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isa Zins The Furry Four-legged Ball Of Energy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即將在2/25走進相對舒適的雙魚,
水星水瓶順行與木星水瓶合相,
火星金牛與冥王星魔羯三分相
 
在溝通方面我們會用更加知性、有願景的方式進行討論,
雙魚金星讓我們在跟他人連結時多一份人情味,
而火星金牛與冥王星魔羯則讓我們更加務實地評估自己的行動能力與資源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些陣子的努力終於逐漸看見明確的回報,
倘若有閒暇之餘不妨安排時間出外走走,
可望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近容易因為忙碌而容易吃壞肚子需要多加留意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合作的關係認識到新的桃花,
新的對象將會協助你打破舒適圈,但彼此的相處很有夢幻泡泡
不過也可能為了討心儀對象的歡心而花費過多的金錢
另一方面要留意小心處理跟家人之間的金錢糾葛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中仍有一些瑣事等待你,
而跟長官或是權威之間雖然有些默契,但仍有被考驗的感覺
跟親友之間的應酬比想像中來得多,
雖然一方面開心遇見朋友,另一方面也會因為酒量不足與荷包無力而感到無奈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親友介紹或是進修而認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跟你對於未來有共同的理想與願景,彼此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只是要留意在投資方面或是在興趣的經營上,
因為一時逞強或是不服輸而無意間砸了太多錢財在裡面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別讓既定印象阻斷了你的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桃花,這個邀約可能是原來你所排斥的或是跟你有點競爭意向的,因此一開始對於該邀約的不理解讓你有些抗拒。不過若仔細去了解對方的來意,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有能夠相互學習的地方,並且共同打造雙贏的局面。

雖說這個邀約可能只是短暫的,你不妨暫時配合演出,因為透過這個機會將會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協助你打破舒適區進而認識更多的貴人、連結更多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跟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2021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二的你:就事論事會讓事情進展更順利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被打壓,或是有種委屈感,卻不曉得該怎麼為自己發聲比較好,導致自己在思緒上面感到混亂。偏偏你的合作夥伴卻不是細膩的人,對方只會有現實的數據與條件跟你互動與合作。

倘若想要讓對方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就必須要先檢視彼此在這關係中的定位與角色,並且直接就事論事地跟對方討論,對方才會真正理解你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情。換言之,倘若對方是你的伴侶,他就是塊木頭,不要奢求他會讀心術,直接跟他說你需要甚麼就好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賀爾蒙影響情緒)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三的你:新機會來得突然反而猶豫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親友的牽線而獲得展現自我的機會,這個機會主要是只是你較為不熟悉的場域或是舞台,而你對於自己要求較為完美,所以如此突然的邀約反而會讓你更加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你也能夠感覺到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倘若沒能把握住就可能會讓自己滿懊悔的,與其考量太多不妨就放手一搏。倘若單身的人抽到此牌,未來這週若有甚麼特別主題的聚會不妨主動參與,將會遇到相當有趣且能夠相互交流的桃花唷!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不同的風格碰撞出美麗的花火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與你相當不同風格的夥伴一起合作,一個較為務實、耐心且願意處理瑣事,另一位較為感性、善解人意且懂得人情世故;一開始的合作過程難免需要相互磨合,卻慢慢發現這樣的結合意外地產生出美好的作品。

因此,雖然彼此之間難免會看對方處理事情的態度不順眼,卻又不得不佩服對方能夠搞定自己感到棘手的事情,例如懂得處理事務的人就佩服搞得好人際關係的。透過這樣真誠的交流,也會得到一個得力的夥伴,甚或是對方未來也會為你牽線當紅娘。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心悸
 
 
與其將重心放在"不能失敗",不如試著將重心放在"感謝對方的珍視,我會好好地表現"。對方鐵定是因為肯定你的某些才華或是認真的態度才會跟你一起合作。倘若內心有所顧慮跟擔憂,不妨好好地跟對方攤開來說清楚,你會發現彼此都是很真誠地想要跟對方共創佳績。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好好地展現自己的專業,這是因為對方信賴你過往累積下來的成果,你也因此獲得專屬於自己的舞台。只是因為內心對自己的沒有信心、過往的失敗經驗又或是冒牌者症候群,讓你有些擔憂對方是否最後會嫌棄你,或是對你感到失望,這難免讓你在合作的過程過於戰戰競競、難以展現實力。
選擇六的你:內心的小劇場不等於他人看待你的觀點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