力的貴人;
感情方面將透過共同興趣或是職場、出差而認識到清秀、低調且善解人意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接受他人的善意

在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某些任務的進度上有些停滯了,而身旁的夥伴難免會催促著你的進度,內心一方面感謝人家對你的欣賞與信任,另一方面也會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時候不妨偷點時間跟自己好好相處,畢竟不是每件事情都這麼地十萬火急。

而當你有這樣的空間讓自己放空一下,你反而會有更加清晰的腦袋去做決定。最近也會遇到他人對自己感到好奇,並且會提供機會讓你展現自我,又或是讓你有較多的資源去完成你的任務(也可能本身有些影響力的桃花)。這時候請接受對方的善意,讓你的努力得以開花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2021下半年整體運勢(機會與挑戰)

 

 

 

 
 
選擇二的你:對於新機會保持冷靜客觀的觀點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新的邀請,這個邀請是來自於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你也擔憂自己的表現會讓對方失落,不過也因為對方的邀請讓你對於未來有著不一樣的憧憬。只是你身旁的人也會對你提醒,這樣的邀請來得有些不自然,且沒有太多明確的訊息,恐怕沒有這麼單純。這一切也確實過於夢幻美好,卻可能需要你跨出舒適圈,或是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可能先冷靜評估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可能會有新桃花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來自於海外或是跟你的生活圈差距很大,不過對方也有些模糊不清的訊息或是意圖,建議你多觀察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或是頭痛

 

 

 

 
選擇三的你:處處是驚奇的一週

最近這週的你看似有些事情處於停擺的狀態,甚至跟他人的關係也處於有些疏遠,而你也覺得自己的生涯計劃處於停滯的狀態,內心難免感到沮喪與無助
。透過對於生命或時事的抒發與創作,你將會因此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彼此得以討論更多關於人生哲學、愛與願景。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你的貴人是一位相當有自信且有各種資源、人脈的女性,倘若現階段的你遇到某些事情仍感到困惑,不妨跟你身旁成熟的女性親友談一談,或許對方會協助你突破眼下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與發胖

 





選擇四的你:太多假設反而會讓自己推拒好機會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而遇到欣賞你的貴人或是桃花,只是你還沒能從過去的創傷走出來,又或是害怕踏出自己的舒適圈。你內心盤算著想要找尋一個合適你的選擇,無奈的是,這麼好的機會往往是不等人的。


于玥在此建議你不妨思考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真的曾經遭遇過挫折與傷痛,那麼不就代表你已經從最糟的時刻走過來了,還有甚麼畏懼的呢?如果你認為自己還是小嫩嫩,這不就正好是個舞台讓你看看自己可以飛多高,走多遠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與睡眠狀態

【莉莉絲】星盤中的黑暗母親

 

 

 

 

 
 
 
選擇五的你:耐心處理繁瑣的事務將迎來好機運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出現讓你意想不到的瑣事與危機等著你去處理,眼下的任務顯然不是你所擅長的領域,這也因此讓你很想要逃跑;然而,倘若硬著頭皮試著跟相關專業的親友求助,並且耐著性子一步步有條理地處理這件事,將會迎來讓你感到不可思議的機運。


除了在分工合作的過程,他人將會因為你不怕麻煩且願意負責任的態度而感佩,另一方面也會因此期待跟你有更深入的合作機會,甚或協助你牽引到更多資源或是更有權威的貴人身旁。這牌同時也意味著最近的桃花運極佳,但要留意可能會不小心捲入多角戀,多留意細節是準沒錯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此刻的緩慢都是為了未來長遠的佈局

最近的你雖然會感受到自己的聲望明顯看漲,但身旁也有其他人會搶奪你的光芒、舞台,使得你有些壓力與不是滋味,甚或有種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覺。雖然眼下仍有很多事務處於有些緩慢的進展,讓你心中很著急。
 
然而,若是靜下心來思考接下來的方向,請將目標放得更宏遠一些。正所謂路遙知馬力,倘若你的敵手越是急著表現就越加容易露出馬腳與他的虛有其表。不妨就先讓子彈飛一會,你持續累積自己的實力與資源,等待敵手敗下陣或是顯現出頹靡的姿態時,正是你大展身手的時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