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給抹茶玩的

抹茶填完之後才發現原來家人對抹茶是很重要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玩玩看



(請將問句完成之後,再繼續往下看唷!)



問句開始:



1.我生命中最大的缺陷是?


2. 我生命中最大的喜悅是?


3.我投注最多的時間在?


4.如果我玩樂越多,工作就會....


5.我感覺歉疚,因為我...


6.我很擔心


7.如果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我的家人會...


8.如果我毀了自己,別人就會 ...


9.我很氣自己


10.我有時感到悲傷,因為 


問句結束,填完之後請往下看說明
























這是"美德陷阱"問卷
當你填完這些句子之後你會發現
自己有很多應該與不應該
當你知道自己特別重視甚麼東西
是不是要調整自己的腳步,使其寬鬆一點呢?
其實你越在乎的人事物對你限制就越多
或許我們都該偶爾拿出這些句子來檢視自己當下的心情與生命
就會了解自己更多、體諒自己更多
也更明白接下來要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