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渴望地被理解,被接納,
走入一段關係就像是踏入一段新的世界

 

孤單的人們總會期盼月老能夠幫助自己找到好姻緣
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線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倘若結果不盡理想,于玥會建議多主動拓展自己的舒適圈
我在命理界打滾了這些年,除了驗證個案的命盤也驗證自己的
曾經我也分享過我有一年紫微命盤夫妻宮超差
但後來也是很認真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認真地認識新朋友、跟新朋友交流
便幸運地結識了現任伴侶
 
就好比,每個人都跟財神爺請求大富大貴,
祂也沒有辦法每個人都幫,祂也要看看這人福報跟努力多不多
有沒有甚麼樣的管道能夠幫你送錢來
 
月老在考量姻緣也是如此,總不能送來一個彼此都懶得改變跟調整的對象
但最後這段姻緣恐怕也是告吹,那又何必當初讓彼此都白忙一場呢?
多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讓自己增加被桃花看到的機率,月老也好將他手上的紅線推銷出去,
畢竟誰希望自己的神格跟業績被質疑的呢?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慕夏塔羅牌、天使塔羅牌

測驗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月老會幫我牽線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仍需療傷難有桃花
你對於愛情是一個寧缺勿濫的人,加上過去的你已經在愛情當中消耗許多了,所以現在的你要你動心其實是困難的。正因為如此,你身旁的人雖然想要介紹更好的對象給你,但因看著你現在仍處於療傷與補充能量的狀態,自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短期內是沒有看到新的對象出現。不過當你願意跨出舒適圈,並且敞開自己的心扉接收認識新朋友,將會有更好的對象出現喔!
 
 
 
 
選擇二的你:面對愛情太過於悲觀因此懶得改變單身狀態
過去的你在感情當中已經受很多傷,加上你聽過很多伴侶關係中的鬼故事,這讓你很擔憂自己踏進入關係中會不會再度重蹈覆轍。有個部份的你也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好的伴侶,或是你也曾經讓愛人受傷過,且當你想到一旦踏入關係當中你就必須要調整自己的狀態,且到最後可能也是不了了之,那還不如一開始不要擁有、不要期待就不會受傷。因此,短期內的你若想讓月老幫你牽線,恐怕是緣木求魚啊!
【塔羅占卜】如何找回在愛情中遺失的自己?
 
 
 
 
選擇三的你:過去的親友來牽紅線
過去的你在待人處事是相當溫暖且可靠的,所以跟你相處過的人都對你的印象還滿加分的。而最近將可望因為一些因緣際會的緣故,讓你重新連結了曾經斷裂過的人脈關係,對方將會對你有更深切的好感而對你展開追求又或是他會幫你介紹好對象。因此,這樣的緣分似乎是因著過往你累積的福報而被月老所牽引出來的,在這裡就先恭喜了。
 
 
 
選擇四的你:透過活動與進修而認識新對象
你對於愛情雖然有些期待,但現階段生活圈有些狹隘,身旁沒有甚麼好對象。而最近的你若有想要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例如想要進修、參加一些聚會與團體活動,將有機會透過這些活動以及共同樂趣的朋友而認識到新的對象。這個對象看起來是很有自己想法,且會讓你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視野,雖然你們之間有些差異性,但他為你的生命帶來全新的可能性。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兩個優對象讓你難以抉擇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交流或是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吸引到對你感興趣的對象;同時也會因為親朋好友的牽線,讓你遇見新的可能性。而在同一時間突然間有不同的對象想要接近你,且雙方都有很優質且讓你動心的地方而讓你難以抉擇。這樣的狀態讓你有些機會好好沉澱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與未來是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脫單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