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韓國的日落

火星射手與金星牡羊雖然是星座三分相

但以現代占星角度來看是四分相

而水星落陷雙魚

若是彼此在溝通上沒有獲得共識或是會錯意

太過於模糊的訊息將會導致彼此的關係引發誤會

尤其是跟金錢與情感關係相關事宜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因鬥氣而錯失好良機

最近的你情緒較容易焦慮,而身旁的人可能一句無心的話語使得你感到憤慨,彼此之間因此在關係中有了疙瘩。然而,這樣糾結的結果,反而也會無意中影響到旁人,特別是友善地想要邀請你一起合作或是想提供給你表現自我機會的貴人(特別是跟金錢或是工作機會)。 而倘若最近的你特別想要關心弱勢族群或是毛小孩的權益,不妨勇敢地展開行動,你將有可能透過這些活動而認識到貴人以及好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踝以下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二的你:專業上意外獲得他人關注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過去努力的領域(專業或是興趣皆有可能)當中獲得意想不到的關注,這樣的關注是來自於不同的領域,而你也會收到相關的合作邀約,除了吸引到同好之外,也可能會吸引到相關的賺錢機會。因為他人對於你的才能感到很好奇,同時也會想要效仿你。而你也會因為被關注與肯定,而為自身感到得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會有脫單的機會嗎?

選擇三的你:將重心放在彌補過錯

最近的你要留意因過度對某人感到有信心或是樂觀,而導致溝通不良或是誤解而使得工作或是任務進度有所延遲,而你也因此而背負了連帶的責任。當然,倘若你是主管或是重要角色,你自然也是有自己的責任需要承擔,但不等於對方是完全無辜的狀態。 倘若真的不幸發生了,請別太過於苛責自我,而是將重心放在彌補過錯,即使是亡羊補牢,也能夠避免更大的憾事發生,或是避免自己重蹈覆轍。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腔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須注意事項與祝福

 

選擇四的你:過度重視細節反而因小失大

最近的你可能情緒較為低落,主要是因為某些想要完成的事情因故難以達到你內心的標準。然而,正因現階段的現實條件難以達到你預想中的節奏,而使得你很焦慮,這樣的情緒也影響到你的重要他人。對方雖然想要拉你一把,也會被你的低潮情緒所挫敗,而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 這時候不妨先試著肯定對方想要陪伴你的心意,試著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或是走出戶外曬曬太陽,讓生活多一點動能,才有力氣與能量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比較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與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五的你:因人生圓滿而想要有更多拓展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重視的親友相聚在一起(無論是線上或是現實狀態),雖然彼此都是閒話家常,但因最近混亂的訊息太多,反而讓你更加珍惜此時此刻。而因為如此,你會更想要將自己最近的心得或是多餘的物質分享出去,這樣的拋磚引玉將會引起更多人的共鳴,因此吸引到更多的夥伴與貴人、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六的你:創意需走入人心

最近的你將會有些新的想法或是靈感,這或許將會帶給他人滿大的影響力。只是在那之前旁人可能很難理解你的創意,這讓你會感到有些失落。這時候不妨花點時間梳理自己的想法,一方面檢視自己目前可用的資源,另一方面思考自身的創意為何難以引發起共鳴。 此牌面也暗示著你所想要溝通、引導的對象需要有更多情感的連結,倘若你本身是靠口才賺錢的人,雖然你的才華不錯、功課也做很多,但若對方感受不到跟你有情感連結或是有共通處,這筆生意便較難成功。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